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多元化投资组合以保持资产在退休时的安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多元化投资组合以保持资产在退休时的安全

发布时间:2019/03/14 投资 浏览次数:929

近期,阅读有关美国家庭财务状况的任何文章,很明显,他们并没有描绘出漂亮的画面。
近80%的家庭靠薪水支付薪水,退休后甚至是紧急情况下存钱的能力有限。尽管银行的平均家庭成本不到9,000美元,但超过60%的家庭难以支付意外的1,000美元费用。虽然401(k)退休账户中的平均金额为95,600美元,但这远远不足以在退休后生存。
这意味着那里的大部分财务建议都针对的是很小比例的人口。尽管如此,对于那些为退休储蓄而又希望退休的人来说,遵循合理的建议至关重要。不努力保护您的退休储蓄几乎可以保证数十年的储蓄和投资将浪费。
投资组合多样化是必要的
对于那些关注股票市场数量飙升并且梦想他们可以增加投资组合规模的人来说,可能很有可能全力以赴。虽然这可能不会在短期内损害您的投资组合,但一旦股票开始向南转,您就可以获得严重烧伤。
投资组合多样化的时间是在下降之前,这需要纪律。您可能不得不放弃一些短期收益以保护您的投资组合长期,但这就是您投资而不是赌博的原因。投资是一项长达数十年的长期游戏。追逐短期收益而牺牲可能会失去大的收益是明智而且愚蠢。
您的投资组合的资产配置也可以而且应该随着时间而改变。虽然购买和持有对于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来说是一种受欢迎的投资策略,但由于市场状况不断变化而未能使您的资产多样化,可能会让您容易遭受重大损失。虽然对于那些有数十年仍未恢复的职业生涯早期的人来说这可能不是问题,但对于那些即将退休的人来说,损失20%,30%或50%可能是灾难性的。
如何多样化
多元化战略很多,最终有关分配的决策取决于个人投资者及其风险偏好。但一般原则保持不变。使您的资产多样化可以防止通货膨胀,货币风险,违约风险,地理风险和金融危机。您的投资组合中的每项资产在每种风险方面都有各自的优缺点。
传统上,股票是获取资产价值的主要手段。当然,当股票岌岌可危时,很难与他们的价值升值竞争。但当经济转向南方时,股市随之而来。在某些情况下,这种下行可能超过上行空间。
债券传统上是使股票投资组合远离股票的主要手段。随着投资者越来越接近退休,许多投资计划将逐步降低他们持有的股票的百分比并增加他们持有的债券数量。债券的下行风险是违约风险,债券收益率越高,违约风险就越大。近几十年来这并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但随着未来几年利率可能会大幅上升,违约风险可能会随之放弃。
由于股票和债券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都表现良好,许多投资顾问从未考虑过向客户提供任何进一步的多元化或资产保护建议。人们认为股票和债券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势。但到目前为止,在21世纪,股票市场的长期平均值一直表现不佳。
对于寻求与市场相匹配的股票投资组合,大多数投资顾问假设每年的回报率约为7%。但自本世纪初以来,股票市场的年增长率不到5%。道琼斯指数每年回报率约为4.99%,标准普尔500指数每年回报率为4.14%。这仅略高于政府公布的通胀率,这意味着许多投资者的实际回报率为2%或更低。
与黄金相比,自本世纪初以来,黄金的平均年化率为9.02%,您意识到有更好的机会可以实现多元化。黄金不仅在过去二十年中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而且还继续成为对抗通胀和金融危机的重要手段。当金融状况显示出恶化迹象时,投资者纷纷涌向黄金以保护其资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