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职业交易员薪资曝光 他们一年能赚多少钱?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职业交易员薪资曝光 他们一年能赚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06/11 财经 浏览次数:538

  交易员这个职业让很多人充满想象。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传说中的高薪水。也有人想要以交易为生,免去朝九晚五的搬砖工作之苦。不过,如果有人告诉你交易员可以稳定赚多少,你可别轻易相信,即使这个人是你的朋友或者交易圈内人。


  交易这个职业的薪资收入受到很多外因的影响。交易员能赚多少钱,从来不会是一个确定的数目。不同的机构性质、不同的资金管理规模、甚至不同的城市都会让交易员的薪资水平有较大差距。


  先来看一张包含美国、英国、欧元区、新加坡以及瑞士等五个国家及地区的商品交易员的薪资与奖金表格。


(图表来源:Shipping and Commodity Academy)


  (图表来源:Shipping and Commodity Academy)


  代客户操盘――职业交易员能赚多少?


  为客户操盘是一个需要谨慎考虑的决定,你得先全盘评估一下优劣势。


  成为一个交易员,你需要接受公司全套的培训。这份职业可以让你得到优于普通交易者的盈利工具和策略,有团队共同作战,你的压力也会小很多。不过,如果盈利“不足”,你可能要接受更严苛的规则和考验。毕竟你交易的资金来自客户,就不得不接受他人的干涉和影响。


  为客户交易的一大好处,是你可以获得基本薪资,也许不多,但是至少是一份稳定的收入。如果你的公司是大的投资机构,你的基本薪资和所在城市的平均生活水平基本相当。


  拿美国来举例,股票交易员每年的薪资在50000美金-70000美金,用来支付水电煤等基本生活还是足够的,但是其他比如买车养车、度假、上私立学校等方面的开销肯定就不够了。要成功,交易员需要拿奖金。大略估算了下,如果想要拿到100000美金的收入,交易的盈利需要达到300000美金。


  美国机构Glassdoor曾对1694份调查到的交易员薪资做了统计:


  排名前3的交易员的平均薪资:576000美金


  全美范围内交易员的平均薪资:89000美金


  纽约市交易员到平均薪资高于全国:27%


  2002年-2016年证券业平均奖金范围:97000美金-195000美金


  大多数人都对576000美金的薪资感兴趣。但是这不仅需要交易员手上管理的资金规模大,而且也需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和汗水才能拿到。


  在银行做交易员


  在美国,交易员薪资还和所在城市有关。纽约市的平均薪资在100000美金-175000美金之间,好的交易员薪资更高,可能达到250000美金-500000美金。而在纽约之外,交易员的平均薪资为89496美金。


再看看几个大型银行交易员的薪资水平:


  再看看几个大型银行交易员的薪资水平:



  花期银行


美国银行


  美国银行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


  在对冲基金做交易员


  很多银行的顶级交易员常常跳槽到对冲基金等机构,相比银行,后者允许交易员更自由的作出交易决定,而且,薪资待遇比银行更好。


  在对冲基金,交易员常常可以按照自己的盈利结果拿到更多回报,只要他们能为公司带来价值。因此,有些顶级交易员的收入甚至比老板还要多。


  在自营交易公司做交易员


  老实说,在自营交易公司的危险性质比较高。不说完善的薪资福利和带薪休假,有些自营交易公司甚至要求员工自己入金交易。


  自营交易公司最大的好处,是较高的盈利提成,从30%-50%不等。劣势在于交易员可能没有基本薪资,有时候部分亏损还得自己承担。


  自营交易公司的交易员通常赚的比银行等机构要少,主要原因是他们管理的资金规模有限。这个岗位平均的薪资水平在60000美金-100000美金。好一点的交易员也可以拿到150000美金-250000美金。但是,如果管理的资金很有限,那么交易员几乎赚不了什么钱,只能算是在锻炼自己的交易技巧,这些人可能很快就被淘汰出局了。


  为自己交易――多少资金才能有足够盈利?


  作为交易者,我们对金钱的渴望几乎是天性。但是,这里必须敲一下警钟。


  首先,在稳定收入方面,交易事业肯定比不上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如果你没有任何收入来源,那么交易的不稳定性可能是你无法承担的。此外,交易并不是一份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的工作,付出再多,如果方法不对,你也得不到好的结果。


  鉴于这些特点,我们不讨论你可以盈利多少,只从你的初始交易资金来简单估算一下你大概可以有多少盈利吧。


  少于50000美元资金


  如果你的起步资金少于50000美元,另外还要承担其他生活成本,可能6-24个月你的资金都要耗光。你可能觉得这个说法有点夸张,但事实就是如此。这也是为什么我非常注重资金管理的原因,数字就是一切。总之,建议交易资金越多越好,超过50000美元再来谈盈利。


  100000美元-250000美元之间


  可能很多交易者的资金都在这个区间内吧。这样的资金范围并不算很多,我很难说你能够依靠全职交易为生。不过还是可以做一些基本的调查:平均交易收入在20000美金-50000美金。少数非常成功的交易者,可以拿到100000美金-250000美金。


  你是否正在计算还没有到手的盈利?


  看到上面列出来的不同薪资水平之后,你是不是开始思考或者想象自己在大型银行或者对冲机构做交易员?


  先停一停,我希望你可以想象另一种场景――你需要对某个人(父母或子女)负责,可能包括负担他的大学、生活成本、看病等等。而现在你能够依赖的收入来源却是一个难以预料的金融市场。假设你在一个月内抑或接下来的半年、甚至3年都无法获得稳定的收入……你能忍受这样的生活多久?


  很多人只看到交易事业的潜在盈利,总是忘记了它充满了不确定性,甚至对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没有一份事业是不付出很多精力就能得到果实的。即使交易盈利可以很可观,我们在希冀好的结果时,别忘了也要为坏的结果做好准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