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抛开,GPS:为什么人们仍然喜欢他们的纸质地图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抛开,GPS:为什么人们仍然喜欢他们的纸质地图

发布时间:2020/02/12 新闻 浏览次数:620

 
即使所有导航都指向GPS方向,您也永远不会使某些人从他们的纸质地图上走开。
在新泽西州北部,斯蒂芬妮·基维特·奥涅基安(Stephanie Kivett Ohnegian)在自己的车里放了一张地图集,因为“在某些地方GPS信号不起作用”或“路线太可笑了”。
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金伯利·戴维斯(Kimberly Davis)在她的地震“ go bag”中有纸质地图,以防万一。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纽波特海滩,克里斯汀·麦卡洛(Christine McCullough)还有另一个实际原因,就是把曾经一度无处不在的厚螺旋形托马斯指南(Thomas Guides)保留在她的汽车中。当孩子们准备驾驶考试时,她的命令是“没有电话”。
很少有人会否认这样一个事实,即尽管我们迷失了方向,但GPS的所有不完善之处都可以成为天赐之礼-假设并不是GPS首先使我们无路可走。
苹果地图,谷歌地图和位智也是如此。
这些应用程序也在不断发展。
Apple刚刚提供了经过重新设计的Apple Maps体验,该公司坚持要求更快,更准确的导航以及更全面的道路,建筑物,公园,机场,购物中心等视图。
苹果推出了一项新的环视功能,类似于Google的街景视图,它利用高分辨率照片让您看到主要城市的样子。
作为其15岁生日的一部分,Google将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重新展示Google Maps的外观,并增加一些新功能,例如使某些过境乘客能够确定其公交车或火车的温度可能会更高还是更低侧。
随着数字导航工具继续成为我们到达目的地的固定工具,Google Maps也在考虑对建立我们的位置产生影响。 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博客中写道:“地图的下一个领域之一将是使用纬度和经度坐标而不是街道地址来帮助数十亿没有物理地址的人获得数字地址。”让更多人访问银行和紧急服务之类的东西,接收个人邮件和交付,并帮助其他人发现并光顾他们的业务。
旧金山市场研究机构Grand View Research估计,2018年全球数字地图市场规模将达到56亿美元。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该市场将继续以12.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那把打印的地图留在哪里?
纸质地图仍在销售
“他们仍然制作,甚至出售纸质地图吗?”纽约退休市场主管迈克尔·利绍尔(Michael Lissauer)提出的这个问题象征着我们每天对数字导航的依赖。 “除了历史课,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的欧洲,谁需要纸质地图?”
Lissauer和其他人可能会对此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感到惊讶。他们实际上正在上升。根据NPD BookScan的数据,美国印刷地图和道路地图集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0%。在2019年,同比销售额增长了7%。
托尼·罗多诺(Tony Rodono)以前肯定已经听过。他拥有并经营地图商店。 “我们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零售店已有30多年的历史,每天我们都会有人说:“您如何在世界上经营业务?”
The Map Shop不仅仍在营业,而且还在迁移到更大的工厂,部分生产可在模具上真空成型的三维“凸起浮雕图”,以帮助人们更好地表示该地区的地形。
他发现,“地图商店”的一些较老的客户对GPS表示怀疑。他说:“他们有一部翻盖手机,将其地图塞在杂物箱中,以备不时之需。”但是他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符合这种描述。
AAA会员仍可以走进当地分支机构并请求TripTik,这是装满螺旋形笔记本的折叠式地图,用于跟踪到达最终目的地的路线。 AAA代理会用标记突出显示路线,并指出观光景点,饭店,甚至是过夜的地方。通常,您通常还会带一些旅游书籍。
作为数字时代的标志,如今人们可以在线或通过AAA应用程序订购TripTiks(这是1937年首次出现),并创建数字版本。
戴夫·阿兰德(Dave Arland)在大开车之前仍然经常去aAAA分支机构。印第安纳州公共关系主管坚持认为:“没有比高分辨率打印地图更好的了!再加上打印地图没有Siri,Google或其他公司那样的态度!”
