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研究表明,使用绿色产品会使购物者感到温暖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研究表明,使用绿色产品会使购物者感到温暖

发布时间:2019/12/08 新闻 浏览次数:663

 
市场营销学教授Onur Bodur学分:康科迪亚大学加拿大人每年大约在这个时候花很多钱在礼物,食物,娱乐和旅行上。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在对假期消费习惯的年度研究中估计,加拿大平均消费者到2019年将下降近1600加元。
虽然假期几乎与购物所带来的压力相关,但康科迪亚(Concordia)约翰·莫尔森商学院(John Molson School of Business)的一篇新论文表明,将其中的一些钱花在绿色产品上可能会使消费者对自己的购买感到好多了。
这项研究着眼于所谓的“绿色消费效应”,即使用绿色产品如何在用户中产生“温暖的光彩”感觉,以及这对于日益关注生态的市场中的零售商意味着什么。市场营销学教授Onur Bodur和他现在的博士学位。目前在蒙特利尔HEC担任助理教授的学生Ali Tezer在《消费者研究杂志》上发表了该论文。
“温暖的光芒是一种很好的整体感觉,” Bodur说。 “在其他与亲社会行为有关的文献中也发现了这一点。当您帮助他人并有成就感时,您会感到自己满意。”
Bodur说,Tezer在看了3D电影并得知一次性玻璃杯是用再生塑料制成之后,便提出了这个想法。即使他没有选择使用该产品,这种知识也使他在看电影时更加愉悦。
感觉绿色,感觉不错
为了进行研究,Bodur和Tezer使用各种产品进行了五个实验。他们希望测试参与者说他们感到温暖的发光感觉的条件。
他们研究了绿色选择如何影响产品享受,他们的感知质量,消费者的社会价值感,社会排斥如何影响绿色产品享受以及产品的环境影响是否减轻了温暖的发光感。
他们发现,绿色产品通常确实会对消费者产生积极影响。在一组带有绿色标签的耳机上听音乐的参与者表示,与使用传统耳机的听众相比,他们更喜欢音乐,并补充说,他们更有可能购买。
与会者还报告说,克服了某些绿色产品(在本例中为清洁液)质量方面固有的长期存在的偏见。 Bodur指出,人们普遍认为,无论是否使用生菜洗涤剂和洗衣粉,其效率均低于传统洗涤剂。使用它们后,受访者感到这种信念不再适用。
他们还报告了较高的自我价值感和较低的社会排斥感。使用绿色产品的用户表示,他们感到温暖的发光感,感到与社区隔离的人则感觉不到这种感觉。
但是,研究人员确实注意到,当消费者感觉到产品对环境的影响较低时,就没有温暖的发光感。情况是这样的,参与者被告知使用一次性Bic笔的墨水对环境友好,但影响可忽略不计。
活出绿色的感觉
对于像Bodur这样以谋生为目的研究营销的人来说,这种绿色消费效应对零售商具有严重的影响。消费者显然更喜欢使用高质量的可持续产品-但服务提供商可以通过提供绿色体验而受益。
他说:“想象一下,您坐在椅子上的椅子是经过认证的竹子,或者饭店的桌布是用回收材料制成的,而餐具是用木头制成的。” “您可以选择使用更有可能改善客户体验的可持续绿色产品。”
他还意识到不道德的企业可能会看到他的研究并决定夸大或完全伪造其环境资历的风险。他认为,这样做将自负风险。
他说:“我相信,尽管人们对可持续性认证感到困惑,但消费者对绿色属性的意识越来越浓。” “只有在某种形式的认证法规或标准化的情况下,风险才会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