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四问美联储 本周政策会议债市有话说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四问美联储 本周政策会议债市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0/04/30 新闻 浏览次数:495

  本周三美联储在政策会议上预计不会有大刀阔斧的行动,这一点债券投资者很清楚,毕竟这六周来的数万亿美元紧急纾困措施还在市场上传导消化。


  但关于这次会议,摩根士丹利的策略师警告称,“比人们想的重要许多”。从美联储的声明或鲍威尔的发布会上,交易员希望在几个方面能心中有底。


  美联储自从3月中旬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下限下调至零后,便开启了无限量资产购买计划,资产负债表新增超过1.4万亿美元美债和5700亿美元的按揭债务,因此交易员需要了解美联储的债券购买步伐。另外,美联储是否会将政府借款成本控制在一定水平,重新启用二战时期的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也会引人关注.


  前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Narayana Kocherlakota称是时候采取负利率了,虽然这种说法尚未博得多少认同,但鲍威尔也可能被问到这个问题。唯一可能的政策举措是美联储可能会调整利率下限(至少在某些情况下),以免市场利率降至零以下。



  美联储官员预计会对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做出最新评估,以及介绍尚未启动的市政和企业债券计划的最新情况,除此之外债券交易员还希望了解到以下方面:


  前瞻性指引


  对于资产购买而言,前瞻性指引尤其重要。最开始时购买上限为5000亿美元美债和2000亿美元抵押债务。一周后,随着市场继续震荡,这一上限又被取消。最高峰时,该计划的目标是每天购买750亿美元的美债;本周美联储日购买资产平均为100亿美元。现在的做法是每周公布一次日购买均值,而策略师普遍认为是现在是时候改为发布月度购买目标了。 美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预计每月将有1500亿美元;而巴克莱表示每月750亿美元便已足够。



  IOER该不该上调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3月份将政策基准利率的目标范围设定在0%至0.25%,而联邦基金利率过去一周有两次平均为0.04%,因此市场策略师预计美联储会对此采取一些措施,以巩固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过去,当有效联邦基金利率距离区间下限还有5个基点时,官员们就会出手。巴克莱策略师Joseph Abate上周表示,美联储的资产购买和流动性计划美对联邦基金利率带来下行压力,美联储可以通过提高作为下限的逆回购利率(RRP,目前为0%),同时提高作为上限的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目前为0.10%),以此来抵消下行压力。巴克莱和美国银行预计RRP和IOER都将提高5个基点,而美国银行则赞成将IOER提高10个基点。但德意志银行则不认同,认为提高IOER会适得其反,一些美联储信贷融资安排的定价会因此收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