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印度的Udaan筹集了5.85亿美元,用于扩展其B2B电子商务平台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印度的Udaan筹集了5.85亿美元,用于扩展其B2B电子商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10/04 投资 浏览次数:765

 
Udaan是一家拥有3年历史的印度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原因是它希望带来更多的基拉纳商店(邻里商店),化学家和其他小型通过其市场在线开展业务。
这家初创公司今天表示已从腾讯,Altimeter,Footpath Ventures,Hillhouse,GGV Capital和Citi Ventures的D轮融资中筹集了5.85亿美元。现有的投资者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于2016年向初创公司写了第一张支票,DST Global也进行了这轮投资。
知情人士告诉TechCrunch,新轮融资是印度所有B2B电子商务平台中最大的一轮融资,对初创公司的估值在23亿美元至27亿美元之间。 Udaan的联合创始人在最短时间内成为印度初创公司中独角兽的地位,但拒绝对估值发表评论。
乌达安(Udaan)经营着一个同名的B2B市场,将小型零售商与批发商和贸易商联系在一起。该平台支持广泛的类别,从生活方式,电子产品,家庭和厨房,钉书钉和玩具到水果和蔬菜。
乌达安(Udaan)联合创始人Vaibhav Gupta表示,乌达安(Udaan)还提供信用额度,以在其平台上为买卖双方提供营运资金,从而解决该国小型和微型企业和商人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采访TechCrunch。他说,买卖双方的信贷是由Udaan和其他非银行合作伙伴提供的。
这家初创公司已经吸引了来自印度900个城镇的300万多家零售商和25,000多名卖家。该初创公司在八月份处理了500万张订单。
如今,各种各样的商人,包括农民,店主,餐馆,化学家和街头小贩,都与Udaan建立了联系。该初创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供应链网络,以履行其平台上一半以上的订单。
 
Udaan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Sujeet Kumar表示,这家初创公司将使用新资金来扩大其在美国的供应链网络,并专注于扩大现有和新类别的市场。该初创公司还将寻求扩大其信贷额度业务UdaanCapital。
如今,即使印度有超过10亿人上网,但该国大多数企业仍处于离线状态。但是,越来越多的美国初创公司开始帮助商人利用技术。
亚马逊和沃尔玛已投资数十亿美元在印度建立企业对企业市场,但电子商务仍仅占印度整体零售市场的3%。
他们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仍然是妈妈和流行商店,遍布印度成千上万的村庄,城市,城镇和贫民窟。近年来,许多硅谷公司也开始着手处理这些业务。谷歌已经推出了帮助这些妈妈和流行商店建立在线形象的工具,并在上个月推出了Google Pay商业应用程序,以帮助这些商家接受在线支付。
正是这个机会驱使Vaibhav,Sujeet和Amod Malviya(第三位联合创始人)离开他们的工作,在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上建立了一个服务于该国小型企业的平台。
“市场机会比我们在Lightspeed于2016年领导公司的A轮融资时所想象的要深得多,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支持公司,同时欢迎强大的新投资者集团,”合作伙伴Bejul Somaia说在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腾讯公司总裁马丁·刘在一份声明中说:“ Udaan的独特方法可以增强印度数百万零售商店的能力。它代表着一个强有力的例子,说明技术如何能够增强小商人的业务,提高行业效率并为消费者带来利益。”
Gupta说,随着Udaan扩大业务规模,这家初创公司将探索产生更多收入的方法。 “我们勉强摸索,所以我们的重点主要是使更多的企业加入该平台,并开发产品和服务来满足他们的需求。也就是说,随着业务的增长,货币化是我们正在考虑的事情。我们正在采取有计划的措施来从我们日趋成熟的业务方面产生收入。”他补充说。
Udaan在最近几个季度推出了一些功能,例如支持政府支持的UPI付款平台和简便的税收发票工具,预计今年UGM的年度GMV约为20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