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亚马逊在2019年的Prime日期间销售超过1.75亿件物品,超过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总和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亚马逊在2019年的Prime日期间销售超过1.75亿件物品,超过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总和

发布时间:2019/07/18 财经 浏览次数:847

 
在工人抗议和反托拉斯调查中,亚马逊的Prime Day销售活动照常进行 – 这意味着它再次为在线零售商创造了新记录。这一次,亚马逊表示2019年的Prime日比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总和还要大,因为Prime会员在活动期间购买了超过1.75亿件物品。
虽然2018年Prime会员日成为亚马逊历史上最大的销售日,但直接将一个Prime Day销售与另一个销售日进行比较变得越来越难,因为亚马逊不断将它们延伸出去。
例如,2019年的Prime日是一个完整的48小时销售,从去年的36小时和前一年的30小时开始。
然而,我们能够说明的是,只要提供便宜货,人们就会继续购物。在2018年的Prime会员日的36小时销售中,Prime会员购买了1亿件物品。在今年的48小时销售中,会员购买了超过1.75亿件物品。 (两种计算都不包括Whole Foods的销售额。)
由于其在自己的硬件设备(如流行的Echo扬声器或Fire TV)上的大幅折扣(通常成本或低于折扣),亚马逊也成功地使Prime Day比黑色星期五的在线销售更大。
亚马逊称,今年的两天销售量大于黑色星期五和2018年网络星期一的销售量。
该零售商还指出,Prime Day是亚马逊设备最大的销售活动。同样,全球畅销书仍然是Echo Dot,带Alexa Voice Remote的Fire TV Stick和带Alexa Voice Remote的Fire TV Stick 4K。昨天Echo Dot和Fire TV Stick是最畅销的设备,并且看到他们连续几年再次赢得这个冠军并不奇怪。
特别是,Echo Dot的价格达到22美元的最低点,与其他一些Alexa设备交易捆绑在一起,几乎是赠品。
“我们要感谢世界各地的Prime会员,”亚马逊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会员购买了数百万台支持Alexa的设备,通过从Whole Foods Market购物获得了数千万美元的节省,并从独立的中小型企业购买了超过20亿美元的产品。非常感谢所有为客户提供这一天的亚马逊人。“
此外,亚马逊声称在Prime会员日期间,美国Prime会员购买该网站的记录数量创历史新高。但考虑到销售长度和会员数量的增长 – 现在全球会员超过1亿 – 这不是最难实现的里程碑。
亚马逊表示,在美国,Prime会员购买了100,000多个午餐盒,100,000台笔记本电脑,20万台电视,300,000个耳机,350,000个奢侈美容产品,40万个宠物产品,650,000个家用清洁用品和100多万个玩具。他们还购买了超过200,000个LifeStraw个人净水器和150,000个Crest 3D白色专业效果白色套装,并通过购买亚马逊拥有的Whole Foods节省了“数千万”。
美国其他畅销产品包括Instant Pot DUO60和23andMe Health + Ancestry套件。
亚马逊还销售了数百万台智能家居设备,包括iRobot Roomba 690机器人吸尘器,MyQ智能车库门开启器张伯伦MYQ-G0301和亚马逊智能插头。与两年期相比,它与去年相比,环形和闪烁设备以及消防电视版电视的销量翻了一番。与之前的任何其他销售相比,它的销售量是其中的6倍。它销售的Fire平板电脑,Kindle设备和带屏幕的Alexa(Echo Show和Echo Show 5)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Prime日最大和最重要的方面不是销售本身,而是Prime会员。这将消费者锁定到亚马逊的电子商务生态系统一年,并让亚马逊有机会在重新订阅时赢得他们的忠诚度。
今年,Prime Day对新订阅的影响也有所改善,亚马逊在7月15日签署了比其他任何一天更多的新Prime会员,并且7月16日也接近这个里程碑。
总体而言,亚马逊称全球Prime会员在购买时节省了超过10亿美元,并且数百万件物品在一天或更快的时间内发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