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长期收视趋势向NFL,NBA和其他主要体育运动发出警告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长期收视趋势向NFL,NBA和其他主要体育运动发出警告

发布时间:2019/12/18 新闻 浏览次数:668

 
体育联赛似乎总是绊脚石,收视率经常下降。在与中国的关系发生变化之后,NBA在收视率方面经历了艰难的开局。到目前为止,一场中大型大学橄榄球比赛的电视转播几乎没有超过观众。由于国歌争议,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的停赛,雷·赖斯(Ray Rice)恋情和其他错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经历了2016-18年度的下滑。
这些短期变化虽然引起了很多轰动,但其后果却远不如更大,长期起作用的力量大,这些力量为体育观众的未来提供了更多见识。它们更像是海泡在更坚固的波浪上鼓泡。是的,短期的起伏有时会加重长期趋势,但也会误导人们。关于NFL收视率下降的所有话题,本赛季都强劲反弹。
为了节省空间和获取数据,我选择了四个主要体育赛事来检查长期目标:NFL的超级碗,MLB的世界大赛,NBA总决赛和NASCAR的Daytona500。下图显示了电视每种运动的收视率以百万计(到1970年或在数据允许的范围内),同时消除了年度波动,以突出长期趋势。对于MLB和NBA而言,这是每场比赛的平均值。
从某些角度来看,这张快照使NFL近年来的排名下降。电视和足球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40年来,观众人数激增,并开始主导其他所有人。有鉴于此,2015-18年的低迷期不是危机,而是暂时的。相比之下,棒球的选框赛事在1970年代后期达到了顶峰,观众流血了30年,但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稳定下来。
NBA经历了最多的跌宕起伏,在七十年代后期经历了艰难的时期,在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达到了黄金时代,魔术,伯德和乔丹在2000年代由于得分下滑而下滑了十年,但是攀升了在本季度下降之前,使用更引人注目的,得分更高的产品进行备份。从80年代初开始,NASCAR的观众和Daytona 500的观众人数增长了25年,但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处于艰难时期。确切原因很难确定。有些人将其归因于他们远离南部基地的行动,但这还远未明朗。
我有兴趣了解这些特定于运动的趋势。就像逐年的波动会掩盖长期运动一样,特定于运动的差异也会如此。从长远来看,体育比赛观众普遍会发生什么?先前的图形使得很难挑选出来。
着重于观众观看的共同方面。它显示提取此公共连接的复合索引(平均值为零)。从本质上讲,它是各个运动趋势的加权平均值,但权重并不相等,也不由我施加。取而代之的是,它们是从各个趋势本身之间的相互联系中提取的-足够多的奇特的东西。我已将美国人口放在图表上以进行比较。
从好的方面来看,以该综合指数衡量的体育收视率虽然没有下降,但在过去十年中一直保持平稳并有所下降。体育联盟更令人不安的功能是相对于人口的持续稳定增长,体育收视率的下降。在25年中,该指数的增长超过了人口的增长。无限期地继续这种快速增长是不现实的,但是参加大型体育赛事的人数的下降是未来的重大警告信号。
该证据与有关年轻人切断电缆,选择流媒体服务以及采用新的观看习惯(例如狂饮观看系列)而不是跟随体育运动的相关信息相对应。它也反映了一个世界,消费者触手可及的娱乐和休闲选择几乎无限,包括作为观看者或参与者的替代性体育赛事。与1970年代的三网和固定电话世界大不相同。
联盟可以做什么?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在过去的20年中采取了行动,将其向观众提供的商品进行区域划分,这已经是一种反应。所有联盟都已经通过流媒体选项和特殊软件包扩展了对其产品的访问,以允许进行更多自定义查看。关于比赛时间的长短,尤其是在棒球和足球比赛中,已经有广泛的讨论。棒球仍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即使做出了这些以及相关的努力,我也不知道从长远来看,这是否真的会有很大的不同。消费者对于大件商品的口味变化往往很慢,但是当它们改变时,它们往往不会扭转自己的趋势-看看西尔斯(Sears)。
从综合指数的下降来看,NASCAR在过去十年中的努力似乎并没有步履维艰。可能不是NASCAR确实做错了任何事情以助其衰落。毕竟,南部地区以外的扩张是将其推向最大听众的原因。相反,它可能是针对更深层次举动的预警系统,这些举动与NASCAR或其策略无关,而与消费者习惯和传统体育观看方式的改变有很大关系。这些都没有说美国橄榄球联盟,NBA或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中濒临倒闭,但这确实表明他们未来十年或更长时间的竞争环境可能会很艰难。
这种令人沮丧的前景可能与这些重大事件并不能说明一切有关。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收视情况在地方和区域一级都不错。尽管技术可以带走观众,但它也可以改变粉丝收听游戏的方式,例如使用DVR,无论是物理种类还是更新的云形式。粗暴的收视人数可能会错过这些抵消因素,从而更容易衡量下降。我在12月的子游戏Perfect Podcast中与一些同事讨论了这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