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料创22年来最佳季度表现?IMF警告金融市场存脱节!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股料创22年来最佳季度表现?IMF警告金融市场存脱节!

发布时间:2020/06/28 财经 浏览次数:511

  昨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而在中国市场因小长假休市之际,海外市场的表现却颇为亮眼。


  华尔街主要股指周四在震荡交投中收高,银行股在年度压力测试结果公布前飙升,帮助抵消投资者对新增病例数大增的担忧。道琼斯工业指数收高299.66点,或1.18%,报25745.6点;标普500指数收高33.43点,或1.10%,报3083.76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107.84点,或1.09%,报10017.00点。


  最近遭受重创的标普500银行股领涨,据媒体报道,美国监管机构放松沃尔克规则规定,或为银行释放400亿美元资金。受此消息推动,金融板块普遍上涨。银行股指数从6月5日触及的近期高点到周三触及的最低点累计下跌了19%,周四收高3.6%。


  WedBush Securities股市交易董事总经理Michael James表示,在周三回落后,投资者周四低吸买入。“那些导致昨天走势疲软的问题今天无一真正得以解决,”James称,“你可能在事先会认为,市场今日的表现可能会差得多。我们没有下跌的原因是,人们仍有一些期待,认为在某个时候情况终将改善。”


  在外汇市场上,美元周四走强,美元指数上涨0.18%报97.41,因对美国部分州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迅速上升的担忧加剧,以及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恶化。富国银行驻纽约宏观策略师Erik Nelson表示,美国很多州的病例都在快速增加,这将继续成为影响市场的问题。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疲弱的需求正迫使美国雇主裁员,令初请失业金人数居高不下,尽管企业已经开始复工复产。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常规的州失业福利计划之下,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下降至148万人,之前一周的数字向上修正为154万人。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为132万。



  当天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实际萎缩5%,符合预期,与前值持平。此前,美联储预测美国今年GDP将萎缩6.5%,失业率也会持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美联储的悲观预测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美国经济将经历V型反弹的预测截然不同,美国经济的复苏之路将是十分漫长而艰难。



  国际金价周四横盘整理,新增病例数激增和经济方面的坏消息不断传来令投资者紧张不安,但现货金在上个交易日触及逾七年半高位后回落。现货金变化不大,报每盎司1762.11美元。周三触及2012年10月以来最高1779.06美元。美国黄金期货小跌0.3%,结算价报每盎司1770.60美元。


  ☆美股料创22年来最佳季度表现?


  目前,距离本季度结束只剩下了三个交易日的时间。而从当前美股的走势看,标普500指数极有希望创下1998年以来最佳的季度表现。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疫情和相关的封锁措施打击了市场情绪,股市以史上最快速度进入熊市区域,但目前已从3月23日触及的低点大幅反弹。标普500指数一度在短短23个交易日内暴跌34%,之后受到央行措施支持,目前较纪录高点仅低了约10%。


  在疫情持续在全美肆虐之际,美股能取得如此优异的表现显然殊为不易。不过股市反弹虽然显著,许多板块却依然难以站稳脚跟。


  根据Dow Jones Market Data,在标普500指数中,非必需消费股和能源类股都有望创出1989年第四季度有记录以来的最佳季度表现。本季度迄今为止,这两个板块的累计涨幅至少达到了26%。能源股在年初遭遇惩罚性抛售后已经反弹,休闲产业和零售商则推动非必需品消费股走强。后一个板块也从亚马逊公司的涨势中获得提振,亚马逊本季度已跃升40%。


  这两个板块的强劲表现与公用事业和房地产类股形成鲜明对比,后两个板块目前仅徘徊在略高于回调区域的水平(较近期高点下跌10%)。公用事业和房地产类股本季度以来分别上涨1.9%和9.6%,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尤其严重,原因是办公空间需求减少和能源使用量下降。