缅因州波特斯的蔡斯·莱维特(Chase Leavitt)的簿记员辛迪·吉尔达德(Cindi Gildard)说:“我一直都是纸女孩。 “我不是导航员。如果我的车中有GPS,我将不知道如何使用GPS。”
相反,吉尔德(Gildard)依靠的是“很棒的”《缅因州地图集和宪报》,她说这表明“古老的小土路和桥梁被冲走的地方”。她补充道,地名词典使用虚线来表示偏远地区需要四轮驱动的区域。
没信号?没问题。无需电池
芝加哥兰德·麦克纳利(Rand McNally)营销副总裁肯德拉·恩索尔(Kendra Ensor)则表示,大约五年前,该公司开始看到Road Atlas的销量增长。她说:“毕竟,印刷的地图集不需要电池,卫星信号或电池信号。”
担心电池电量耗尽或覆盖范围参差不齐是许多在社交媒体上对《今日美国》做出回应的人提到他们为何仍使用纸质地图的主要原因。
俄勒冈州本德市旅游摄影师兼作家巴布·冈萨雷斯(Barb Gonzalez)表示:“去年我们在内布拉斯加州遇到所有洪水时,如果苹果地图和Google Maps都告诉我们走水淹的道路,纸质地图将很有帮助。” 。
不过,打印地图还有很多其他原因,从精心挑选的用于历史或学术目的的收藏到艺术展览再到近期旅行的意外库存。
大卫·朗姆西(David Rumsey)收集的超过15万张地图存放在斯坦福大学。 30多年来,他积累了约1550年的地图集,地图,地球仪,学校地理,袖珍地图和海图。
例如,对于社区计划者,房地产经纪人和工程师而言,纸质地图只是交易的工具。
“突然之间,我们的口袋里有了这些行车路线,每个人似乎都忘记了所有这些其他地图,即使它们明确地定期使用它们也是如此。”美国制图大学的制图师兼荣誉研究员丹尼尔·霍夫曼说。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 “我认为纸质地图与纸质报纸或纸质书没有太多不同的理由。”
隐私权:纸质地图没有故事
就人们对隐私的担忧而言,纸质地图也不会追踪您。
现在,Apple强调隐私是其最新版Apple Maps推出的一部分:例如,无需登录,并且使用该应用程序时Maps收集的数据(包括搜索字词,导航路线和路况信息)已隐藏在随机标识符后面。
当您使用Google地图导航时,通常会跟踪您的每一个动作,并在Google颇有争议的选择加入位置记录功能中显示。那些寻求更多隐私的用户可以启用隐身模式,该模式将阻止Google将您的Google地图搜索和导航活动保存到您的Google帐户。不利的一面是,您将失去一些个性化功能,如餐馆推荐和交通更新等。
使用纸质地图进行规划
展开地图并将其平放在桌子上只是一件事情。同时具有内脏和视觉效果。当您凝视较小的屏幕或等待声音告诉您何时进行下一个转弯时,您通常会缺乏尺寸,扫掠和透视。
您可以在仔细浏览想要访问的站点时标记该地图。它可能是即将进行的旅行,或者可能代表旅行梦想的唯一体现,但尚未在您的地图上实现。
“我的分界线:用于规划和GPS运输的纸质地图,”加拿大温哥华的马蒂·莱文(Marty Levine)说。
对于某些人来说,地图就是记忆。它重燃了别的东西,也许是对他们曾经去过或曾经生活过的地方的珍贵而真实的回忆,或者它作为祖先纽带的代表而存在,例如父母或祖父母的出生地。
“我和丈夫在2017年度蜜月期间使用纸质地图开车穿越葡萄牙,”住在奥斯丁的安德里亚·施耐德(Andrea Schneider)说。这对夫妇用橙色和黄色突出显示了他们的路线,以纪念隔日。
到了晚上,他们会查看“壮观的”高速收费公路和许多隧道,并绘制第二天的路线。施耐德说,地图使他们对该国的印刷术和公路系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她说:“这种进行国际公路旅行的’老派’方式比依赖Google地图更有趣,更可靠,更有趣。”
该地图目前与葡萄牙之旅的其他纪念品一起藏在一个盒子里,施耐德说她计划在这几天中将其陷害。
“这是一个精美的纪念品和纪念品,无法真正通过GPS重新创建。”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数字世界中,纸质地图增加了永久感。 道路和街道肯定会发生变化,通常没有印刷的地图可以跟上这种变化的步伐。 但是打印的地图不仅仅涉及绘制下一步的位置。 他们和您去过的地方一样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