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Allswell至尊床垫评论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Allswell至尊床垫评论

发布时间:2019/09/30 商业 浏览次数:1128

 
ReadWrite团队喜欢测试最新,最出色的产品和技术,以产生公正的评论,以供我们的听众欣赏。不过,所有评论都肯定会很累,因此,我们决定通过评论可以让我们休息的产品来回报自己。是的,我们将向大家介绍Allswell Supreme床垫。是的,这是至高无上的。
谁是Allswell?
毫无疑问,“一体式床垫”公司将其产品推向市场。 Allswell是该组合中较新的成员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在沃尔玛旗下运营。该品牌独立存在,但由沃尔玛全资拥有。
老实说,ReadWrite团队不敢相信这种豪华,优质的产品来自沃尔玛。就是说,我们每天的低价领导者都希望能够达到破坏性的价格。
Allswell是沃尔玛的第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并通过利用沃尔玛的分销渠道对市场造成了沉重打击。该公司主要销售具有三层舒适感的床垫:Allswell,The Luxe和The Supreme。
Allswell没有实体店,但这几天确实没有必要,对吧? Allswell会将床垫直接免费运送到您的门,并在包装​​盒中免费进行真空密封。床垫到货后,您只需将箱子拆箱并放置24至48小时,即可使床垫完全充气。
 
Allswell Supreme拥有“至高”床垫的所有铃铛声。它是一种混合线圈和记忆泡沫床垫,具有内置的欧式礼帽,抗菌和增强的导热性,并在所有四个侧面均设有量子线圈边缘支撑。我知道您在想什么……这意味着什么?
像你们中的许多人一样,ReadWrite团队并没有受到床垫专家的审查,因此很难根据所有这些流行语来判断。当我们尝试某些事情时,我们只是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我们可以说的是Supreme床垫非常舒适。如果您想要更坚固的睡眠表面,则床垫将是完美的选择。我们不能代表其他两种型号(Allswell和Luxe),但对于Supreme,坚固性与豪华的欧式礼帽和记忆泡沫完美地平衡了。
我们的卧铺长约六英尺(180磅)。并尝试在床垫的两侧,背部和腹部等多个睡眠位置使用床垫。床垫绝对是卧铺的最佳选择,但没有其他睡姿的缺点。
柔软但坚固的床垫
柔软,但不柔软。我们非常喜欢它。
那么,这将使我付出什么呢?
Allswell Supreme床垫是Allswell系列中最昂贵的床。
 
不幸的是,ReadWrite尚无法测试所有豪华床垫品牌,因此在比较这些价格时我们不得不做一些研究。就铃铛和口哨声而言,Allswell Supreme几乎可以提供您在床垫上找到的所有东西。从价格的角度来看,Allswell处于高端床垫品牌的低端。
我们问自己一个问题:可能会好得多,要花多少钱?那里有一些提供高级功能的品牌,例如液体加热和冷却,可调节床架以及其他功能,但是如果您只是在寻找一个晚上可以躺下的地方-那就没有必要了。尤其是不需要额外支付$ 2000- $ 3000。
床垫上的层
Allswell床垫层-跳到Allswell网站上,看看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最后的想法
我们尚未尝试过所有床垫,因此我们无法从经验上将Allswell与他们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我们可以说的是,我们在Allswell的经历非常棒。运送轻而易举,箱子完好无损地到达了我们家门口,睡眠真是太好了。考虑到床垫的质量,这个价格点很合理,可以与具有类似功能的床垫相媲美。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发现床有任何问题,Allswell将提供100天退款保证。对于那些喜欢进行评论的人来说,退款保证至关重要。在沃尔玛(Walmart)的支持下,让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讨厌产品,我们将不会被其困扰。幸运的是,这里没有问题-Allswell床垫是一个很好的产品。我们很高兴看到Allswell团队将来还会推出其他哪些产品。在此之前,我们将继续吸引一些ZZZ!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