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Vecna Robotics获5000万美元A轮融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Vecna Robotics获5000万美元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0/01/09 新闻 浏览次数:609

 
仓库机器人技术市场正在上升。实际上,联合市场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分析师预计,随着拣货,包装,运输,包装和码垛等任务的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到2023年,这将达到51.86亿美元。 EyeForTransport发布的最新调查反映了这一点-它显示了仓库机器人技术测试的同比增长18%,在接受调查的100家公司中,有25%透露他们在2019年对有限数量的仓库进行了机器人操作。
那么,也许像Vecna Robotics这样的公司吸引投资者并不难。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工作流程流程和自动驾驶叉车提供商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筹集了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Blackhorn Ventures牵头,新的支持者Highland Capital和Fontinalis Partners以及现有的支持者Drive Capital和Tectonic Ventures都参与了该项目。继2018年8月进行了1,350万美元的A轮融资后,该公司的总资金超过6,000万美元。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Theobald表示,首都成立一年后,Vecna在全球最大的一些配送中心安装了机器人,并在FedEx Ground,Milton CAT,DHL Supply Chain,Geodis,Medline和战略合作伙伴UniCarriers Americas进行了部署和理光。他补充说,这将有助于扩大Vecna的地理覆盖范围,同时加快材料处理市场中产品的开发。
Theobald说:“一种高度协调的解决方案,利用了最好的机器人,手动操作的设备以及不可替代的人为因素,是我们客户取得长期成功的关键。” “这项投资巩固了我们作为全球领先的材料处理自动化公司的地位,并有助于在来年及以后加速我们的增长战略。”
Vecna是Vecna Technologies的衍生产品,Vecna Technologies是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学毕业生Theobald于20年前在马里兰州的大学公园共同创立的公司,最初获得了美国陆军,DARPA和其他政府机构的资助,用于开发类人机器人(能够从战场上救出受伤士兵的战场提取辅助机器人(BEAR)。但是,在2018年正式成为Vecna的全资子公司之前,它就将重点转向了重点,从BEAR的硬件中提取了自治软件,并用它来开发物流和送货机器人。
威克纳机器人
Vecna的平台结合了全自动托盘搬运车和牵引车,可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为此,基于AI的业务流程代理Pivotal在管理车队的同时与工人和设备进行交互,以优化货运能力,仓库容量和废物。其他组件可自动进行对接(将进来的卡车中的材料卸载到出站的拖车或有轨电车中)和生产线侧交付(使用人工将材料传输到装配线),以及进行案例拣选(整箱或整箱的收集)产品),工具包(将相关项目分组和包装为一个整体),人员到货(将产品运送到负责选择所需内容的运营商)等。
Vecna Robotics的自动化物料处理产品线包括RC20输送机,RC500输送机,RL350升降机,RL3600托盘车,RT4500拖曳机和手提袋检索系统(TRS)。在北卡罗来纳州克恩斯维尔的FedEx配送中心,一支由6辆RT4500 Tuggers组成的车队拉着货车,这些货车的体积太大,无法容纳传送带,例如汽车轮胎或独木舟。在Milton CAT位于马萨诸塞州Milford的仓库中,RL3600托盘卡车通过运送比一队人手多的包裹来加快配送速度。
Vecna的所有机器人都是通过Beacon进行管理的,Theobald将其描述为不断改进性能的“引擎”。它可以处理软件更新和数据分析,在Vecna机器人工作时吸收其收集的数据,并将其反馈给他们,以通过AI和机器学习提高效率。借助Beacon,仓库工作人员可以快速查看包含SKU图像,数量和周转箱信息的顺序拣选清单,并能够根据其位置,可用性等信息实时协调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