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业务流程自动化如何实现400%的投资回报率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业务流程自动化如何实现400%的投资回报率

发布时间:2019/10/14 新闻 浏览次数:702

 
目前增长最快的企业软件类别是业务流程自动化平台-去年市场增长了63%以上。 RPA可帮助公司自动完成繁琐的手动流程,将它们从容易犯错的人手中夺走,并对其进行简化,从而使它们更快,更容易运行且没有错误。
虽然节省成本通常是主要目标,以减少潜在员工人数和其他削减支出的形式,但大多数公司很快发现,有些额外收益有时甚至比节省成本还要多。自动化还可以减少错误和风险,使员工有更多的工作要做,这可以使他们更加投入,并改善了客户服务,从而加快了响应速度并提高了结果。
但是,公司应该考虑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的第一大理由? “您的竞争对手可能已经在这样做了,” Catalytic产品副总裁Jeff Grisenthwaite说。软件类别的迅速扩展表明,公司正在以极高的速度采用自动化。它已迅速成为业务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任何公司的长期生存也同样重要。
进行现实检查
在潜入之前,请记住以下几点:实际上很少有业务流程可以完全自动化地端到端。这些工作流中的单个任务通常是自动化的最佳选择,但总会有一些任务需要人们(通常是员工)来完成,但有时您需要走出组织的壁垒,以获取供应商,合作伙伴,供应商的意见,客户或其他人作为流程的一部分。
自动化的工作是协调整个过程,以便工作可以在组织内的人员,组织外的人员以及同时执行其中某些任务的机器之间无缝地移动。
这还可以归结为一个事实,即AI和机器学习在实现现在可能实现的自动化方面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但不幸的是,这还不是灵丹妙药。它可以像人类一样执行某些任务,甚至比人类更好或更快地执行某些任务。但是,在定性输入,评论和分析等方面,人们仍然具有优势-然而,正是人类专业知识和自动化的强大结合才使魔术得以实现。
Grisenthwaite说,这也改变了员工对工作的看法。自动化的工作几乎始终是人们工作中最不喜欢的部分-高度重复,令人头脑麻木的细节,而且错误往往会造成高昂的代价。将工作自动化后,他们便可以腾出时间专注于人类具有明显优势的事情,例如创造性的解决问题,与客户互动,写作,设计和制定策略。
他解释说:“在这些领域中,人们不仅比机器更好,而且在工作中也变得更有活力。” “他们的生产力将提高,与此同时,他们将在工作中更加投入。”
400%的投资报酬率?不仅可能,而且正在发生
Grisenthwaite表示,一旦公司确定了可以实施自动化的地方,投资回报率就可能惊人。 Catalytic的保险经纪人客户使用自动化从PDF格式的电子邮件中提取的200个不同术语中提取出来的非结构化,不一致的保险报价。然后,将这些术语进行结构化和排列,以生成客户就绪的建议,以提供不同保险公司之间的并排比较。在使用自动化的第一年,他们实现了400%的投资回报率。
全球制造商博世通过自动化管理其数千个强大的供应商网络所涉及的一些工作,每年可节省约100万美元。它涉及确保供应商具有最新的认证,确保有关其所有不同记录系统中的供应商的所有数据都是最新的,以及与每个供应商分析主服务协议之类的事情,以确保这些条款符合整个供应商网络的预期。
数字媒体代理机构电通安吉斯网络(Dentsu Aegis Network)减少了将近70%的大量广告购买的财务调节所涉及的人工工作。在使流程自动化之前,数十名创意营销专家每天花费大量时间来挖掘数据和电子表格,并进行相当基本的数据输入。通过自动执行这项工作,他们可以将时间花在提高为客户制作的广告系列的效率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