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国劳动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6月非农好于预期,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或提前至明年年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劳动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6月非农好于预期,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或提前至明年年底

发布时间:2021/07/04 新闻 浏览次数:351

据报道,美国劳动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增加85万,预期增加72万,前值增加55.9万,但失业率升至5.9%,预期5.6%,平均时薪年率上涨3.6%,预期上涨3.6%,前值上涨2%。6月非农好于预期,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或提前至明年年底。美国就业数据强于预期,则强化了美联储可能以比先前预期更快的速度取消宽松政策的说法。

周五(7月2日)美国劳动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增加85万,预期增加72万,前值增加55.9万,但失业率升至5.9%,预期5.6%,平均时薪年率上涨3.6%,预期上涨3.6%,前值上涨2%。

美国5月私营企业非农就业人数变动修正为51.6万,初值49.2万;5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修正为58.3万,初值55.9万;5月制造业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修正为3.9万,初值2.3万;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修正为0.4%,初值0.5%;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修正为1.9%,初值2%;4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修正为26.9万,初值91.6万。5月私营企业非农就业人数变动修正为51.6万,初值49.2万。

美国劳工统计局表示,休闲和酒店、公共和私人教育、专业和商业服务、零售贸易和其他服务领域的就业机会显著增加。5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从55.9万人上修至58.3万人;4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从27.8万人下修至26.9万人。修正后,4月和5月的新增就业人数总和较此前报告的要高1.5万人.

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的就业人数较上年同期增加了3600人。6月加油站就业人数增加5400人,5月为增加5300人;管道运输就业人数在5月份增加100后,6月份没有变化;6月石油和煤炭就业人数增加1100人,此前持平。

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对美联储在2022年12月加息一次的预期小幅增强;具体来看,市场预计美联储在2022年9月会议上加息一次的概率为63.0%,若9月不加息,则在11月加息一次的概率为73.6%,若9月和7月均不加息,则在12月会议上加息一次的概率为107.3%。

汇通网快评称,6月非农好于预期,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或提前至明年年底。美国就业数据强于预期,则强化了美联储可能以比先前预期更快的速度取消宽松政策的说法,美联储首次加息的时间或提前至2022年底,这将对美元有利。

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结束时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归功于疫苗接种让经济得以重启。超过1.5亿美国人完整接种了疫苗,与疫情相关的对企业的限制和佩戴口罩令被解除。不过,尽管非农就业报告录得强劲增长,但不要被此所迷惑,美国劳动力市场的问题将持续整个夏季,问题包括数百万人依然失业、工人短缺、儿童照护和卫生风险。尽管美国就业市场正在迅速改善,但经济仍远未回到正常水平。

虽然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劲增85万,但这仍在各大机构的预测区间之内,并不算是特别大的惊喜。而市场人士关注的重点是,总就业人口何时能够恢复到与疫情爆发前高峰相持平的水平,而该时间节点,也将是美联储此后决定缩减QE规模时,所参考的关键时间点所在。

彭博经济学家评6月非农:就业增长加快,劳动力市场远未完全复苏;由于取消了对商业和社会活动的限制、大规模接种疫苗和数万亿美元的联邦救济,企业努力跟上整体经济增长的步伐,对劳动力的需求依然强劲。与此同时,有限的劳动力供应继续困扰着雇主,美国就业人数仍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对冠状病毒的担忧、儿童保育责任和失业福利的扩大,可能都是导致空缺职位数量创下纪录的原因。不过这些因素在未来几个月应该会减弱,从而支持未来的招聘。工资增长也在加快。周四的一份报告显示,小公司正在提高薪酬以吸引员工。

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休闲和酒店行业的就业人数增加了34.3万人,受疫情影响,该行业复苏所需时间更长。上个月的就业增长也受到政府新增18.8万人的提振。受季节性调整的推动,州和地方政府教育就业人数增加了约23万人,以抵消学年结束时出现的典型下降。即使有最新的增长,美国就业人数仍比疫情前水平低676万,凸显劳动力市场远未完全复苏。

加拿大商业帝银行评6月非农称,今年6月,企业雇主在吸引员工方面的努力得到一定的回报,而在暑假,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可以提供新的劳动力。此外,工资增加可能会吸引许多人重返劳动力市场。

另有分析认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超预期增加85万人,而失业率回升0.3个百分点至5.9%,显示随着此前各项失业金补贴措施的陆续到期,美国民众求职意愿开始回升,这对于经济中长期前景仍是乐观信号;但劳动参与率仍然处于低位的状况却显示就业促进行动仍然任重而道远,这遏制了市场进一步乐观情绪,令美元指数在数据出炉后短暂跳升创新高后即变本回吐涨幅,多头在利多出尽状况下选择获利离场,而投资者将继续观望在夏季过后就业市场的进一步恢复前景。

CNBC非农即时评论称,美国劳工部星期五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企业希望跟上美国经济迅速复苏的步伐,6月份的就业增长加快。然而,失业率升至5.9%,低于5.6%的预期。

外媒称,美国6月就业增长加速,因企业在需求旺盛的情况下迫切希望提高生产和服务,纷纷提高工资,并提供激励措施,以吸引数百万不愿失业的美国人重返劳动力市场。

分析师ChrisAnstey认为,我们看到标普500指数期货在这份报告发布后小幅上涨。市场有可能把这些数据解读为良好。高于预期的就业增长速度表明,美国经济仍有增长势头。然而,失业率的上升表明了势头疲软,以及通向充分就业的漫漫长路。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这意味着美联储不会面临迫在眉睫的加息压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