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Pachama启动以通过碳市场支持全球植树造林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Pachama启动以通过碳市场支持全球植树造林

发布时间:2020/01/06 新闻 浏览次数:684

 
由于干旱和其他气候变化迹象造成的较不严重的环境退化,世界上的森林正遭受着非法砍伐和消失的威胁,正走向燃烧。
这是负反馈回路的一部分,随着温室气体在大气中的积累,这似乎正在加速气候变化,但是一家初创公司正在尝试通过支持专门针对世界植物区系的碳补偿来促进植树造林。
Pachama已筹集了410万美元,用于创建一个公司可以支持碳补偿项目的市场。该公司得到了一些科技投资大腕的支持,例如前Uber高管Ryan Graves通过他的私人投资公司Saltwater,以及Chris Sacca(Uber的著名早期投资者)通过他的Lowercase Capital公司。
Pachama由连续企业家迭戈·萨伊斯·吉尔(Diego Saez-Gil)创立,其最后一家公司是一家销售“智能手提箱”的初创公司,旨在将造林项目带入碳市场,其影响可以通过公司的监控软件独立验证,以确保其能力。抵消排放。
“我们制造的智能互联旅行箱被禁止使用,” Saez-Gil说。 “在那之后,我决定抽出一些时间,我非常疲惫。我想进行一些自我探索,并试图决定自己想付出的努力。”
他前往南美,并在秘鲁的亚马逊雨林中旅行。在那里,Saez-Gil看到了森林砍伐的影响,该地区代表了地球的巨大二氧化碳抵消。
Saez-Gil说:“地球上大约有10亿公顷土地可以重新造林。”
这次机会-有助于使世界范围内经过独立验证的碳市场永续发展-吸引了诸如Lowercase Capital的Paul Graham,Justin Kan,Daniel Kan,GustafAlströmer,Peter Reinhardt,Jason Jacobs和Chris Sacca之类的投资者以及基金如Social + Capital,Global Founders Capital和Atomico,为该公司的410万美元融资做出了贡献。
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财团,可以为小额资本承诺(考虑到这些投资者可以管理的基金规模)提供资金,但是投资者应该谨慎一些。
碳市场受政策驱动,政策制定者一直不愿草拟立法,以给碳排放定价高昂的价格以使这些市场可行。
“ Pachama的碳信用市场是在关键时刻启动的,当时人们对气候危机的认识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企业也越来越希望实现碳中和,” Pachama的首席投资者兼新董事Ryan Graves说。 。 “吸引我进入Pachama的是,该公司使用技术为迫切需要它的行业赢得了信任,并为碳信用额购买者提供了可验证的结果。”
然而,意识并不等于政治行动,帕查玛(Pachama)需要政府和消费者的政治意愿,才能为建立可行的碳交易市场而努力。
只有当碳的价格超过每吨二氧化碳(或类似排放量)抵消的15美元时,Pachama的业务才能获利。根据Saez-Gil的说法,目前,世界上只有两个市场达到了这个门槛:加利福尼亚市场和欧洲。
对于帕查玛(Pachama)的创始人而言,森林保护和重新造林项目可能会带来巨大收益。 “今天只有500个森林项目获得了认证……我们需要成千上万,” Saez-Gil说。 “地球上有十亿公顷的土地可用于造林,而无需与农业竞争。”
Saez-Gil说,恢复原始森林可以有助于补充全球生物多样性,并且比用于工业用途的森林要吸收更多的碳,但两者都比销毁种植行作物或支持畜牧业更好。
Pachama采购已获得现有认证机构批准的项目,但通过访问卫星图像和传感器来提供其监视和管理服务,这些图像和传感器可提供有关重新造林土地上的排放和碳捕获的信息。
对于像巴西这样的困扰森林的森林来说,这是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 “巴西政府,他们希望为巴西创造收入,” Saez-Gil说。如果碳市场支付的费用与牧场一样多,那么它将减少巴西,印度尼西亚或秘鲁等地对畜牧业和种植业的需求。
如今,大多数造林项目的投资都是通过中间商完成的,这增加了不透明性,并增加了重复计算或出售项目的机会。 Pachama的一个人正在与森林项目开发人员联系,以便他们可以独立列出项目。 然后,公司使用卫星成像系统验证偏移量。
该公司目前有23个林业项目,其中三个位于巴西和秘鲁的亚马逊雨林,另一个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佛蒙特州,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和缅因州的项目。
萨伊斯-吉尔(Saez-Gil)对碳市场的未来寄予厚望,其基础是需求,部分原因来自对航空业实施的新法规。
Saez-gil说:“作为CORSIA的一部分,航空公司必须抵消其部分排放。” 这可以抵消每年1.6亿吨的排放量。 “所有这些需求都为不同的市场提供了不同的补偿,这将使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