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Lyft的首次公开发行银行给予“买入”评级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Lyft的首次公开发行银行给予“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9/04/24 财经 浏览次数:834

 
据悉,Lyft Inc.在周二收到了一些急需的支持,因为曾进行过首次公开募股的银行分析师敦促客户购买这家受到欢迎的公司股票。
在首次公开募股后需要25天等待交易承销商发布投资意见之后,至少有10家银行公司给出了Lyft上市公司,对3月29日开盘价下跌30%的股票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交易日。
KeyBank似乎是周二唯一一家不推荐购买Lyft的银行发布报价,而是将其评为“行业权重”评级并警告增长放缓。
截至周二,22名分析师中有14名建议购买该股票,其中7名是“中立”,1名建议卖出。
自上市以来,Lyft的股票暴跌引发了人们对大型竞争对手优步科技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估值的担忧,因为该公司准备推动其下月预期的公开上市。
两家公司都警告说,它们可能永远不会盈利,因此投资者很难估计它们的价值。
“优步的备案增加了压力,我们承认即将举行的路演可能会产生更多近期的不确定性,但我们认为Lyft继续表现良好,”摩根大通分析师Doug Anmuth在其研究报告中写道,将Lyft定为82美元的价格目标。该股票周二下午交易价格为60.79美元。
在星期二之前,只有那些没有参与Lyft IPO的银行才被允许提供有关该股票的建议,该集团的意见平衡显然更加持怀疑态度。其中只有四家推荐了Lyft的股票,而其中六家推出了股票作为“持有”,一股作为“卖出”。
尽管法规将投资银行和研究业务分开,但参与IPO的银行分析师在发布初始意见时建议出售该股票的情况很少见。
即使在周二的“买入”评级之后,Lyft(LYFT)的股价下跌0.5%。
由于缺乏盈利能力和双重股权结构保证公司内部人控制,Lyft没有资格被纳入基准标准普尔500股票指数。但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如果是这样的话,其平均分析师评级较差,将其排在基准指数的最低10%,其中包括卡夫亨氏公司和Gap公司等公司。
KeyBank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表示,“我们预计市场增长将稳步放缓,而Lyft的股价增长速度可能会阻止收入和调整后的EBITDA超出预期。”
Piper Jaffray预计“近期的稳健收益表现良好”,称Lyft最近几个季度的市场份额正在增加,但通往正净收入的道路将是一个“多年的旅程”。它开始报道超重评级和目标价78美元。
尽管来自优步的竞争,大多数分析师对Lyft的长期财富充满信心。
据路透社报道,优步计划出售价值约100亿美元的股票,估值在900亿至1000亿美元之间。它的首次公开募股在5月份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
Lyft的股票市值约为170亿美元。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Lyft的承销商中至少有六家(包括Canaccord,Cowen和JMP Securities)也支持Uber的交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