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Garry Tan和Alexis Ohanian讲述了如何度过这些疯狂的日子以及从中学到什么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Garry Tan和Alexis Ohanian讲述了如何度过这些疯狂的日子以及从中学到什么

发布时间:2020/03/30 新闻 浏览次数:799

 

Garry Tan和Alexis Ohanian大约在九年前成立了Initialized Capital,自那时以来,他们已经关闭了四只基金,包括最近在2018年末。

这笔2.25亿美元的投资大约是之前基金的两倍,但是由于冠状病毒,该公司及其投资组合公司(其中包括Opendoor,Instacart和Coinbase等)可能在2020年面临更艰难的道路。现在几乎适用于几乎所有其他风险投资公司和创业公司。

为了了解团队当前的状况,正在告诉创始人的事情,是否认为突然的低迷可能会改变创始人的行为以及是否认为大型科技应该被拆分,我们昨晚通过以下方式与两人进行了交谈:放大这些问题以及更多内容。您可以在这里进行有趣的对话,大约23分钟左右。同时,您可以在下面的对话中找到重点。

我们首先谈到了在美国基本上不营业的情况下,跑道初创企业需要多少。

Tan表示,恢复正常状态可能需要“六到九个月的时间”,部分原因是美国并未非正式地包含该病毒,并且还没有用于该疫苗的疫苗。他说,要“确保您有足够的现金可以持续到另一边,”创始人需要考虑18个月的时间。 Tan说:“很多,但这是必要的,这就是我们一直在为投资组合公司提供建议的地方。”

两人还讨论了如何从刚开始筹集资金的初创企业中挤出18个月的时间。

奥哈尼安(Ohanian)表示要“重新谈判一切”,从办公场所到风险债务协议。他还指出,“有一些显而易见的事情,你会像非必要的营销活动一样早被裁掉,”他说:“我和下一个人一样沮丧,今年无法去戛纳电影节,但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同意,这些都是在这样的时候削减的非常合理的事情。”

由于Ohanian在Twitter上对于美国为遏制冠状病毒和帮助医护人员所做的努力相当在意,因此我们也花了一些时间在此上。

奥哈尼安说:“像很多美国人一样,我对目前的情况感到非常沮丧。我的意思是,我住在佛罗里达州,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病态居民]的数量将令人st目结舌[由于其老年人口]和……一位州长花了太多时间来做这些事情我们需要确保他们的安全。”

他补充说,他仍然对公民的“坚韧和韧性”感到鼓舞,其中包括已经开始适应这些新情况的创始人,包括初始投资组合公司Flexport,物流初创公司以及Ro(最初专注于远程医疗)对男人的健康。

通过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一项新计划,Flexport“从字面上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捐款,以将医疗用品带到湾区和那些医护人员,” Ohanian指出。

同时,Ro会为想要参加的任何人提供免费的Covid-19评估,如果他或她被认为有足够的风险,Ro会将该人与医师或RN联系。 Ohanian承认,医学专家无法进行FDA批准的测试,但总比没有好。 “这不是药膏。这根本不是魔杖。希望这样做可以使人们更快地了解他们应该就自己的安全以及可能接触的人员的安全做出的决定。”

自然,我们不得不问创始人如何从Initialized那里获得支票,以及公司是否需要首先看到产品或动力。

在这方面,Tan清楚地表示“没有牵引力是很好的”,并解释说该公司资助了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成立两年的视频会议初创公司Around,本月宣布获得52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其中“一个演示,这种演示实际上是行不通的”,但其解决特定问题的方法引起了团队的共鸣。

谭还指出,杂货店送货公司Instacart如今“生意不错”,因为无家可归的美国人避开杂货店。

Tan说:“当我遇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poorva Mehta时,这是iPhone应用程序平台的早期”,同时“其他所有人都在提出这个想法”。但是,在大多数演示软件“生涩的”或“线程不正确”的地方,Mehta的“滚动非常顺畅,图像也正确地线程化,我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手工艺者,” Tan说。对他来说重要的是,“阿波罗娃不是接受’否’的人。他接受了’否’并将其变成’是’。” (Tan和Ohanian都在这里强调,良好的销售手法,意味着扎实的讲故事,可以起到很多作用。)

