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疫情冲击全球保险业 保险投资者或迎来911后最大机遇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疫情冲击全球保险业 保险投资者或迎来911后最大机遇

发布时间:2020/07/10 财经 浏览次数:494

  商业保险公司正面临冠状病毒危机带来的巨额索赔,同时保费也在急剧上升,这吸引了公司和业内资深人士筹集资金、推出新业务或拓展新业务。


  新保险公司在1992年安德鲁飓风、2001年9/11袭击和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之后涌现。现在新冠疫情大流行导致保费上涨,保险行业希望复制当年这一过程。


  例如,位于百慕大和伦敦的保险公司Convex正在为当前危机中受灾最严重的领域之一-事件取消提供保险。


  Convex副首席执行长保罗 布兰德(Paul Brand)说,许多公司都在减少某些类型的保险业务,为新进入者创造空间。


  约翰・卡瓦纳(John Cavanagh)是经纪公司Willis Re的前负责人,也是保险风险投资公司Beat Capital的创始人,他正在寻求从长期投资者那里筹集“数亿英镑”的资金,用于新的保险项目。


  他说:“我们认为市场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机会出去募集资金-五年内应该业绩应该不错。”


  已经在该行业工作了45年的卡瓦纳说,2020年只是他见过的第五个“硬性市场”。“硬性市场”指的是保费大幅上升而不是保持稳定或下降的市场。


  当央行投入数万亿美元刺激经济时,投资者对更高回报的渴望正吸引他们转向保险业。


  经纪公司Hyperion估计,今年保险公司已经筹集了约160亿美元的资本,而去年同期为90亿美元。


  虽然其中一些投资是防御性的,旨在弥补索赔造成的资本损失,但保险公司也指望投资收益能弥补一些新冠疫情带来的损失。


  Willis Re说,在6月和7月的续保期间,美国房地产再保险费率最高上涨了30%。


  伦敦劳合社Beazley BEZG保险公司。希斯考克斯(Hiscox)和兰开夏郡(Lancashire)等公司都将筹集股本。


  业内资深人士Ed Noonan和Jeff Consolino被任命负责StarStone U.S.保险公司在母公司Enstar牵头下的重组,这桩交易还吸引了SkyKnight Capital、Dragoneer和Aquiline的6.1亿美元投资。


  金融业消息人士称,其他资深人士正在与私募股权公司合作,为新的保险企业筹集资金。一位银行家估计,新老保险公司将筹集的资金总计为20-25亿美元。


  业内人士称,保险费率通常在重大危机前就已开始上涨,而新冠疫情又加速了这一趋势。


  下图为,财产巨灾再保险费率指数近年的变化。



  到2020年,由于飓风和近几年提起的诉讼裁决增加,造成的2017年和2018年的巨额亏损甚至在疫情大流行爆发之前就推高了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费率。


  2000年创立的Tokio Millennium Re的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星野达彦(Tatsuhiko Hoshina)表示,对保险投资者来说,2020年“可能是9/11恐怖袭击之后最大的机会”。


  专门接手对新客户封闭并更有效地管理保单的保险公司也看到了机遇。


  传统保险公司达拉格(Darag)首席执行官汤姆布斯(Tom Booth)强调了活动取消,董事和高管保险以及业务中断等受冲击最严重的行业,是保险公司可能寻求剥离的领域。


  百慕大和伦敦的保险中心有望吸引大多数新业务。但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的高级主管布莱恩・施耐德(Brian Schneider)表示,新的保险公司可能难以尽快获得执照以与老牌保险公司竞争。


  Axis Capital董事长迈克尔・巴特(Michael Butt)表示,大流行病仍在蔓延的事实也使人们难以判断损失,一些投资者可能正在等待市场前景变得更加明朗。


  不过,在1993年安德鲁飓风过后成立的八家保险公司中,有六家已被大型公司收购。“这些公司需要迅速行动。风险是千载难逢的,它一直在变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