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动向:微软M12总监离任; Nordstrom将会计主管移交给另一家零售商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科技动向:微软M12总监离任; Nordstrom将会计主管移交给另一家零售商

发布时间:2019/10/22 新闻 浏览次数:646

 
—丽莎·尼尔森(Lisa Nelson)不再担任微软公司风险投资部门M12的董事总经理。尼尔森(Nelson)是微软公司的14年资深员工,两年前曾协助发起公司的女性创始人竞赛。
纳尔逊(Nelson Nelson)告诉GeekWire,她正在寻求帮助提升西雅图创业社区的角色,但她仍在探索该角色将是什么。她说:“我坚信,我们正处于重大事件的风口浪尖上(即将发生的大事件,那不是地震,那是西雅图的初创生态系统震撼世界!),我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微软周四宣布,在梅琳达·盖茨和硅谷风险投资基金梅菲尔德的帮助下,女性创始人竞赛将重返。比赛将向四家女性创办的公司奖励600万美元。
“我很高兴推出第二场比赛。更大,更大胆!”尼尔森在LinkedIn上写道。 “当我展望未来并开始将新想法带入微软之外时,我将扎根于今年的应聘者和各地的女性创始人。真正的进步发生在我们怀抱梦想,抱紧双臂并共同前进时。”
M12于2016年推出,以前称为MicrosoftVentures。VC部门通常投资于正在进行A轮或B轮融资的早期B2B初创公司,投资额从200万美元到1000万美元不等。它的投资组合中有近80家创业公司。
纳尔逊(Nelson)在Microsoft担任过许多工作,包括外部报告主管,投资者关系总监,首席财务官办公室主任以及业务发展首席运营官。她是Pixvana,Zipwhip和其他初创公司等公司的投资者。尼尔森还是技术联盟的董事会成员。
一份新的公开文件显示,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的首席会计官凯利·霍尔(Kelley Hall)辞职,加入一家未具名的零售商担任首席财务官。 Nordstrom首席财务官Anne Bramman将继续担任Hall的旧职务,直到找到继任者为止。
在加入Nordstrom之前,Hall是耐克(Nike)的首席财务官,并在星巴克(Starbucks)担任财务领导职务。
这家西雅图零售商今年经历了许多高管人员的变动。上个月,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将肯·沃泽尔(Ken Worzel)提升为首席运营官,并担任新的职位。今年早些时候,在公司重组其数字部门的前后,一对Nordstrom技术主管离开了公司。
克里斯·皮卡多(Chris Picardo)离开马德罗娜创业集团(Madrona Venture Group),成为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运动服公司WONE的负责人。 Picardo是Madrona的高级合伙人,并曾担任Crowd Cow,Shyft,Knock,Ovation.io和Amperity等知名初创公司的董事会观察员。
Madrona董事总经理蒂姆·波特(Tim Porter)说:“克里斯是Madrona团队的重要成员,在许多方面都具有影响力。” “他对我们在消费者和电子商务公司中的投资特别有帮助和洞察力。这种结合使Wone CEO职位成为了一个很好的机会,非常适合他。当我们的团队成员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开始加入创新的太平洋西北地区公司时,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位于波特兰的数字营销机构Logical Position聘请亚当·琼斯(Adam Jones)为业务发展总监。琼斯是Google的美国业务开发部前负责人,此前曾在Symantec和EMC担任客户领导职务。
“我很幸运地成为Logical Position在2013年成为Google的首位合作伙伴经理,并看着他们像火箭飞船一样起飞。这家公司的前途一片光明,我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员。”琼斯在LinkedIn上写道。
—位于旧金山的电子商务公司平台Bloomreach任命Brian Walker为新的首席战略官。 Walker最近曾在Amplience担任CSO,还曾在Amazon,Expedia,Forrester和SAP担任过高级职务。他将在西雅图地区工作。
Walker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令人惊奇的是,我在西雅图的电子商务初期所经历的事情如今与我们今天的工作产生了共鸣。” “这可以追溯到90年代末我加入EddieBauer.com团队的时候,以及我致力于将其他业务引入亚马逊平台或在Expedia重建平台以进行扩展和扩展的时候。改变旅行的销售方式。所有这些都与我们在Bloomreach为全球一些最大企业提供的个性化,上下文相关的商业和客户体验结合在一起。”
该公司还宣布,斯科特·佩斯(Scott Pace)加入了西北太平洋地区的Bloomreach,担任分析师关系主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