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股前瞻 | 瑞幸咖啡大股东CRGI清仓,美联储重申不考虑负利率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股前瞻 | 瑞幸咖啡大股东CRGI清仓,美联储重申不考虑负利率

发布时间:2020/05/13 新闻 浏览次数:463

  一、行情回顾

  美股三大股指周一低开,盘中一度转涨,随后再次下跌。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0.40点,涨幅0.01%,报2930.19点;纳指涨71.00点,涨幅0.78%,报9192.34点;道指跌109.30点,跌幅0.45%,报24221.99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当日要闻

  特朗普宣布将向各州拨款10亿美元 以支持新冠检测工作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美国目前每天筛检约30万份新冠肺炎病毒样本,联邦政府将向各州拨款10亿美元,以支持新冠检测工作。此外,特朗普政府认为,美国的新冠检测能力在不断增强,截至本周末美国新冠检测人数预计将超过1000万。

  图片来源:网络

  马斯克不顾加州地方政府反对 重启特斯拉生产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不顾加州地方政府的反对,重新启动其美国唯一汽车工厂的生产。“我将和所有人站在同一战线上,”马斯克周一发推文称,“如果有人被捕,我会请求只逮捕我一个人。”在地方政府官员上周反对特斯拉重启生产后,马斯克早些时候告诉员工,加州Fremont的工厂要恢复生产。此前,马斯克威胁要将公司搬离加州,并得到了美国财长和多家公司CEO的支持。

  投资大佬琼斯:美面临第二次大萧条 美国人过于自由

  北京时间12日消息,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保罗-都铎-琼斯周一表示,如果美国新冠疫情在一年内还不能得到控制,那么经济将陷入“第二次大萧条”。他说:“美国人太不一样了。我不认为我们能够团结起来这样做。我认为美国最大的力量是个人主义,热爱自由。但在大流行的情况下,这也是我们最大的弱点。 如果你看看那些成功战胜这一挑战的亚洲国家,他们之所以能做到,是因为他们重视社会价值甚于个人权利。”

  图片来源:网络

  美联储再次重申:不考虑负利率

  在周三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公活动前,两位分局主席表示不考虑负利率。而早前联邦基金利率曲线(Fed Funds Futures Curve)有部分已进入负利率范围。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 Evans认为负利率是联储工具箱中“更弱”的政策。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也表示负利率对经济实际的刺激机制需要更细致的理解,“其对经济部门产生了不同的激励”。

  美首席专家福奇警告:过快重启经济会死更多人

  北京时间12日消息,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周一晚报道,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周二在美国参议院作证时将警告,如果过快重新开放经济,将会造成“不必要的痛苦和死亡”。福奇是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也是美国疫情应对工作的门面人物。

  三、知名美股

  阿斯利康(AZN.US)联合开发药物再获突破性疗法认定 专治难治型胃癌

  今日(12日),阿斯利康(AZN.US)和第一三共公司联合宣布,其共同开发的靶向HER2的抗体偶联药物(ADC) Enhertu 获得美国FDA授予的突破性疗法认定,治疗HER2阳性,不可切除或转移性胃癌或胃食管连接部腺癌患者。阿斯利康肿瘤研发部执行副总裁表示,目前,HER2阳性转移性胃癌患者的治疗选择非常有限。公司期待与美国FDA合作,进一步探索Enhertu的潜力,使其成为治疗这一毁灭性疾病的首款抗体偶联药物。

  资料来源:网络

  Paypal(PYPL.US)宣布发行40亿美元高级票据,平均票面利率为2.1375%

  美东时间5月11日,Paypal(PYPL.US)发行了40亿美元的高级票据。估计在扣除发行费用之前,发行的净收入约为3,974,740,000美元。筹集的部分资金将用于偿还五年期循环信贷下的未偿借款以及公司的一般用途的款项。Paypal的业务在公共卫生事件期间迅速增长,2020年Q1新增净活跃账户总数为2020万,其中包括1月份收购Honey后一次性新增的1020万个账户及一季度新增净活跃账户1000万个。有分析师表示,该公司第一季度业绩“提供了足够证据证明公司在卫生事件期间受益”。

  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US)旗下太阳能发电厂获美国政府支持

  特朗普政府周一批准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太阳能装置项目,这是对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US、BRK.B.US)子公司太阳能项目的支持。该公司将在拉斯维加斯北部建造一座690兆瓦的发电厂。该项目完成时,公用事业厂商NV Energy预计这个耗资10亿美元的双子座太阳能项目将成为世界第八大太阳能发电设施。该工厂占地约7100英亩,可以为该地区26万户家庭提供充足的电力。

  吉利德(GILD.US)向全球捐赠瑞德西韦 美国所获数量恐不够治疗所有合格病患

  在吉利德科学向全球捐赠的150万瓶瑞德西韦中,美国将获得不到一半,预计将不足以治疗所有符合使用资格的患者。吉利德将在未来六周之内向美国捐赠大约60.7万瓶瑞德西韦。根据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数据,这些药物可治疗大约78000名住院患者。加皇资本市场生物科技研究联席主管Brian Abrahams表示,瑞德西韦最初的供应量可能会比我们先前预期受到更大程度的限制。原先预计吉利德将向美国捐赠80%。前两批运输不到50000瓶,药物到位的速度也慢于他的预期。

  四、知名中概

  瑞幸咖啡(LK.US)大股东CRGI清仓所持股份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瑞幸咖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最新13G持股文件,显示此前始终在增持瑞幸咖啡股份的投资基金Capti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CRGI)清仓了所持该公司全部股份。瑞幸共发行了775087728股流通股,CRGI所持股份已经为0%。

  资料来源:网络

  Q1业绩超预期 腾讯音乐(TME.US)在线音乐订阅业务同比增长超70%

  北京时间5月12日清晨,腾讯音乐(TME.US)发布了2020一季报。总体而言腾讯音乐本季财报仍可圈可点,多项经营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整体业绩表现持续稳健,在线音乐订阅收入与付费用户呈现创纪录增长。具体而言:1、 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至63.1亿元,好于市场一致预期;2、 在线音乐订阅业务延续高速增长,营收同比增速已提升至70%+;3、 长音频、TME live等新业务快速推进,同时经营费用管控得当,利润表现好于市场预期。

  资料来源:网络

  好未来(TAL.US)宣布田密担任新CTO,此前负责学而思培优产品技术

  5月12日,好未来宣布原副CTO田密为新任CTO,田密此前负责学而思培优产品技术,原CTO兼开放平台总裁黄琰转向开放平台业务。据悉,加入好未来之前,田密曾在2016年担任阿里巴巴的高级技术总监,从2014年至2016年担任高德的技术副总裁。田密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拥有计算机科学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博实乐(BEDU.US)收购翰林学院51%股权 增强在线培训能力

  博实乐(BEDU.US)5月11日宣布与翰林学院达成收购其51%的股权协议,以扩大在线培训范围。翰林学院是一家在线教育培训服务机构,提供学术奥赛教辅和国际课程辅导,以及暑期学校申请、海外留学辅导等服务。

  五、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 18:00 美国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   19:45 美国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 20:30 美国核心CPI月率

  业绩公布:

  盘前

  • 威世科技 
  • 丰田汽车
  • 朴新教育 

  盘后

  • Cambium Networks
  • Adaptive Biotechnologies
  • Progyny

  「财精」词典

  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财经百科知识,每天仅需1分钟,丰富你的金融投资常识。本期主题为“趣味经济学”,将为你介绍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经济现象。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