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美国可以通过AI维持特朗普3%的增长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可以通过AI维持特朗普3%的增长

发布时间:2019/06/05 商业 浏览次数:725

 
近日,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声称,他已经为那些了解数字的人提供了最好的经济空洞 – 经济已经在四个季度内实现了3%的增长,而且之前已经好多倍。
尽管如此,总统如何设法实现这一步伐,以及如此多的怀疑托马斯紧随其后,值得认真考察。
自由主导的经济学专业告诉我们,由于生产力和劳动力增长放缓,经济无法维持3%至4%的增长。
西北教授罗伯特戈登的论点似乎得到了广泛的接受 – 所有的好事都被发明了。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是很好的娱乐,但不会以移动装配线的方式提高生产力。出生率下降和人口老龄化意味着我们根本无法增加很多新工人。
令人沮丧的科学家阿里比特朗普3%作为糖价高涨 – 减税的冲击暂时消耗了消费者支出 – 但企业并没有按照减税倡导者承诺的速度购买新机器。
他们可能缺少的是经济以与过去截然不同的方式发展。即使总统对国会的麻烦使他无法进一步实施他的计划,下一任总统将继承一个比最近才相信的更具潜力的经济引擎。
去年,新的汽车和房屋销售数量 – 在金融危机之前的增长方程式中的大项目 – 基本持平。
年轻的美国人正在学习驾驶,并在以后的年龄转向汽车和房屋所有权。他们有社交媒体聚集,亚马逊购买必需品和优步来聚会。
慷慨的学生债务拖延大量购买,婚姻和儿童,以及城市就业中心附近的建筑工地更加昂贵。
虽然投资机械以增加汽车,房屋和其他传统材料的进展缓慢,但其他形式的消费和商业支出可能会做得更好。
家庭和企业中的人工智能设备和软件 – 提高生产力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应用程序和计算机程序 – 在萌芽的野花中像蜜蜂一样倍增。
去年,来自汽车及零部件的国内生产总值跃升近12.7%。由于销售的车辆数量几乎不变,因此大部分额外价值都是汽车制造商在仪表板中加入的安全和经验增强技术。
如今,企业确实需要一些机械和计算机作为新技术的平台,但真正的大投资可能难以衡量 – 这些都是员工的内部培训。随着企业的发展,特别是在服务领域,他们正在购买机器人和扫描仪,但他们需要重新培训工人来维护和管理软件。
并不总是能够找到具有必要培训的新员工,企业正在搜索员工数据库,以寻找能够接受高级技能的适应性人员。沃尔玛正在进行重组,以雇用更少但薪酬更高的商店经理和更多客户响应的销售人员。罗克韦尔等其他公司正在通过强化培训招聘一些新员工。
更强劲的增长和更多地依赖技术而不是肌肉,为女性,老年工人和残疾人创造了新的机会。所有这些都有助于维持成人劳动力参与率,这一比率在奥巴马时期急剧下降。
经济增长潜力仅仅是​​生产力和劳动力增长的总和 – 在奥巴马年份下降到1%和0.5% – 但由于人工智能和更广泛的机会,这些增长率跃升至2.4%和1%。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的那一年。
如果国会中的民主党人不再试图取消特朗普,双方都会在基础设施计划上做出妥协,包括加强技术准入以及通常的高速公路和地铁,以及移民改革以强调类似于技术工人的技术工人,我们可以保持这些数字。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系统。
在里根 – 布什 – 克林顿时代,国家经历了长期的分裂政府和民主党左派与保守派共和党人之间深刻的意识形态分歧。二十年来经济增长率平均为3.4% – 这正是特朗普最近的劳动力和生产率增长所暗示的潜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