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考虑合并或收购:给它比冰雹玛丽更多的成功机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考虑合并或收购:给它比冰雹玛丽更多的成功机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商业 浏览次数:759

 
并购(M&A)非常复杂。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并购活动中只有不到25%被认为是成功的,而且这种情况将变得更加艰巨。实际上如此困难,以至于我正在从模型中提取数据。如果您不改变想法,设计和执行它,成功率可能会缩小到5%或20分之一。没有首席执行官,业务部门负责人,当然也没有董事会愿意消化潜在的失败率这么高。在美式足球中,冰雹玛丽的成功率只有3%,略有相似。
通过并购进行数字平台开发的新路线图
我们与全球2000强企业高管进行的研究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发展成为一家蓬勃发展,数字化转型的公司。只有28%的公司在做正确的事,而另外72%的公司则想知道如何追赶。这些蓬勃发展的,数字化转型的公司是未来十年或更长时间的领先公司,因为他们已经掌握了将自己转变为数字平台所需的一切,而不仅仅是数字化包装的公司。
如果您无法闯入正在蓬勃发展的28%的公司,而您却陷入了以数字化方式进行转型而苦苦挣扎的72%的团队中,那么,并购可能是通往成功的途径。并购旨在购买通往未来的途径,但是您不能使用过去的变量来定义未来的成功或潜在成功因素。
我们围绕着28%的人如何为自己的数字平台成功进行了思考,设计和行动,测量了145个以上的变量。以下十个事实可以改变您对成功的并购方式的看法,以帮助您的组织成为数字化并购成功的故事。我们称28%的数字重新平台商是因为他们将整个公司转变成您希望在数字并购中使用的东西,这是未来的平台。我们在数据中处理了超过14万种可能的评估模型(有些非常不可能)。
我们计算得出,忽略这五个确定的成功获得数字再平台地位的成功措施,您的潜在成功率仅为5%。注意其中的两个,甚至三个,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达到8%。但是,将这五个问题作为并购流程的关键部分处理,可以使您成功地将数字化重组DNA的比例提高到45%以上
六个事实可以推动您的数字并购成功率超过45%
在数字化转型中取得成功的部分原因是让我们了解,成功的28%的人如何将其数字DNA蓬勃发展。这是您在并购过程中需要寻找的六个简单事实:
数字重新平台商将AI应用于其业务中。它们比其他希望通过数字化重新平台以大量涉足AI的公司至少高三倍。问问自己,我对潜在收购目标中的AI有多忠诚?
这就是指标的平衡如何寻找成功的指标;其中30%为财务,35%基于流程,25%的文化和策略以及10%的品牌。成功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您是否建立了正确的尽职调查指标,以了解如何实现总成功的65%。旧世界的经济,工业衡量标准还不够。
数字重新平台开发人员已经以灵活且不断变化的方式使用数据的新方法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他们从数据中获取的价值比其他人高35%。问问自己,您是否有想法在并购过程中质疑和衡量这些数字数据敏捷性方法。
数字重新平台商对于处理一个非常不确定的未来有一定的信心,这个未来比其他组织要好250%。这种信心显然为其组织的数字化准备工作增加了重要价值。您如何在选择候选人公司甚至尽职调查过程中衡量该因素?
成功的数字化重新平台开发者的执行团队每周亲自花费17.5个小时来重新组织其组织中的所有活动。这个数字与成功有95%的相关性。这听起来很傻,但是在所研究的11个行业中,每个行业在统计上都是有效的。询问您的并购过程是否在选择和尽职调查中衡量了这一点。
他们中的数字重新平台商(98%)围绕这样的想法建立了组织,即客户拥有在整个组织中不断共享的经验组合。问问您的并购团队,他们的流程是否对简单NPS以外的客户管理质量进行了测试?该公式需要深入挖掘和过程测量。
新世界需要新规则
围绕公司的一切进行数字化转型是一项极其复杂且高风险的活动。做对的28%的公司(数字化重新平台商)就像是已气化的独角兽。他们主要采用了非数字化的历史和资产,并将其变成了非常成功的数字平台。您不仅可以购买它,也不能在传统的并购过程中看到它,因为它比单个部分要多得多。
股票市场投资图和城市天际线场景的双曝光图像。
股市投资图和城市天际线场景的双曝光图像,业务概念… [+] GETTY
这些数字化转型公司的价值体现在各种指标上,例如问题解决的速度,实验和学习的能力以及他们协作计划所做工作的方式。他们如何映射所有客户的体验,或者对数据,洞察力和产品/服务设计有不同的看法,这是公认的。
如果您考虑收购细分市场中的数字独角兽或将其与数字独角兽合并,以将其中的一些魔力带入市场;在您如何思考,设计和行动时,要非常有意识地采用其数字DNA。
您无法购买数字化成功。在我们的研究中,最成功转型的公司比起不太成功的公司,依靠外部顾问和供应商进行繁重工作的可能性要低四倍。
如果您仅将旧模型和口头禅应用于数字未来,并购将变得非常非常困难。数字重新平台需要一种全新的模型来评估公司如何以及在何处增加价值。请记住,我们的研究和计算表明,您已经瘦弱的成功率很容易下降到5%,可悲的是,冰雹玛丽在多风的兰博(Lambeau)田地也有很多成功的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