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冠状病毒的恐惧暂时关闭了啤酒厂的休息室;其他人有创造力来安慰受惊的顾客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冠状病毒的恐惧暂时关闭了啤酒厂的休息室;其他人有创造力来安慰受惊的顾客

发布时间:2020/03/16 新闻 浏览次数:581

 
在为最严重的SARS-CoV-2(新型冠状病毒)袭击美国做准备的同时,精酿啤酒专业人士却在激烈地争论两种相反的观点:啤酒厂,酒吧和餐馆应暂时关闭其公共场所并告诉顾客留在家中,还是应该保持开放状态(采取预防措施),并鼓励他们的顾客通过在当地逛街和购物来支持小型企业?
啤酒协会,国家啤酒批发商协会,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和雪茄城啤酒等有影响力的实体做出明显的选择,取消了即将举行的年度活动,这些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的利益相关者,饮酒者和美元。关于他们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如何计划如何处理安全,就业,现金流和公众认知的不同决定。
在某些地方,啤酒厂和酒吧老板别无选择。比利时政府(尽管在美国尚未立法,迄今处理了566例确诊病例和三人死亡),可能会以其关闭所有欧洲酿酒之都的酒吧和餐馆的授权至4月3日成为全球先例。
言归正传,新泽西州泽西市市长晚上10点。他在推特上说,所有宵禁场所都实行宵禁,并要求容纳25人以上的场所上门参加“直到我们确认新泽西州确诊病例减少为止”。
一些(大多是大型的)手工艺啤酒厂和前手工艺啤酒厂暂时关闭酒馆,以遵守当地政府对大型聚会的限制。
根据十月份的在线啤酒出版物,“辛辛那提的莱茵河主义者遵循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维恩(Mike DeWine)的指示,后者禁止超过100人的大型聚会。”
目的地啤酒厂,例如新比利时啤酒厂,Dogfish Head工艺啤酒厂,Founders Brewing和位于巴尔的摩的吉尼斯开放式啤酒厂,都采取了主动行动。这篇文章还称赞马里兰州的飞狗啤酒厂与长岛的格林波特港啤酒厂是首批向公众开放的公司之一,新闻报道称该公司的员工测试为阳性(但奇怪的是,他没有直接解决此事或更新工作时间)或其网站或Facebook / Twitter供稿上的活动时间表)。
自2月29日该地区开始有32人死亡以来,西雅图一直被视为该病的重灾区。《食客》杂志一直在线记录因病毒而暂时或永久关闭的企业名单。 Eater确实注意到,虽然没有追踪啤酒厂,但位于派克啤酒厂上方并由同一家族拥有的Tankard&Tun餐厅将暂时关闭,而啤酒厂的现场酒吧仍保持营业。
在发给媒体和追随者的声明中,派克说:“我们已将尽可能多的员工转移到了派克酒吧,所有受影响的团队成员都处于待命状态,直到我们重新开放为止。 …我们宽敞的12,000平方英尺的酒吧可让客人在现场用餐,同时保持与他人的距离。”
对于那些保持开放的啤酒厂,“社会疏离”正成为一个口号。阿肯色州的普雷斯顿罗斯农场与酿造厂正在关闭其室内区域,并把食客们引导到工作人员已经推开的室外餐桌上。
普雷斯顿罗斯(Prestonrose)周围的一个告示说:“我们不仅要讨论和鼓励社会疏远,而且要促进这种疏远。”
在其他全国性的啤酒厂中,选择保持开放状态(至少目前如此)已成为关键。啤酒厂的所有者和管理人员正在聚集在受欢迎的精酿啤酒专业人士的Facebook页面上,以寻求询问并提供建议和链接,以了解哪种表面消毒剂最有效,并开玩笑说使用啤酒厂中的强力化学物质清洁浴室。马萨诸塞州的树屋酿造公司将为正在或与高风险人士一起生活并要求高风险和对症患者不看病的员工提供持续的病假,该公司已购买了大型消毒喷雾器,并雇用了一家外部公司对所有人进行消毒礼品店铺有医院级清洁剂。