至于日常发生的事情,我们询问了他们是否在董事会会议上花时间,仔细研究财务状况,并试图弄清在这种低迷时期如何保持初创公司的投资组合。他们建议在COVID-19在美国成立之前就已经这样做了。

谭说:“不要放任其他风投,但通常他们实际上并没有如此密切地追踪公司的发展轨迹。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每季度进行一次审核,因此所有这些事情发生的那一天,我们立即知道我们需要和谁在一起。我们从2月开始谈论这个问题。我在上个月初(在上个月初)在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的务虚会上戴了我的第一个N95口罩,机场的人们以为我有点疯了,但我们已经想到[病毒]可能会从这里出来。因此,当我们在2月进行上一次投资组合审查时,我们已经意识到任何人跑道较短(因为我们想要)以确保我们进行了对话。”

Tan补充说:“我在某些董事会上告诉他们这将要发生,而他们只是不相信我。但是对于一些团队来说,他们能够将正确的事情放到位,并早一点开始筹款。”

在我们放开他们之前,我们问过他们是否对分拆科技巨头产生了想法,而我们现在突然更加依赖这些科技巨头,以及是否应该这样做。

与著名的社交媒体巨头Reddit共同创立的Ohanian拒绝在这方面说很多话,除了Initialized支持的“蓬勃发展的公司,部分原因是它们给了其他所有人与Amazon竞争的机会。所以我不知道-如果那不能告诉您什么,我不知道还有什么。

Tan说,他“很可能”不希望政府干预大技术,但他担心技术的兴起。 “我想让我们的初创公司成功,当他们成功时,他们武装成千上万的小型企业,中型企业以及零售商,这些零售商可能无法聘请工程师来生存。 。 。因为否则,亚马逊将负责该表。”

我们还询问他们是否担心大型科技公司在监管方面会受到审查,因此犹豫不决。

Tan建议,Initialized一段时间以来没有指望并购活动。 “在2008年刚成立时,关于初创公司的事情就很奇怪了,并购在人们谈论的内容中占了很大比重。如今,我们所筹集的一切资金,我们都希望为其IPO筹集资金。”

他继续说,现实是,没有任何一家科技巨头具有收购性,因为它们“根本不知道如何处理现金”。 [绝对]我完全相信彼得·泰尔主义,那就是,当您坐在现金ho积库中时,这意味着,’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有可以将这笔钱投入到正IRR为正的项目。我不能雇用人们去从事可以赚更多钱的事情。”

谭说:“如果有的话,这些公司已经成为非常非常聪明的技术人员的大型保姆场所。”

我们谈到了对未来的希望。

他建议,奥哈尼安(Ohanian)现在选择在许多方面保持乐观,这对他的工作来说并不奇怪。正如他告诉我们的那样:“进行早期投资的幸运部分之一还在于,这(令人恐惧的时刻)是创始人要解决实际问题的时候。我实际上预计,未来两年将为一些真正伟大且充满希望的公司组成的机会。”

在分道扬之前,我们还讨论了创始人,以及是否有人在窗口还没有打开时就不公开其公司而炸毁了它。

Tan和Ohanian似乎都捍卫了近年来选择保持较长时间私有化的创始人,同时强调了保持私有性不利于员工,投资者或创始人本身。确实,“很多事情都回到了治理上,” Ohanian说,他和Tan都对激进投资者和创始人一直要求保护自己免受激进投资者的永久股东权利表示同等的沮丧。 (奥哈尼安人将此类投票权称为“丑陋的骇客”。)

两者都赞扬了由企业家埃里克·里斯(Eric Ries)创建的股票交易所-长期证券交易所(Long Term Stock Exchange)及其希望实现的目标,即通过奖励相信长期股权交易的长期股东,使上市更加安全,而不必担心激进投资者。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LTSE是一家初始化投资组合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