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Clumio为云数据备份和恢复工具筹集了1.35亿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Clumio为云数据备份和恢复工具筹集了1.3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11/21 投资 浏览次数:937

 
灾难对业务造成的破坏几乎没有数据丢失引起的,不幸的是,原因可能是多种多样的。在最近对IT专业人员的调查中,大约三分之一(31%)将责任归咎于硬件或系统故障,而29%的受访者表示其公司由于人为错误或勒索软件而丢失了数据。据估计,在灾难期间失去服务器10天或更长时间的组织中,有93%的组织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申请破产,其中43%的组织从不重新开放,而51%的组织在两年内关闭。
因此,连续企业家Poojan Kumar创立了Clumio,这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的软件创业公司,该公司正在开发一套基于云的备份解决方案。它于八月份悄悄启动,在两轮融资中获得了5100万美元的资金,今天早晨,它宣布了由Sutter Hill Ventures董事总经理Mike Speiser和新投资者Altimeter Capital牵头的1.35亿美元C轮融资。现有的支持者Index Ventures参与了最新的融资,使该公司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达到1.86亿美元。
库玛说,注入资金将加速Clumio工程团队的成长,无论是位于圣克拉拉的总部还是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开发中心。他告诉VentureBeat,它还将支持该公司在美国的市场运营和全球渠道战略,以及其整合的数据保护研发工作。
Kumar说:“企业IT部门再也无法承担在本地或云中构建和管理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时间,复杂性和费用。”与传统备份供应商不同,Clumio SaaS诞生于云中。通过这一轮投资,我们可以在加速开发和市场战略的同时发挥优势,而无论数据在哪里,都可以继续满足客户的备份要求。”
Clumio的同名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Amazon Web Services上构建,利用云来安全地管理远程站点或数据中心的备份和恢复。它通过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自动复制数据来保护VMware Cloud on AWS和本机AWS服务等工作负载,并在确保备份保持加密的同时自动扩展资源。管理员可以创建适用于本地和云中的虚拟机(VM)的合规性策略,并且他们仅根据受保护的VM的数量为服务付费。
Clumio提供实时仪表板,可一目了然显示备份状态,其架构具有独立的平面,以确保通信和数据工作负载一致执行。此外,它可以定义保护虚拟机的策略,而不管它们是在本地运行还是在云中运行,并且通过AWS的密钥管理系统支持第三方密钥加密(以及审计)。
“在我们的业务中,IT是与众不同的,因此我们希望SaaS产品具有可靠性,可扩展性和简单性,” Clumio客户Infogix的首席安全官Marcus Johnston在上一次声明中说。 “仅在AWS上构建的Clumio备份即服务产品通过为我们的工作负载提供云原生备份和易于使用的管理界面,消除了日常运营中的基础架构复杂性。我们的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专注于构建可为我们带来最大业务价值的应用程序。”
根据Markets and Markets的数据,Clumio占据了一个数据备份和恢复市场,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115.9亿美元。它在一定程度上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Rubrik竞争,后者迄今已为其实时数据访问和恢复产品筹集了5.53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而Cohesity则称自己为业界首个用于备份,开发和文件的超融合二级存储。服务和分析。更不用说数据恢复巨头Veeam和Acronis,Veeam目前在《财富》 500强中占80%,在Global 5000中占58%,在9月为其数据备份,保护和恢复工具套件筹集了1.47亿美元。
但是微软董事会主席约翰·汤普森(John Thompson)和莱斯利风险投资公司(Leslie Ventures)的常务合伙人马克·莱斯利(Mark Leslie)确信Clumio有在竞争激烈的领域脱颖而出的能力。他们把钱花在了嘴上:两者都投资了Clumio的前一轮融资。
“类似于Snowflake通过利用公共云的规模,弹性和经济性破坏数据仓库市场,Clumio正在以正确的方式构建全球整合的数据保护服务,” Speiser说。 “利用公共云的全部功能,他们正在重新构想企业的备份体验,并特别关注其客户的安全性,可预测的成本和简便性。”
Clumio是Kumar继PernixData之后的第二家创业公司,后者的旗舰产品可以智能化虚拟化服务器端闪存和RAM。自2012年成立以来筹集了6,200万美元的资金后,它于2016年被云计算软件公司Nutanix收购,收购金额未公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