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决策者正在相互交流故事,并与顾客共享有关减少接触点以传播病毒的接触点的故事。菜单的更改包括层压,打印一次性使用的版本以及完全取代它们以便使用黑板。一些啤酒厂要求食客自己摆桌子,并用可回收的塑料杯代替玻璃杯(并向顾客说明随后的价格上涨),而另一些啤酒厂则取消了游戏以及他们通常给顾客的铅笔和纸来写下他们想要的啤酒订购品尝航班。
根据周五发送到其邮件列表的电子邮件,费城的Yards Brewing正在“劝阻我们酿酒厂和自来水室内的所有个人联系,包括握手。”
树屋,以其限量发行和长期购买而闻名,正在采取极端的预防措施。它不仅不鼓励其座位区作为“会众之所”,在可预见的将来重新安排食品卡车的时间并仅出售罐头,还建造了带有铰链窗的墙,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在进行交易时的接触并在地面上标记点这样,购买者可以在等待期间成一直线并保持适当的距离;禁止现金;并要求买家自带钢笔在订购卡上书写。
树屋合伙人在致社区的一封公开信中写道:“肯定是肯定的:没有我们所有人的明确果断行动,这不会消失。”
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离社会的距离还远远不够。因此,许多啤酒厂没有邀请公众放松一些啤酒,而是试图通过使从更安全地接受订单的顾客中赚钱变得容易来保持销售增长。为了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Prestonrose正在加强易于制作餐食的生产,派克(Pike)的声明中包含与两项第三方送餐服务的链接。
在宾夕法尼亚州布里斯托尔,Better Half Brewing的经理正在考虑与每家Grub Hub的食物一起提供免费的饼干或开胃菜,宾夕法尼亚州Hawley的Wallenpaupack Brewing所有者的丽贝卡·赖曼(Rebecca Ryman)说,宾夕法尼亚州17,000英尺的工厂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在关闭的水龙头间部分去接取订单,并为此使用另一个入口。”
许多啤酒厂都在推动礼品卡以备将来使用,鼓励种植者销售并考虑提供啤酒,尽管其他啤酒厂认为,将员工或第三方承包商暴露给可能不卫生的玻璃种植者和/或自家啤酒爱好者是不公平的。隔离。
这些选择都无法提供任何安慰,但是,对于得克萨斯州的酿酒商来说,他们永远无法收回他们原本希望从参加圣安东尼奥市手工艺酿酒商大会(CBC)的15,000名与会者中赚到的钱,这是一个旅行行业会议计划4月中旬,周四取消。再加上原定于3月中旬在奥斯汀附近举行的西南大狂欢节的取消,该病毒正使啤酒酿造商大为失望,该州最近才开始获得大量精酿啤酒投资。
一个“伤心欲绝”的德克萨斯工艺酿酒商协会在周五发推文说,尽管其董事会成员理解并尊重酿酒者协会(BA)的决定,“得克萨斯州的工艺酿酒者们非常期待有机会展示我们对德克萨斯州的款待以及优质啤酒的支持。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
鸣叫线程继续谈论在圣安东尼奥开车数小时之内的啤酒厂,这些啤酒厂已计划活动,增加产量以满足预期的自来水人群,并酿造了特别发行品,包括与CBC的官方合作。更不用说失去了促销机会,也没有花费时间准备私人活动租赁,公务巴士游览和旨在接待全州60家精酿啤酒厂的欢迎酒会。
尽管广管局计划委员会可能会尝试尽快安排另一家德克萨斯州CBC,但这至少要在几年后才能进行。
因此,就像任何啤酒厂老板担心全球大流行不可避免地造成的后果,该大流行迫使77亿人停止旅行并开始社会疏远一样,行会在这件事的最后两则推文中提供了这种辞职的慰藉:来自世界各地的CBC与会者都期待着今年访问圣安东尼奥市,以了解TX啤酒现场所提供的服务,我们希望您有机会时再考虑再次旅行。众所周知,我们在这里说…你们现在都回来了,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