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Volocopter以9000万美元的价格筹集了沃尔沃车主吉利(Geely),为其飞行出租车服务设定了3年的时间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Volocopter以9000万美元的价格筹集了沃尔沃车主吉利(Geely),为其飞行出租车服务设定了3年的时间表

发布时间:2019/09/10 投资 浏览次数:814

 
飞行汽车的承诺已成为一个想法,更多的是技术世界的缺点,而不是其令人兴奋的潜力,但今天一直专注于实际尝试制造小型空中飞行器的创业公司宣布筹款,并表示它已经开启在两到三年内进行商业发布。
Volocopter一直在为自己的(尚未发布的)城市商业客运服务建造类似无人机的自动电动飞行出租车 – 最新型号是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宣布的两位客户VoloCity已经关闭了5000万欧元(5500万美元) )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资金,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拥有沃尔沃,莲花等众多汽车品牌的中国汽车公司。还有计划再次开展大笔资金,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关闭。
在最新一轮,C系列将总筹集资金提升至8500万欧元,吉利与戴姆勒一起投资 – 德国汽车巨头拥有梅赛德斯和其他一些品牌 – 以及德国布鲁赫萨尔的其他未命名的新老投资者以公司为基础。除戴姆勒之外,之前的支持者包括英特尔,btov合作伙伴和欧洲团队等。
估值尚未披露,但Volocopter的首席财务官Rene Griemens证实,该股权低于5000万欧元的一半,并且给予吉利约10%的股份,与其他大型共同投资者相似,创始人Alexander Zosel和Stephan Wolf继续担任该公司的大部分股份。算一算,这意味着创业公司估值在2亿到2.5亿欧元之间。
Griemens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家德国公司打算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开展其出租车研发工作;满足其小型出租船(其中两个座位)的安全和其他监管要求;正在开展其他即将上市的车型,例如那些能够运输货物商业发布的商业发展。
事实上,这项最新投资的一部分正在为未来的业务铺平道路:吉利和Volocopter将合资将Volocopter及其“Urban Air Mobility”概念引入中国。
虽然目前在任何城市地区都没有商用的airtaxi或其他“飞行汽车”服务,但充满希望的市场是一个拥挤的市场,像Lilium,Kitty Hawk,eHang,Uber等许多人都在建造全新的风格飞机并希望在提供短程航班方面发挥作用,作为公路运输的经济实惠的替代方案。 (刀锋,各种各样的航空服务,在高管的有限发布中提供更多的传统直升机和其他船只。)
“城市交通需要在未来几年内发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凭借我们的Volocopter空中出租车,我们在天空中增加了全新的移动性。”
在其众多潜在竞争对手中,Volocopter在建造和测试类似无人机的车辆方面一直是最多产的,最近在赫尔辛基成为第一架自主垂直起降和垂直起降飞机。与其他商用飞机相同的空域。
您可能还记得英特尔于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将Volocopter带到舞台上进行飞行演示,这仍然是Volocopter在美国空降的唯一时间。 Griemens表示,该公司不太关注美国作为目标市场,部分原因是它看起来不像自治(或半自动)VTOL工艺的规定将很快得到解决。
有关Volocopter服务如何运作的详细信息仍然是 – 请原谅这一表达 – 但Griemens表示,虽然Volocopter将拥有该飞机,但它可能会与当地运营商合作以帮助运营该服务。同样,这些自动驾驶飞机的初始运行几乎肯定会涉及“驾驶员”(该公司称操作它们比驾驶其他常规飞机要困难得多),这些驾驶员正在部分地协助和监控自主操作。
与此同时,每架飞机的整体价格可能是价格的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因为最终运营成本会显着降低,初始硬件成本也会降低。虽然最初的乘车费用会更贵,但在5到10年后,该公司估计价格会降低到地面出租车的成本。
“目标始终是让飞行民主化,”他说。
它的第一个发布市场可能是新加坡,迪拜 – 它与该市有合作伙伴关系 – 以及一个未指明的大型欧洲城市。这可能是在其德国本土市场或赫尔辛基的某个地方,但就像伦敦一样,该公司一直在与城市官员就什么样的airtaxi服务展开合作。 (这也是英国民航局发起的一项新的试验性“沙盒”的一部分,用于测试与空中运输和旅行相关的技术。)
但即使有监管框架,延迟也可能有多种形式。这甚至不是Volocopter第一次在“两到三年”内预测商业服务。
尽管如此,像Volocopter这样的初创公司代表了交通运输未来的可靠版本,因此对于像吉利,戴姆勒和英特尔这样仍然拥有大量传统业务的公司来说,投资和使用Volocopter可以让他们发挥关键作用(并拥有在该市场中的金融股权。
“吉利正在从汽车制造商转变为移动技术集团,投资并开发各种下一代技术,”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与Volocopter的合资企业强调了我们对Volocopter空中出租车的信心,这是我们在电气化和新移动服务领域更广泛扩张的下一个雄心勃勃的一步。”
事实上,吉利也拥有戴姆勒约10%的股份,并与其他合伙企业的Volcopter合作投资者合作。戴姆勒一直是下一代运输服务的多产投资者,并正在与吉利在中国建立乘车共享服务。
更新了与​​直升机相比更加准确的Volocopter模型成本细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