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摘自SimCity的一页,UrbanFootprint推出了用于城市发展的新工具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摘自SimCity的一页,UrbanFootprint推出了用于城市发展的新工具

发布时间:2020/02/13 新闻 浏览次数:594

 
数十年来,最佳的城市规划模拟根本不是针对城市规划者的模拟,而是广受欢迎的城市建筑游戏SimCity,该领域的专家和UrbanFootprint的共同创始人彼得·卡尔索普说。
卡尔索普(Calthorpe)于70年代后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当时他是一名城市规划师和设计师,八十年代中期,他与著名的建筑师和设计师Sim Van der Ryn一起撰写了关于可持续社区的书。
在整个波特兰,盐湖城,洛杉矶和(我的家乡)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设计和开发项目上,卡尔索普通过气候适应力和可持续性的视角着手进行城市设计-一直在开发将成为UrbanFootprint的工具套件。
“通过实践,我们开始寻找一种工具,该工具可以将所有数据收集在一起,并以允许进行智能查询的方式进行组织……[它]可以使人们提出问题并计划方案,” Calthorpe在一次采访中说。
该工具成为UrbanFootprint的基础,据Calthorpe所说,UrbanFootprint是一种可视化某些开发并使用该软件对如果做出某些设计决策的情况进行建模的方法。
他说:“由于城市是如此复杂,并且在各个维度上都是相互联系的,因此,同时查看多个结果是思考可能结果的最健康,最佳方法。”
最终,它与SimCity并没有太大区别。
与Calthorpe合作进行该项目的是Joe DiStefano,他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且是Calthorpe在他同名的城市规划公司(该公司于去年5月出售给基础设施开发巨头HDR)工作的长期同事。
UrbanFootprint实际上大约在三年前从Calthorpe分离出来,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由于包括前投资者Social Capital和新投资者Valo Ventures和Radicle Impact在内的风险投资公司的1150万美元投资,现在它正寻求扩展。
DiStefano在一份声明中说:“每个主要行业的企业都意识到,要在城市中取得成功,您需要了解它们。” “通过轻松访问基本的计划数据和分析,UrbanFootprint为专注于城市或城市市场的任何人提供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以使其更高效,更可持续地进行建设。”
DiStefano说,该公司的软件可以清理和整理数据集,包括来自市政机构的公开数据和商业收集的数据集,以创建整个美国的土地超级利用模式。然后,该软件根据对UrbanFootprint软件具有数据的任何土地的查询来满足现有条件。
城市目前约占全球人口的一半,预计在未来几十年中,这个数字将达到世界上70%的男人,女人和儿童的比例。卡尔索普说:“就我们面临的每一个重大问题而言……所有这些事情在塑造城市的方式上都是相交的,但是没有一种工具可以使人们对此进行连贯的思考。” “我们是一个平台,可让人们了解城市本身。”
这种理解不仅对城市规划者和建筑师有价值,而且对从制造商到医疗保健提供者的公司也很有价值。
卡尔索普说,美国肺脏协会正在使用UrbanFootprint的工具来了解城市密度和空气质量如何广泛影响呼吸系统疾病和健康。
那只是一个例子。全球战略和设计咨询公司Gehl正在使用UrbanFootprint的软件来分析微型交通公司在附近放置自行车和踏板车的最佳位置,以及这些决定如何影响工作可及性和附近设施。
同时,据该公司的一份声明称,备受争议的北加州公用事业公司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正在使用UrbanFootprint来观察热浪如何影响其基础设施和配电网络。
“ PG&E的气候复原力团队正在努力确保PG&E的复原力系统能够在气候变化风险日益增加的情况下继续为其客户提供安全,负担得起的和可靠的能源,”气候复原力总监Heather Rock说在PG&E。为此,我们将使用前瞻性气候数据更好地告知我们如何计划和保护我们所服务的基础设施,员工,客户和社区。 UrbanFootprint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因为我们正在寻找可以使我们以周到的方式评估和减轻这些风险的数据和工具。”
像Social Capital的长期合伙人Jay Zaveri这样的投资者将UrbanFootprint视为越来越多的致力于为城市环境开发工具的科技公司的一部分。
扎韦里在一份声明中说:“城市是文化,生活方式,理想和幸福的上层建筑,这是我们生活中真正的“社交网络”。 “自2018年以来,UrbanFootprint已帮助私人和城市规划者,交通和能源公司在美国700多个城市执行了将近4,000个项目,可在数小时内为复杂情况提供答案。 到2050年,我们将向70亿城市居民迁移,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努力,而这十年的迫切需要是城市系统的恢复力和防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