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从迪拜到巴厘岛:志高空调全球化战略上演加速度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从迪拜到巴厘岛:志高空调全球化战略上演加速度

发布时间:2017/11/17 投资 浏览次数:977

来源:中国网
 
 
从迪拜到巴厘岛,对于志高空调来说:变化的只是地点,不变的则是站在世界舞台上推动“让中国造再次伟大”的决心和目标,从而加速志高空调的全球化经营、全球化品牌、全球化竞争的战略快速落地深耕。最终又将诞生一张中国制造在世界的新名片。

 
走向海外拓展市场的中国企业很多,在家电领域也不乏在海外取得硕果的企业。但是连续两年,在海外召开全球市场客商大会的企业并不多,能够把自己的品牌在外叫得响的,除了少数家电龙头企业外,专注空调的志高算是绝无仅有。

 
不难发现,对于空调行业的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已经连续两年在海外召开全球客商大会,从2016年中东迪拜召开的“2017冷年志高空调全球客商大会”,到2017年在印尼巴厘岛召开的2018冷年志高空调全球客商大会。对比两次客商会议主题,2017冷年大会的主题是“感恩 共赢 超越”,2018冷年大会的主题是“携手共进,全球共享”。从“超越”到“共享”体现出志高空调在全球市场上已经有所斩获,并快速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分析志高空调第二次在海外举办全球客商大会,就会清楚地发现志高出击海外市场、引爆全球空调业的意寓深远,是将志高的“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贯彻下去的具体落子,意在市场上释放出从产品、技术到品牌、创新的全球化经营新格局,并且释放出一轮持续的全球化经营、全球化品牌升级裂变的“加速度”。

 
首先,志高空调的全球化战略方向非常清晰,动力也十分强劲。站在全球舞台的中心上,以增强海外市场竞争力为先行,将过去几年来在高端化和智能化上的积累与沉淀,与全球化进行协同与合力,目标直指世界级企业、行业性巨头。就是要通过系统化的资源发力,用志高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这既是目的、方向,更是动力和路径。
同时,朝着这一目标,志高则成功抓住了智能化这个时代的最大动力和支撑,从智能云核心技术、智能王空调再到智能云服务平台,智能空调规模化用户。并且此次志高空调还将智能王4代新品直接实现全球化引爆,打响了一场新的科技创新驱动产业竞争新战役。
其次,率先采用海外客户聚集开会的模式来拓展全球市场。不论是上次迪拜的,还是这次巴厘岛的全球客商大会,都是聚集全球市场的客商,对品牌推广是无形的宣传,是真正走出去的好办法,进而实现从产品走出去到品牌走进去的战略深耕。
中国家电企业走出去,不只是简单的产品卖出去,业务做出去,关键还是要品牌走出去、企业加速走出去。要真正在全球各个国家建立专业化的市场运营团队,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团队,倾听用户的需求才能开发出更有针对性的产品,推出更落地的解决方案。

 
再者,以自主品牌出击海外,显示志高空调的战略思想高度。其实,中国家电行业应对海外OEM需求的中小企业不少,虽然也卖出去不少的空调产品。但基本上都是为在为人家打工,赚的仅仅是微薄的加工费而已,只是出口创汇。而志高空调能把自主品牌推向海外市场,无疑具有标志性的意义。换言之,就是以高品质换取“中国制造”转身为“中国创造”转身。特别是在今年4月份志高联手国际巨星成龙共同发起一场面向全球的“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活动,正是结合国家战略落地企业经营战略。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电制造中心,还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电创新中心,未来中国家电产业的增长机会和空间一定在海外,主战场也将逐步转移从国内转移至海外。因此,重视与提前开发海外市场,不仅仅是增加销售量的问题,更是企业发展的重大战略。可以说,在这方面,志高空调给中国家电带了一个好头,开启了一段发展的新征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