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国基金巨头:疫情走向是今年的关键 未来机会可能在绿色经济股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基金巨头:疫情走向是今年的关键 未来机会可能在绿色经济股票

发布时间:2021/01/22 新闻 浏览次数:356

  疫苗的出现及各地经济的逐步重启,令投资者对步入2021年保持审慎乐观态度。但全球复苏的不平衡以及持续地缘政治的不稳定,加上通货膨胀再起和估值上升风险,都意味着市场的不确定性挥之不去。


  布兰迪全球投资管理宏观研究部董事Francis Scotland和富兰克林邓普顿股票主管Stephen Dover分享了对这些问题的看法,并对2021年全球固定收益和股市2021做出展望。


  疫情的走向是关键


  Francis认为,疫情的走向将是2021年最重要的问题。


  对于美国股市经历了疫情低点后表现强劲,能否继续走强的问题,Francis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在股票市场上,至少可以看到从逐股上涨向周期性价值股和全球债券市场的轮转。


  在经历了2008年经济大萧条之后,随后的10到12年的经济周期里,每一次全球贸易的好转都是由一系列宽松政策推动的。Francis指出,美联储在整个2019年都在放松政策,从当局来看,刺激计划将持续,并扩大规模。


  对于美国经济前景,Francis表示,过去两年债券收益率的下降通常预示着今年和2022年经济将非常强劲。另外,Francis还将全球实际GDP增长率与油价增长率的对比得出,由于能源价格处于低位,经济前景将保持强劲。


  不过,Francis认为,通货膨胀仍在酝酿当中。


  “如果美国政府继续每月放水1200亿美元,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将进一步扩大,而自去年3月开始扩张以来,已经增加了5万亿美元。黄金价格和原材料工业品价格指数的走势一直在上升,并在2020年呈爆炸性增长。”


  原始工业价格指数可以作为衡量货币刺激政策成功程度的指标。


  那么市场价格是否已将宏观风险消化?Francis认为,目前,债券市场仍反映出大量悲观情绪。


  将美债十年期收益率与其模型对比,从历史上看,当收益率远低于模型水平时,通常会将其与极端经济疲软和宏观不确定性的时期联系起来。


  Francis认为,由于政府采取的各种措施,虽然美债收益率正在从疫情初期水平上缓慢上升,但仍保持在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


  从宏观的角度来看,政策制定者仍然专注于低失业率,并对通货膨胀有所忽视。


  绿色经济股票或将受益


  Stephen Dover指出,美国政府对商业公司越来越多的管控,使得经济的增长实际上将来自财政刺激,而不是公司的增长。


  目前,公司股息收益率高于许多固定收益的收益率,为股市提供一些稳定性的同时,也为股市带来了外汇方面的机会。未来美元可能继续走弱,对海外股票和从海外获得巨额收益的美国股票来说都是利好消息。


  那么在Stephen看来,美国现在的股票贵吗?


  从供给方面看,Stephen表示,在过去的二三十年里,美国股票的供给实际上已经缩水,因为很多公司都进行了回购,而IPO的新供给也相当有限。


  同时,Stephen认为,不管PE是不是过高,用PE作为指标是错误的。因为PE和利率成反比,PE并不能很好地反映市场的估值是否过高或过低,必须将利率考虑在内。


  那未来的投资机会在哪?


  在过去10年左右的时间里,成长型股票的表现要好于价值型股票。但在11月以后,这一情况发生了转变,虽然这一节点临近美国大选,但Stephen认为,这一情况与疫苗的成功有关。


  在Stephen看来,与其从成长与价值的角度看股票,不如看看那些从疫情中受益或在疫情期间表现良好的股票,以及那些复苏受益者。


  Stephen举例说,拜登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发展更加绿色的经济,预计其在这方面也会有大量支出。因此,有理由来考虑那些可能受益于经济绿色化的股票。


  同时,Stephen认为,在未来几年里,价值型股票可能会出现反弹,并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与成长型股票之间的差距。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