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疫情反弹阻碍经济重启 美股开盘涨跌互现道指涨逾百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疫情反弹阻碍经济重启 美股开盘涨跌互现道指涨逾百点

发布时间:2020/06/30 财经 浏览次数:499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投资者关注经济数据及美联储官员讲话,同时押注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激增,单日新增连续创纪录新高不会影响美国经济V型反弹,美股开盘涨跌互现,道指涨近150点重回25000点上方。航空股与银行股普涨,波音737 MAX的关键试飞测试预计将于周一进行开盘涨逾6%。


  美股开盘,道琼斯指数上涨142点,报25092点涨幅0.57%,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8.25点,报9837.25点跌幅0.29%,标普500指数上涨6.12点,报3013.12点涨幅0.20%。


  特朗普罕见承认可能输掉大选?前幕僚:选情堪忧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与总统关系密切的多位人士表示,最近几天,特朗普已经私下里意识到一个严峻事实,即遭遇一系列糟糕的民调结果以及一些他最坚定的盟友警告后,他可能会成为一位只任期一届的总统。特朗普还曾表示,拜登将成为你们的总统,可能是因为一些人不喜欢我。


  对于特朗普的竞选前景,曾担任过特朗普政治顾问的纽伯格表示,最新全国民调显示特朗普在面对拜登的投票支持率不到40%。如果该数字在接下来的两周内降到35%,他将现实地损失400多个选举人,届时他有必要认真考虑是否继续担任共和党的总统提名人。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54万例,全美36州疫情反弹



  近日,全美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了危险的反弹苗头。与上周相比,全美只有2个州的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仍保持下降趋势,与此同时,有多达36个州的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相较之前呈激增态势,至于美国整体,全美的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也在26日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28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542675例,死亡125763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41431例,新增死亡328例。


  这是美国连续第3天新增病例突破4万例,连续第6天创下单日新增最高纪录。据《华盛顿邮报》统计,佛罗里达、佐治亚、南卡罗来纳和内华达州的每日新增病例数都创下新高,而亚利桑那州和得克萨斯州住院人数则创下纪录。


  美国卫生部长:美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


  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在接受CNN采访时警告:美国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阿扎尔称美国目前在检测方面的能力已有所提高,但“尽管形势不同于两个月前,我们面临非常严峻的新形势,我们能够采取行动并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


  这位最高卫生官员给出的讯息和特朗普总统及副总统彭斯的说法并不一致,彭斯宣称美国已经成功控制了疫情,平缓了疫情曲线。实际上,美国目前有36个州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多个州已暂停“经济重启”计划。


  大摩:二次疫情来了,但经济V型反弹不会受影响


  摩根士丹利认为,尽管二次疫情已经成为现实,但这不会影响全球经济的复苏。并预计新冠疫情大概率将在今年秋冬季出现二次高峰。但其认为在经历过第一波疫情洗礼后,医疗卫生系统将能够更好的应对新的疫情爆发,有选择的封锁措施将能控制住疫情发展,全球经济将完成V型复苏。


  美股涨势虽有中断风险,但空仓一周内锐减近20万!



  尽管股市涨势可能破裂,但短线投机对冲基金空头正纷纷回补美股头寸。


  在坚守看空立场三个月后,包括共同基金、养老基金在内的大机构终于投降,随着散户、对冲基金一道,屈从美联储,转为看多美股。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23日的一周中,标普E-mini非商业投机性净空头头寸从-303305(2011年9月美国信用评级下调以来最大净空头头寸)飙升至-97078,空头合约锐减20.6万张,为有记录以来的第三大跌幅。


  蔚来中国项目完成注资,今年已累计完成超百亿融资


  今年4月29日,蔚来官方宣布,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项目协议正式签署,战略投资者将向蔚来中国投资70亿元人民币,而蔚来将向蔚来中国投资42.6亿元人民币。截至6月29日,双方已按计划完成注资73.56亿元。蔚来今年已累计完成融资超百亿人民币融资。


  瑞幸咖啡正式退市!可在OTC市场进行交易


  今日,瑞幸咖啡将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这个成立 19 个月便火速上市的小蓝杯,最终创下了上市13个月便退市的记录。对此,瑞幸咖啡发声明称公司退市后,全国的 4000 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 3 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纳斯达克美股盘前已经无法交易。不过,退市后瑞幸可以在OTC(场外交易)市场进行交易,股票代码为瑞幸咖啡。


  波音737 MAX获准作认证试飞


  今日媒体报道称,在审核了制造商提高安全性的修改方案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最早当地时间周一(29日)开始波音737 Max试飞测试。美国航空局已在28日邮件通知国会这一决定。在因两次重大坠机事故而停飞超过15个月后,这一进展意味着监管部门终于认可了波音737 Max飞机安全性改进建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