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WhatsApp的用户数达到20亿,而两年前为15亿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WhatsApp的用户数达到20亿,而两年前为15亿

发布时间:2020/02/13 新闻 浏览次数:604

 
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WhatsApp今天揭示了它的规模。这家由Facebook拥有的应用程序表示,它已经积累了20亿用户,而两年前它透露的用户数量为15亿。它还保持没有广告,不会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
今天的公告使WhatsApp成为Facebook中第二个加入拥有20亿用户俱乐部的应用程序。 (Facebook的字幕应用程序拥有25亿用户。)在1月下旬的财报电话会议上,Facebook还指出,每天有22.6亿用户打开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或WhatsApp,高于上一季度的22亿。应用程序系列的每月总用户为28.9亿,同比增长9%。
WhatsApp成立于11年前,六年前以190亿美元的价格被Facebook收购。今天,WhatsApp借此机会重申,它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端到端加密-这是安全专家赞扬的一项关键功能到处都有,但许多政府正越来越多地试图对此进行竞争。
“强大的加密就像牢不可破的数字锁一样,可以保护您通过WhatsApp发送的信息的安全,从而保护您免受黑客和犯罪分子的侵害。消息仅保留在您的手机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人都不能阅读您的消息或收听您的呼叫,甚至我们也不能。您之间的私人对话就在您之间。” WhatsApp在博客中写道。
试图迫使WhatsApp放弃加密的政府包括印度(恰好是WhatsApp的最大市场,拥有4亿用户),澳大利亚和美国。
WhatsApp的首席执行官威尔·卡斯卡特(Will Cathcart)过去曾表示,该消息传递平台将为用户的隐私而战。去年10月,WhatsApp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以色列移动监视制造商NSO Group制造了一种被数百次入侵目标手机的漏洞利用程序。
“强加密是现代生活中的必要条件。我们不会在安全方面做出让步,因为那会使人们的安全降低。为了获得更多保护,我们与顶级安全专家合作,采用行业领先的技术来防止滥用,并提供控制和报告问题的方式,而又不会牺牲隐私。”
这笔20亿美元的里程碑对于WhatsApp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壮举,它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中没有任何市场营销的情况下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印度对大多数人而言,打电话和发短信的费用都很高。例如,当今印度没有哪个应用程序比WhatsApp的普及率更高。
但是,即使WhatsApp吸引了全世界所有用户,它仍在努力为Facebook的盈利做出任何实质性贡献。近年来,WhatsApp推出了用于企业与客户联系的工具。但是与此同时,更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如今,发展中市场中的数十家初创企业正在围绕WhatsApp建立业务。由Y Combinator支持的初创企业Vahan使用WhatsApp帮助交付初创企业找到蓝领工人。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初创公司Digi-Prex经营着一家同名的在线订阅药房,为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提供服务。患者可以通过WhatsApp与Digi-Prex共享处方,这家初创公司的工作人员可以在周期性的周期中将药物交付给他们。
但是这种巨大的知名度也给WhatsApp带来了其他挑战。该平台已被用来传播虚假信息,从而在现实世界中造成致命的死亡。 WhatsApp急于进行产品更改并投放广告系列来教育用户,但这是一场漫长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