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为什么越来越多公司都选择了琥珀易享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为什么越来越多公司都选择了琥珀易享通?

发布时间:2020/04/29 财经 浏览次数:593

最近,央行降准降息、释放1.7万亿资金救市,美联储实行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股票市场频繁熔断,贵金属资产在波动中迎来逆势反弹,暗流涌动的经济市场下各类参与主体轮番上阵,为的便是在这动荡低谷时期找到增长动能以度过难关。

人常说识时务者为俊杰,如今企业对这条教义的最好实践便是把握科技红利,做好公司税筹管理来开源节流。如此重要的领域,怎么少得了琥珀易享通呢?

是平台,更是管理方式

作为新一代企业灵活用工薪税管理SaaS平台,琥珀易享通致力于解决企业用工税务和工作者个税问题,自诞生以来便备受行业关注。

基于自主研发的金融科技技术,琥珀易享通与多家互联网创新银行建立了API级别的深度合作,将企业账户、金融机构、用工结算场景直接串联起来,优化操作步骤,节省人工成本,在提高企业支付结算效率的同时,还帮助企业最大化的争取税筹政策利好。得益于此,琥珀易享通这套SaaS平台收获了新经济领域里网络直播、社交电商、知识付费、零工众包等众多新兴行业的客户青睐。

琥珀易享通不仅是薪税管理平台,更是一种管理方式。

有实力,更有眼力

为何琥珀易享通能在竞争激烈的企业财税管理SaaS市场中脱颖而出?这离不开它对灵活用工这个垂直场景的精准把握。琥珀易享通凭借其掌握的技术、管理、政策的金三角红利,开辟了领先行业的五大优势:

1)全流程操作线上化,高效便捷

2)账户资金受银行监管,安全有保障

3)后台数据可视化导出,清晰明了

4)兼容多种对接方式,满足细分需求

5)与多地供应商合作,可跨地域管理

针对企业不同的用工组织模式,琥珀易享通能够提供最适合的支付结算方案,并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向企业开具发票和完税证明。被业界充分看好的琥珀团队已累计获得创投圈数轮几千万的融资,足以证明,琥珀易享通所引领的灵活用工薪税管理行业是企业支付领域的下一个风口!

拥抱开放,共享红利

尽管市场前景上升,重压之下的许多企业们并不能立即享受到灵活用工带来的提效减耗。由于每家企业的自身状况和所处的本地环境因司而异,要推行灵活用工和相应的税筹管理还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和挑战,尤其随着近年个税改革、电商法等新规的落地,企业灵活用工方案的合规和管理复杂度都大大增加了。目前,灵活用工在中国的渗透率依旧很低,许多公司因资源、技术、成本等原因,有心进场,却无法打入。

为了更好地帮助各大中小企业实现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琥珀纷钛将自主研发打造的灵活用工支付结算平台“琥珀易享通”向全国范围内以下几类行业的公司机构、以及拥有敏感商业嗅觉的行业精英们开放渠道代运营:

1.人力资源服务行业

2.财税管理行业

3.记账会计行业

4.2号人事部、用友、Moka等HRBP效率软件行业 

5.阿里云、Salesforce、金蝶等2B平台行业

6.涉及以上业务范围、但不限于以上领域的公司

琥珀易享通将为其提供底层技术运营能力,开放线上产品方案,并扶持其成立当地分公司。此次推出的渠道代理招募计划,将为合作渠道代理输出3大价值赋能,包括:

1.输出琥珀纷钛自主研发及运营的灵活用工支付结算SaaS平台“琥珀易享通”,帮助渠道代理直接0投入成本获得灵活用工薪税管理工具。“琥珀易享通”平台在操作功能性、运营合规性以及政策优势性方面均具备领先行业的创新优势,累计服务上百家客户,使用稳定可靠。

2.提供完整的技术指导与人员培训,帮助渠道代理快速熟悉业务流程与使用规范,根据各地优惠政策提供最匹配需求的税源地,渠道代理仅需负责业务开拓,琥珀易享通将为其提供一对一的运营服务。

3.合作方式灵活,上升空间开阔。除技术运营、品牌宣传和广告物料等常规支持外,琥珀易享通还提供年度业绩任务分润奖励。针对业绩优秀的渠道代理,琥珀易享通可以向其提供贴牌SaaS系统服务,享受交易服务费优惠政策。

通过与琥珀易享通的合作,渠道代理可以专注于前端商务拓展,后端的技术服务都可以在琥珀易享通上自动完成。借助琥珀易享通的跨地域服务能力,合作伙伴们还可以走出既有的本地区域,面向更大的区域进行拓客,收获更大的业务版图。

作为行业领先的灵活用工薪税结算平台,琥珀易享通一直致力于赋能企业人力资源与财务管理。近年来通过服务各行业客户,琥珀易享通大大提升了合作机构的客服效能,在帮助企业客户平均节约20%用人成本的同时,也助力渠道代理降低近85%的服务成本,让渠道方充分享受到了技术创新带来的毛利率翻倍红利。

接下来,琥珀易享通将继续夯实“灵活用工薪税结算”的服务能力,同时发力“薪资预付”等金融科技创新方向,打造上下游全链条的用工支付全场景“数字化结算解决方案”,并持续把多年来积淀的技术性能、资源优势与产品方案输送给合作代理,实现多渠道的互利共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