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熊走了景气循环占比高的美股小型股正看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熊走了景气循环占比高的美股小型股正看俏?

发布时间:2020/06/06 财经 浏览次数:512

  小型股近来一直是华尔街宠儿,一些分析师预期,近期走势是小型股长达一年熊市尾声的开端,但也有一些分析师警告,倘若经济没有如预期强劲复苏,这些风险较高的股票恐怕令人再次失望。


  追踪小型股表现的罗素2000 指数4 月至5 月期间上涨了20.9%,根据道琼市场数据,此为2009 年以来最大2 个月涨幅,也是相较S&P 500 指数自去年2 月以来最棒的2 个月表现。


  随着美股走扬,小型股ETF 也出现不少资金流入,例如iShares 罗素 2000 ETF 在经历一整年长时间资金流出后,5 月18 日资金流入量终于转为正值。


  小型股的相对表现也与周期性产业轮替相吻合,包括金融和非必需性消费股在经济成长提升时期的表现较好,而这些在罗素2000 中的占比高于在S&P 500 的占比。


  Ned Davis 研究公司首席美国策略师Ed Clissold 周二报告建议客户未来几个月选择小型股,因为这种轮替信号意味着新一波牛市将开始。他指出,在此类市值频谱中90% 股票的交易价格高于50 日MA,这是牛市早期阶段的典型特征,亦即小型股往往跑赢大型股。


  另一个有利小型股的因素是,过去2 年小型股表现极度不佳,即使2019 全年和2020 年头6 周S&P 500 指数屡创新高,罗素2000 指数却未能重访2018 年8 月触及的历史高点。


  小型股超卖情形严重,因此有了空间可回归均值。Clissold 指出,相较追踪大型股的罗素1000 指数,罗素2000 指数被低估的程度几乎比1999 年以来的任何时候都低。



  然而,对小型股来说,长期牛市是建立在经济将持久复苏下去的假设上,从而产生高于趋势的经济成长。



  BTIG股票和衍生品首席策略师Julian Emanuel近期报告指出,小型股操作的成败将取决于政府对未来经济刺激措施的决定。


  Fed主席鲍尔(Jerome Powell)一直在呼吁,有必要为美国劳工和小企业提供进一步刺激措施,但在5月15日众院通过3兆美元的援助法案迄今,参院一直毫无动静,因为两党政客误将股市的强劲当作经济复苏。


  Emanuel和DeSanctis都担心,每周额外提供国人600 美元的刺激措施于7月到期后,恐令消费者胆怯而缩紧支出,因为失业率仍处高档,5月预计达19%。


  与此同时,国会尚未通过《薪资保护贷款计划》的修正反案,让小企业扩大使用可免除的贷款基金,Fed 也尚未宣布向中型企业提供贷款的计画。


  大企业和小企业的未来都押注在今年夏末秋初之际经济活动将返回正常的前提下。补充,这假设仍需要证明,加上地缘局势紧张,美国近期社会动荡,小型股表现优于大盘,这些恐成为小型股夏季回落的阶梯。Emanuel 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