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随着经济重启 美联储前瞻指引面临困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随着经济重启 美联储前瞻指引面临困境

发布时间:2020/05/11 新闻 浏览次数:581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数百万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国工人现在家中,对他们的下一份薪水将从何而来感到焦虑不安。他们是杰罗姆 鲍威尔(Jerome Powell)最大的担忧,如何通过货币政策缓解他们的困境是这位美联储主席面临的最大挑战。


  美联储下一次会议上,可能会讨论使用更有力的前瞻性指引或资产购买等工具,这将为已经降至零的利率增添更多力量。


  但这些工具需要美联储官员们对经济走向有一个他们信任的预测。缺乏明确性可能是降低人们对他们将在6月份采取此类措施的预期的一个原因,随着美国慢慢重新开放,美联储官员们很难对经济前景做出预测。



  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在接受采访时警告称,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并表示“在这一时期,我们必须保持适当的谦逊。”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玛丽-戴利(Mary Daly)表示,现在预测“已经变得非常困难”,因为这取决于病毒的传播过程。费城联储主席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描述了各种情景,其中包括第二次感染浪潮,以及“2021年随着再次关闭工厂,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出现痛苦的收缩”。


  即便如此,鲍威尔曾表示,美联储将尽其所能遏制病毒对人类经济危害的悲剧。


  “绝对限度”


  现在,他承诺将美联储的权力发挥到“绝对限度”,以防止经济收缩给经济的长期增长能力留下深深的伤痕――小企业破产或工人技能恶化。他还大胆地敦促国会采取更多行动。


  他表示:“这不仅关系到战胜大萧条,还关系到确保和平、赢得和平。我们在2008-09年未能确保和平,”经济顾问、彭博观点专栏作家穆罕默德・埃里安(Mohamed El-Erian)周五表示:“当时我们战胜了经济萧条的威胁,但我们没有确保实现更高增长、更具包容性的增长和可持续性的和平。”


  在4月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被问到,他是否担心经济衰退对刚刚在劳动力市场站稳脚跟的美国人造成的伤害最大。“这正是我担心的,”他表示。


  失业率创纪录


  美国政府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4月份,美国雇主裁减了2,050万个工作岗位,失业率增加了两倍多,达到14.7%,这是该数据系列历史上最严重的劳动力市场低迷。所有的迹象都指向了一场残酷的经济衰退。


  美联储官员下个月将更新他们的季度经济预测摘要,所有17位官员都将匿名写下他们的政策利率、GDP、通胀和失业率的预测。由于前景迅速变化,他们在3月份跳过了这个过程。


  有如此多的谜题有待解决,他们可能会降低它的重要性,或者在6月9日至10日的会议上再次跳过它。


  官员们已经向投资者保证,利率将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直到他们确信经济已回到正轨,实现充分就业和2%通胀的双重目标。


  零利率


  交易员们已经定价今年剩余时间美联储实行零利率、甚至可能在2021年实行负利率,鲍威尔过去对负利率不屑一顾,其他官员上周却将此视为美国经济的前景。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表示,在利率已经为零的情况下,“第二个工具是前瞻性指引”,然后是资产负债表政策。不过,美联储官员有一种感觉,在货币政策的同时,还必须辅以进一步的创造性财政政策,以帮助推高市场需求。


  “但是否有必要做得更多?”鲍威尔在4月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想说的是,如果经济要实现强劲复苏,很可能需要我们所有人的更多支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