  嘉信理财有限公司(Charles Schwab &;;Co.)首席全球投资策略主管Jeffrey Kleintop表示:“对于试图理清各种信号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环境。”Kleintop指出,市场目前面临几个矛盾的情况。


  他表示,能源市场尤其如此。“这是今年表现最差的板块,季度表现最佳之一,但在过去两三周表现垫底。说明行情起伏非常剧烈,找到市场的趋势非常难。”


  虽然能源板块本季度上涨,但已从本月早些时候的高点回落,徘徊在熊市的边缘――从最近的峰值下跌20%标志着进入熊市。油价也下跌,围绕新冠感染人数再度上升的担忧加剧,有可能再次削弱燃料需求。能源板块内同时出现的看似相互冲突的标志性事件,凸显出今年股市的变化速度会有多快。整个市场这样波动,投资者很难尝试预测股市下一步的走势。


  ☆IMF警告:金融市场与经济前景存在脱节风险


  事实上,当前风险资产看似非理性大涨的局面,也令不少权威机构感到担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6月25日)就警告称,如果新冠病毒更广泛地传播,重新实施封锁,或贸易紧张局势再次加剧,那么股市和其他高风险资产市场或再次遭到打击。


  IMF在最新发布的《全球金融稳定报告》中指出:“金融市场的乐观情绪与全球经济发展之间出现了脱节。”IMF称,这种脱节“增加了风险资产价格再次修正的风险”,并称许多股票和公司债券市场的估值似乎“过高”。


  IMF表示,经济衰退的深度和持续时间可能超过当前预期,疫情二次爆发,抑制措施的重新实施,或贸易紧张局势的再度抬头,都可能引发市场的回调。经济不平等加剧导致的全球社会动荡不断扩大,也可能损害投资者信心。


  IMF指出,发达经济体中投资级企业的信贷息差比以往经济危机中都要窄。在经济衰退已经被预测为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情况下,抛售可能会增加金融压力。


  IMF还警告称,对一些借款人来说,高负债水平可能会变得难以管理,破产和由此产生的亏损将考验银行的韧性。新兴市场和前沿市场经济体面临再融资风险,当局应密切监控金融脆弱性,同时继续维护稳定。


  就在一天前,IMF进一步下调了对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测。IMF最新预计全球经济衰退将更加严重,预计今年全球GDP将收缩4.9%,4月份的预期为收缩3%。



  IMF就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下滑发出警告,该组织表示,其日益加剧的悲观情绪,除了社会疏离和其他安全措施对需求的持续打击之外,还反映出更早的封锁期间超出预期的对供应方面造成的创伤。IMF说,对于那些努力控制疫情蔓延的国家来说,更长的封锁时间也会对经济增长造成影响。


  ☆新增确诊逾4万!美国疫情仍令市场感到忧虑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25日17:00(北京时间26日05:00),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超过240万,达到2410297例,死亡病例达到122481例。同比前日(24日)新增病例40491例,同时新增死亡病例625例。


  CNN报道称,美国至少29州出现新冠疫情反弹,新增确诊数量相比前一周有所增加,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这三个人口最多的州。其中,至少13州病例增长超过50%,其他16州病例增幅在10%到50%之间。美国现在只有康涅狄格州报告病例减少超过50%。


  美国得克萨斯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周四宣布,因疫情反弹,该州将暂停进一步的经济重启计划。“暂时的停顿将帮助我们遏制病毒蔓延,直到我们可以安全地进入下一阶段开放。”阿博特说。


  截至目前,犹他州、俄勒冈州、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已宣布暂停进一步“经济重启”计划。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表示,美国可能仅确诊了感染新冠病毒人口的10%。目前,美国报告的确诊病例为230万例,根据雷德菲尔德的估计,美国可能实际上有超过23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


  雷德菲尔德估计,5%到8%的美国人可能曾经感染新冠病毒,说明美国还有超过90%的人口可能被首次感染。他同时称,目前观察到的感染人群平均年龄正在下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