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4K评论:“ Ad Astra”和“ Rambo 5”是否应该获得第二次机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4K评论:“ Ad Astra”和“ Rambo 5”是否应该获得第二次机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新闻 浏览次数:667

 
Ad Astra和Rambo:Last Blood于9月份在彼此对立的位置上播放,现在以4K和Blu-ray播放,他们又在这样做。上一次,他们都被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压制在所有电影中,但现在他们有机会赎回。如果您像我一样同时跳过了两者,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实际上他们是否值得。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科幻戏剧在全球范围内赚了1.3亿美元,预算估计在80亿至1亿美元之间。兰博(Rambo)在全球预算为5000万美元的情况下赚了9100万美元,这是更好的选择,但连国内总收入(4480万美元)的预算都还不够。制片人一直希望复兴,这是一个垂死的专营权,但事实是,自80年代以来,兰博(Rambo)并不意味着要赚大钱。与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的另一个招牌人物洛基(Rocky)一样,他是个讨人喜欢的劣势者,而兰博(Rambo)则是一种精神病性的超级主义者,很难相处。
两种4K光盘都带有附加功能,这些附加功能使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清楚地想到了他们的电影。可以争论的是,其中一个人思想过度,而另一个人思想不足,那么您可能会猜测是哪个。但是,一旦您观看了Rambo的制作日记,或听过James Gray的Ad Astra评论,您可能会想知道人们是否错过了某些东西,并且第一次低估了这些电影。
我要说的是Rambo的说唱不好,因为它可能是公认不稳定的电影中第二好的影片。基本上是《 Rambo》,但与Liam Neeson动作片及其续集不同,它既不怕R等级,也不完全不连贯地进行编辑。当时的许多评论都指出,让右翼偶像约翰·兰博(John Rambo)杀死墨西哥人是某种特朗普狂热的幻想,但这感觉像夸大其词了,说实话,这可能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和导演阿德里安·格伦伯格(Adrian Grunberg) -Narcos上的单元工作)思想不足。他们想拍一部涉及性贩运的电影,这对兰博来说是很私人的(他的女儿被绑架和虐待)。基于他们非常坦率的幕后花絮,我认为他们不是从政治角度来计算光学的。
此外,尽管涉及到的任何人都说这是一部不完全现实的电影。兰博(Rambo)伸手伸到一个男人的肩膀上,身体折断了他的肋骨;后来,他撕裂了一颗真人快打风格的跳动的心。电影的前半部分都很慢。第二个是史泰龙装满杰森·沃希斯(Jason Voorhees),尽管他拥有枪支,死亡陷阱和炸弹。每部兰博电影都关于将训练有素的杀戮机器推得太远,每个人都后悔。这没什么不同。标题《最后的血》具有双重含义;这些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杀戮,但这也关乎他活着的家人的最后一口血。
现在,我拥有所有4K的Rambo电影,而且毫无疑问,这部电影的效果到目前为止是最好的,而且很快就进行了改编。就像在以卡特尔为主题的《 Sicario:索尔达多节》中一样,墨西哥的许多单人战都发生在夜晚……而这是一个光线明亮,焦点清晰的夜晚。除了制作日记(一向高估了Rambo粉丝的数量)外,泰勒·贝茨(Tyler Bates)的广泛专题报道对得分的分析比我很长时间以来看到的任何奖励功能都要深。公平地说,得分是杀手.。自从我可以让蓝光菜单停留在屏幕上这么长时间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音乐片段就这么好。在保加利亚重建亚利桑那州也做得很好。
关于动作片是右翼的抱怨与我相去甚远,因为从本质上讲,整个类型都是右翼。您所谈论的电影通常以官僚机构保护邪恶的人为前提,只有拥有武器的英雄才能真正挑战坏人并杀死他们,以拯救世界/城市/家园。就像史泰龙可能提到的“ 70年代电影”一样,《兰博:最后的血腥》中的暴力变得如此卡通化-我们在谈论发痒和抓痒-不可能对现实发表任何评论。是的,愚蠢的人会做,但是我们无法控制白痴的所作所为。
詹姆斯·格雷(James Gray)在提及Ad Astra时还提到了70年代的电影。像许多受斯坦利·库布里克(Stanley Kubrik)启发的电影人一样,他想制作2001年的版本,但这还不够。他还希望它成为Solaris,Apocalypse Now和Moby Dick。很难想象会有一部电影能够实现这些期望,而Ad Astra却没有。从本质上讲,这是“我走到太空的尽头只是为了解决爸爸的问题,而我得到的只是这件糟糕的T恤。”
就像今年年初达到4K的《第一人》一样,Ad Astra的外观和听起来都很棒。电影摄影师Hoyte Van Hoytema和作曲家Max Richter共同创造了一个视听环境,真正传达了无限的深渊。您可能会迷失在外层空间的这种表现形式中……只是格雷不允许您这样做。就像《银翼杀手》的第一版一样,他只是无法用叙述的声音来结束它,因为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并未掩盖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格雷在评论中指出,我们应该注意到他的表情和说话之间的对比,或者说他会告诉计算机和他要告诉人类的区别。如果他安静一点,这样会更容易。
格雷对他的文学作品,与真实科学的背离以及灵感的瞬间(了解到原始原子弹的测试被认为具有摧毁所有物质的1%机会使他动起来)的细节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我感到糟糕的是,他的最后一部电影并不能完全传达所有这一切。他想拍一部关于心理的电影,知道我们在宇宙中独自一人,无穷小,这是做什么的?他的解决方案是,它使我们与家人更加亲密。咄。我希望我能从电影中得到那种疯狂的感觉。太空海盗和狒狒感到随意而不是主题,坦率地说,2001年的参考文献无法与2001年竞争。话虽如此,它的外观和听起来令人惊叹,足以炫耀您的系统,如果您想要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