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器人先生第4季第3集评论:发现“禁止”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机器人先生第4季第3集评论:发现“禁止”

发布时间:2019/10/22 新闻 浏览次数:674

 
机器人先生的第4季只有3集,但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发生了意外死亡,令人震惊的揭露,艾略特不是两个人而是三个人,以及意外的结盟。所有这些都是在圣诞节快乐的假期的背景下进行的,到目前为止,直到埃利奥特(Elliot)进一步向自己退缩并与外界隔绝时,机器人先生才对它进行了叙述。
但这会改变吗?机器人先生的最新一集“禁止”以多个角色的结尾和开头为特征,包括艾略特可能的新恋情以及一些一流的黑客行动。两者自然相连。
更妙的是,这部机器人先生的插曲可以回答我们一直问的两个季节的问题:谁是白玫瑰?怀特罗斯(Whiterose)的血统故事讲述了这件事,当然这也是一个关于爱情与死亡的故事,并解释了她为何如此报仇又充满仇恨。
机器人先生第4季第3集:白玫瑰出生
如果有人对小人感到奇怪: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变得如此邪恶? Whiteroses的焦虑起源可以追溯到1982年Boy Boy和Blade Runner时期。机器人先生的第一个场景是年轻的怀特罗斯(Whiterose Zhi Zhang)(Ross Kurt Le),一位中国官僚,在IBM与她的业务和浪漫伴侣以及翻译Chen Chen(Eugene Shaw)一起在IBM筹划从IBM窃取IP的计划。 。
据透露,怀特罗斯(Whiterose)渴望成为美国大使,而恋人则希望生活在美国,并在不受自己国家偏见的情况下团结在一起。
禁忌恋爱的主题是关键-而且还与怀特罗斯(Whiterose)的秘密有关,她是一名跨性别女人,这一秘密尚未透露。但是,她通过与Chen的情感场面揭露了自己的真实自我,当Chen在母亲的白色礼服中看到她并说她很漂亮时,她就接受了她。
但是,当然没有一个幸福的结局。陈已经被迫嫁给一个女人,当他发现自己和怀特罗斯没有得到大使职位,并且他们俩无法按原计划在美国在一起时,他在婚礼当天自杀。
令人毛骨悚然的自杀本身会导致血迹斑斑的白玫瑰,张之所以开玩笑说是因为它们是葬礼上的花朵。突然明白了:白玫瑰无情,虐待狂和痛苦,诞生了。
回到今天,怀特罗斯(怀特罗斯(计划完成时仍穿着白色礼服的人)正在与Elliot和Price合作。热衷于控制,她希望第二天(圣诞节)与Price和Deus见面,并将首席执行官职位提供给Tyrell Wellick(Martin Wallstrom)。
机器人先生第4季第3集:艾略特的关系
艾略特(Elliot)在这部机器人先生的剧集中也经历了一些变化。他一直将所有人拒之门外,机器人先生无法说服他做出改变。更糟糕的是,有些人发现他非常恐怖。当他碰到他的治疗师克里斯蒂(Gloria Reuben)时,她告诉他,她在他周围并不感到安全,只能独自一人。
还有Vera的问题:Vera(Elliot Villar)想与Elliot合作,我们看到他将走多远才能得到他想要的东西。从这个故事情节中期望更多;他是一个危险的人。
同时,艾略特(Elliot)与达琳(Carly Chaikin)的关系继续受到困扰。他们正在共同努力-但并不能说出所有那么好话。但是,他们之间却找到了目标:Deus Group塞浦路斯国家银行的客户经理-但他们需要实际访问她的笔记本电脑。
Elliot需要Darlene:不仅是她的骇客技能她是他留下的一个人,但他似乎有意将她推开。甚至机器人先生都认为埃利奥特是个白痴:机器人先生问,如果没有人,在这里做这个有什么意义?
机器人先生第4季第3集:Elliot找到了其中一个和RSA安全密钥
现在,这是我在电视上最喜欢的黑客活动/聚会之一。艾略特(Elliot)管理着涉及许多社会工程学的非常棘手的骇客,但最终也落入了受害者奥利维亚(Dominik Garcia-Lorido)的行列。喜忧参半:他喜欢她吗,还是只为了RSA密钥?
整个故事情节都以“禁止”为主题。这确实很典型:最后,您找到了喜欢的人,但他们也是您的社会工程学目标。所以你会怎么做?
当Elliot故意以他的目标日期作为结束日期时,他可以看到安全密钥,但是在这里似乎界限模糊了:当然,他在这里寻找安全密钥,但他也正在与这个女人建立联系。
艾略特(Elliot)给了我们社会工程学的大师班:他告诉她他对吗啡上瘾了-这当然是事实。之所以行之有效,是因为他随后与她一起回家,当然是要入侵她的笔记本电脑。
Elliot确实成功获得了RSA代码,但是Olivia在浴室里发现了他(现在是隐藏的)“寻找一些阿司匹林”。这时我们发现Olivia的母亲被谋杀了,OxyContin瓶Elliot的发现在浴室里装有剃须刀,因为如果她再次开始使用它,她很可能已经死了。艾略特明白了–他知道讨厌自己是什么样。
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恋情,但真是太好了。这也是Elliot最终放弃并允许某人进入的时刻。
除了浪漫,剧集在紧张的时刻结束。深色军团紧随其后,有人闯入了艾略特的公寓-特雷尔(Tyrell),后者向艾略特讲述了白玫瑰(Whiterose)提出的要约。在一个危险的时刻,埃利奥特(Elliot)在一张纸上写道:“他们在听”,我们从外面的一辆白色货车上看到“他们”实际上是。
机器人先生,这又是一次过山车之旅,这一集充满了曲折和惊喜。理解Whiterose是一件好事,而Elliot大约该让一个人进来了。否则还有什么意义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