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如何评估黄金和白银矿业股(下)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如何评估黄金和白银矿业股(下)

发布时间:2020/04/27 新闻 浏览次数:528

  9)低估值

  查找低估股票的方法是查看每盎司的市值。笔者喜欢使用当前完全摊薄的市值除以未来准备金。笔者根据自己认为的将来会产生的盎司数来估算未来的储量。使用未来准备金是因为笔者更关注股票的未来估值,而不是当前估值。今天想便宜地买将来的储备,然后等待这些储备在几年后升值很多。

  低估值公式:

  完全稀释的市值/未来储备盎司。

  对于金矿开采公司,投资者希望将来的储量估价在每盎司50美元以下。对于白银,低于每盎司2美元。这些是一般准则。

  如果一家黄金开采公司目前的未来储量估值低于每盎司50美元,那么很有可能这些储量在未来会被重估,甚至更高,可能超过250美元。当然,这取决于黄金的未来价格。如今,一家实力雄厚的中等金矿开采公司可以预计其储量的价值约为每盎司300美元至500美元。如果金价达到每盎司2500美元,它们的价值是多少?

  笔者的许多黄金投资是在估值低于每盎司50美元的公司中进行的。但是,笔者越来越意识到中等生产商具有出色的风险回报特征。因此,笔者购买了许多估值在每盎司50美元以上的中等生产商。对于开发型股票,笔者倾向于始终将投资低于每盎司50美元。

  今天,您可以找到许多未来估值低于每盎司50美元的金矿开采公司和低于每盎司2美元的白银矿业公司。一旦发现这些低估值,请检查红色危险信号标记。哪些公司没有任何危险信号并且估值较低?哪些公司拥有出色的资产,位于安全的位置,拥有良好的管理团队、良好的股份结构、增长前景、低成本、良好的图表和良好的声望?当将所有因素加在一起时,便开始寻找自己喜欢的股票。

  寻找估值较低的股票并不难。更困难的是找到一个没有任何危险信号并且通过所有障碍的低估值股票。

  另一种低估值方法是未来现金流量倍数。这是未来现金流量与当前完全摊薄的市值的对比。如果一家公司被低估,那么未来的现金流量应该超过当前完全摊薄的市值的1倍。

  例如:

  目前完全摊薄的市值:2000万美元

  未来现金流量:

  未来产量盎司×(未来黄金价格-未来每盎司总成本)

  10万盎司×(2500美元/盎司-1500美元/盎司)=1亿美元

  在此示例中,未来现金流量高于当前完全摊薄的市值,倍数为5倍,这可能会导致20+个增长因素。如果发生预期的1亿美元现金流,则该公司的估值可能在5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现金流的5倍或10倍)。

  10)高评价

  评级是笔者设计的两个数字系统。第一个数字是上行潜力,第二个数字是风险回报。理想情况下,两者越高越好,最终股票的评级为5/5。笔者以前从未找到5/5的股票,数据库中评分最高的股票是4/3.5。如果投资者发现上涨和风险收益均至少为3的股票,那么就已经发现了值得进一步分析的股票。

  上行评级是公式和最终分析的组合。通常,较低的估值(第9步)和相对较少的危险信号(第1-8步)会导致较高的上行评级。

  负面评级是对风险回报的分析,并且偏重于风险,但也包含管理、物业质量、勘探潜力、位置、等级等因素。它包括了所有在执行此步骤之前已进行的分析。

  可以使用此十步系统对所有公司进行评分。但是,如果无法估计未来的准备金,则必须使用其他方法来获得评级。笔者采用步骤1-8估算等级,对于没有估计未来准备金的公司,这些评级几乎总是低于3。即使没有估计的储量,一些钻探故事也会获得更高的收视率。

  评级是时间的快照,反映了执行分析的时间。应该至少每年更新一次,或者在发生重大事件(例如更新资源估算、发布可行性研究、开始生产或影响公司价值的意外事件)时进行更新。

  理论市值增长:

  未来市值方法1(资源)

  未来储备×未来黄金价格×资源乘数=未来市值

  未来市值方法2(现金流量)

  未来现金流量×现金流量乘数=未来市值

  现金流量=(未来生产量×黄金价格)-(未来生产量×每盎司的总成本)

  (未来市值-当前市值)/当前市值=未来市值增长

  对于未来的市值,笔者使用两种方法进行比较。如果它们都是相似的值,那么笔者会更有信心。笔者倾向于相信现金流方法更为准确。笔者通常使用5作为现金流量乘数,除非是大型公司,笔者将使用10。未来的生产量是笔者对3到5年内生产的期望。全部成本是笔者对3到5年内未来成本的估计。

  对于资源乘数,笔者通常使用15。除非公司为未来资源提供指导,否则未来储备是根据当前资源估算的。

  笔者将当前完全摊薄的市值除以未来市值,得出潜在市值增长百分比。

  虽然笔者目前使用的未来黄金价格为每盎司2500美元,未来的白银价格为每盎司100美元,资源乘数为15%,现金流量乘数为5(大型公司为10),但投资者也可以更保守或更激进。根据自己的期望,使用其他默认值进行这些计算。

  利用理论上的市值增长,笔者将其与自己的分析结合起来给予其上行评级。上行评级是上行潜力和可能影响上行的各种危险信号的组合。

  未来的时间范围是3-5年。因此,笔者预计理论上的增长将在这段时间范围内发生。但是,有许多因素(危险信号)会影响这一潜在的增长目标。例如,一些危险信号包括位置问题、缺乏基础设施、政治风险、许可、本地土著问题等,以及管理薄弱、法律问题、时间表问题、融资问题、生产成本、债务/现金问题、套期保值、股票摊薄及缺乏增长潜力。

  在获得具有评级的公司列表之后,必须确定最喜欢的公司。有时,投资者会更喜欢评级为2.5/3.5的公司,而不是评级为3.5/2.5的公司,因为它具有更好的风险/回报特征。拥有2.5/3.5和3.5/3评级较高的公司及一些投机性4/2和4/2.5评级的公司的混合投资组合是很明智的。

  理论上,市值增长目标是2100%或潜在的21个增长因素,至少具有4个向上的评级,该向上评级可能会受到危险信号的影响。如果他们是生产商或有明确的生产途径(包括融资),那么应该给它4个向上评级。没有融资,公司可能无法实现生产。

  负面评级是对风险回报的整体分析。如果给一只股票的上行评级为3或更高,那么需要非常谨慎地下调它的负面评级为3或更高。评级为4/3的股票是稀有股票,这是一个有十个上涨因素、很难见到的股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