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MagniX和Harbor Air将播出电动航空革命。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MagniX和Harbor Air将播出电动航空革命。

发布时间:2019/12/06 新闻 浏览次数:744

 
西北太平洋地区的两家航空合资企业-卑诗省温哥华市的Harbor Air水上飞机航空公司和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MagniX电动推进公司-都准备最早在下周开始对全电动客机进行飞行测试。这些最初的测试将通过Twitter进行实时流式传输。
改装过的de Havilland Beaver水上飞机的首飞将在弗雷泽河上进行,弗雷泽河位于港口航空公司的里士满航站楼,毗邻温哥华国际机场的南航站楼。目标日期是12月11日,但根据加拿大运输部的许可条款,测试的时间取决于天气,并可能会发生变化。
Harbor Air的首席执行官Greg McDougall将参加首次试飞。
麦克杜格尔在飞行前视频中说:“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坚信运输业乃至航空业的未来都将电气化。”
该计划要求麦克杜格尔(McDougall)从港口航空公司(Harbour Air)的码头驶向河上,向西飞回一条直线路线,然后再返回,然后在河上再次降落。 MagniX首席执行官Roei Ganzarski对GeekWire表示:“我最多可能会坐5到7分钟的飞机。”
有关时间安排和实时流的更新将发布在两家公司的Twitter帐户上。
全电动飞机之前已投入使用:过去的航班范围从2015年至2016年全球轰动的《太阳动力2》冒险之旅到VTOL飞机的演示,如空客的Vahana,波音的乘用飞机,Lift Aircraft的Hexa,中国的Ehang还有很多其他
但MagniX和Harbor Air都将其改装后的海狸(Beaver)称为“世界上第一架商用全电动飞机”,这是基于两家公司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使这架飞机获得旅客服务认证的事实。
为此,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加拿大民航运输公司的代表将在场进行飞行测试。将要求监管机构对MagniX的750马力Magni500电动机以及完全集成的全电海狸进行认证。
甘萨尔斯基说,转换在Harbour Air的机库进行得很顺利,Magni500在地面上满负荷运行了长达15个小时而没有打ic。他说:“当您站在飞机旁的那个机库中,看到电动机正在转动螺旋桨时,没人会听到任何声音-因为没有噪音。”
“一切都在一起,”甘萨尔斯基说。 “我认为,这将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在航空航天领域发生的最激动人心的事件之一,因为这不仅是真正的商用飞机的首次飞行。 …这将是三年后的飞行,我们回首一遍,并说:“这就是第三个航空时代,即电子时代。”
甘萨尔斯基说,由于电池容量的限制,第一次商业飞行将持续不超过30分钟。这足以使大多数Harbour Air航线飞行-例如,从温哥华到卑诗省纳奈莫最终,甘萨尔斯基(Ganzarski)期望基于锂离子电池或下一代配方(例如锂硫)的电池技术将得到改善,以至于Harbor Air的整个机队都可以实现全电动。
而且,Harbour Air只是一个开始:Magnix和总部位于西雅图的AeroTEC正在华盛顿中央摩西湖的机场对Cessna Caravan 208B飞机进行电力推进改装,目的是在2020年初开始飞行测试。获得该飞机的认证应扩大未来全电转换的选项。
AeroTEC还与MagniX和以色列的Eviation合作开发和测试Eviation从头开始制造的Alice电动飞机。爱丽丝原型机于今年夏天在巴黎航展上展出,甘萨尔斯基说,这架飞机正在准备在亚利桑那州进行跑道滑行测试。最终,这架飞机和可用于飞行的版本将在摩西湖形成,计划于2020年中期进行首次试飞。 Eviation的目标是到2022年初为爱丽丝赢得FAA认证。
MagniX和Eviation均由总部位于新加坡的Clermont Group拥有,Ganzarski担任Eviation的董事长兼MagniX的首席执行官。这些双重角色使他对航空电子时代的视野比以往更广泛。
他说:“电动航空不仅是真实的,而且具有改变底线多个层面上的运营的潜力。” “就像将每小时的运营成本降低了50%,60%或80%。这直接影响到运营商的利润。这直接影响了他们向旅客或货运客户提供更低价格的能力。”
更大的底线与零排放这一事实有关。
甘萨尔斯基说:“人们开始注意到当今航空业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事实上,在美国,航空器产生的二氧化碳和温室气体占12%。” “从这个角度来看,当您可以发展自己的航空公司,发展航空业务,提供更多的航班,并在不影响环境的前提下完成所有这一切时,这当然对运营商来说是非常诱人的。因此兴趣水平很高。”
他预计,一旦人们看到Harbor Air的全电动海狸起飞,人们的兴趣就会更快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