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亚马逊股价在失去盈利预期后下跌;第二季度收入增加20%,达到63.4亿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亚马逊股价在失去盈利预期后下跌;第二季度收入增加20%,达到63.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7/26 财经 浏览次数:802

 
亚马逊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超过2%,此前该公司未能公布其第二季度盈利报告的盈利预期。
收入:亚马逊的收入为6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分析师预计为625亿美元。
利润:亚马逊报告的每股收益为5.22美元,低于预期的5.57美元,但高于去年的5.07美元。
亚马逊网络服务再次为科技巨头的利润提供支持,但增长放缓引发了新的问题
股票:今年亚马逊的股票仍然上涨了30%,远远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20%的涨幅。
展望:亚马逊预计第三季度销售额在66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17%至24%。本季度营业收入预计下降16亿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在新举措上投入巨资。亚马逊之前表示,它将在最近完成的季度花费高达8亿美元,因为它将从2天购物转为购买其核心亚马逊Prime优惠。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户正在回应Prime公司为期一天的交付 – 我们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看到销售增长加速。” “Prime会员现在有超过一千万件商品可以免费提供一天的送货服务,我们刚刚开始。非常感谢团队继续为客户提供更轻松的生活。“
在与记者的媒体电话会议上,亚马逊首席财务官Brian Olsavsky表示,为期一天的航运计划的费用略高于预计的8亿美元。
亚马逊网络服务:亚马逊的云业务增长37%,达到84亿美元,营业收入为21亿美元,继续帮助推动亚马逊的利润。收入略微低于预期的85亿美元。 AWS占亚马逊收入的13%,占总营业收入的67%。亚马逊在2018年底占据了云市场32%的市场份额,领先第二名的微软Azure占16%。
亚马逊对1天交付的大赌注是成本高于预期并削减利润
广告:该公司不断增长的广告部门没有自己的类别,并被列为“其他”类别。该类别在本季度带来了30亿美元的收入,比一年前增长了37%。过去一年,该业务的爆炸性增长有所放缓。
实体店:亚马逊上涨1%至43亿美元。该类别包括Whole Foods和Amazon Go商店。
人数:亚马逊现有员工653,300人,同比增长13%。
Prime:订阅服务收入(包括Prime会员资格)达到47亿美元,增长39%。亚马逊表示,它在2018年4月拥有1亿多名Prime会员;从那以后它没有提供更新的号码。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亚马逊拥有9500万美国Prime会员,会员数量同比增长放缓。
运费:由于该公司旨在加快交付速度,亚马逊的运输成本近年来激增。在第二季度,亚马逊在航运上花费了81亿美元,增长了36%。根据GeekWire的研究,亚马逊在2018年的运费上花费了277亿美元,比去年增加了60亿美元,约为27.6%。该公司在4月宣布了为期一天的航运计划。
分析:亚马逊继续大力投资交付基础设施,并面临反垄断审查。但是,仅次于微软的美国第二大最有价值的公司似乎不会很快放缓。
至少这是分析师所预测的。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RBC将12个月的目标价格定为2,300美元,并且评级为“跑赢大盘”。该估计显示亚马逊约占美国在线零售额的20%左右,“该公司强大的移动定位和基础设施优势促进了亚太和当天的交付,这将使亚马逊继续占据市场份额。”
有些人认为未来会有更多增长。 Piper Jaffray的一位分析师告诉CNBC,亚马逊股票可能“处于重大突破的风口浪尖”,“通往历史最高点2,700美元。”
亚马逊第二季度营收:
2019年:634亿美元
2018年:529亿美元
2017年:379亿美元
2016年:304亿美元
2015年:232亿美元
2014年:193亿美元
2013年:157亿美元
2012年:128亿美元
2011年:99亿美元
2010年:66亿美元
2009年:47亿美元
2008年:41亿美元
– Jon Erlichman(@JonErlichman),2019年7月25日
过去三个月是亚马逊的另一个重要季度。该公司在美国和欧洲都面临着严厉的反垄断审查,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对该公司进行了正式调查。它在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反垄断听证会上回答了最尖锐的问题。
像股票研究公司Wedbush Securities的董事总经理Dan Ives这样的专家认为,在听证会上作证的四家公司中,美国监管机构对亚马逊提起了最好的反垄断诉讼。本周,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告诉CNBC,亚马逊“摧毁了整个美国的零售业,因此毫无疑问他们的竞争有限。”
亚马逊并不是唯一回答监管机构提问的技术巨头。该公司多次公开回应批评,这是传统安静组织的转变。
亚马逊本季度扩大了其亚马逊Go的足迹;宣布对卫星进行大赌注;发展其物流部门;继续争夺关键的JEDI合同;准备好迎接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的大增长。并面临员工对气候变化的要求。它还继续投资流媒体,但正面临好莱坞的挣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