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韩国、印度商业石油库容即将告罄 美国开始动用SPR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韩国、印度商业石油库容即将告罄 美国开始动用SPR

发布时间:2020/04/29 新闻 浏览次数:523

  此前,高盛首席商品策略师杰弗里・柯里(Jeffrey Currie)预计:未来3-4周全球库容可能会达到极限,至少要关闭20%的全球石油产能,才能在短期内实现供需平衡,否则下次危机到来之际市场波动的范围可能更加广泛。


  而WTI原油本周的暴跌也印证了这一点,周一WTI原油期货一度跌近30%,最终收跌24.84%;周二WTI原油一度跌超20%。


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主管Bjornar Tonhaugen表示:


  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主管Bjornar Tonhaugen表示:“市场知道储存设施的问题没有解决,几周内储存设施的容量就要达到极限。”


  韩国和印度库容告急


  最新数据显示,亚洲地区的韩国和印度库容已经快要耗尽。


  据知情人士透露,韩国的石油商业库容居亚洲第四位,陆上商业储备总库容约为3800万桶,但韩国的这些商业库容差不多已经全部用完了,无法再储备更多的石油。接下来就只能动用战略石油储备(SPR)了,据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韩国的战略石油储备总库容大约为2.2亿桶。


  但Rystad高级石油市场分析师Paola Rodriguez-Masiu此前指出:


  “美国目前的战略原油剩余储能为7850万桶,韩国还有大约3500万桶,日本还有大约5000万桶(包括商业存储)。 ”


  可见韩国的战略石油储备库容大部分也已被填满,此前各国纷纷表示要抄底原油之际,外媒曾报道韩国今年将扩大国家原油储备49万桶。



  印度是亚洲主要的石油消费国,也是全球第三大原油进口国。据外媒报道,印度的储存量也在迅速减少,至少有三家炼油厂要求减少5月从中东的原油进口量,包括从沙特进口的石油量。炼油厂的高管表示:


  “印度炼油厂总储量为8500万桶,95%已经被填满。印度的66000个加油站的油箱也已经装满了油,卖不出去,因为印度仍处于封锁中,很少有人开车。”


  外媒估计,4月前两周,印度的汽油和柴油消耗量减少了60%以上,而汽油和柴油占该国石油需求的一半以上。


  美国启用战略石油储备


  美国的商业储备也即将被填满,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指示能源部出租战略石油储备(SPR)库容。4月14日,美国能源部宣布与9家石油公司签订了出租总计2300万桶石油的库容,其中大部分将在5月和6月交付,小部分可能在4月提前交付。4月迄今,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已收入110万桶石油。美国能源部表示:


  该计划指定用于储存的石油将由大、中、小型生产商提供。公司可以设定在2021年3月之前取回其石油,但要留下少量石油“用于抵偿SPR的存储成本”。


  美国目前的战略原油剩余储能为7850万桶,上述租赁计划将消耗美国战略石油储备中大约三分之一的闲置容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