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Oracle对五角大楼的10亿美元JEDI云合同RFP流程提出了新的诉求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Oracle对五角大楼的10亿美元JEDI云合同RFP流程提出了新的诉求

发布时间:2019/08/27 新闻 浏览次数:789

 
你必须给Oracle提供很多持久性的观点,特别是在100亿美元的JEDI云合同采购流程中。一年多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抱怨它能想到的每一个法律和政府渠道。尽管每次都试图找到这个过程的某些问题,但它每次都失败了。这并没有阻止它今天提出上个月联邦法院对该公司的裁决的新上诉。
甲骨文拒绝悄悄进入那个晚安,而不是当有100亿美元的联邦资金在线时,今天该公司宣布它正在就联邦索赔法庭高级法官埃里克·布鲁金克的决定提出上诉。这次他们回到那个旧板栗,JEDI采购过程的单​​一奖励性质是非法的:
“JEDI投标抗议中的联邦索赔法院的意见将JEDI采购描述为非法,尽管仅仅因为甲骨文声称缺乏地位的法律技术性而驳回抗议。联邦采购法专门禁止单一奖励采购,例如JEDI没有满足特定的强制性要求,法院在其意见中明确发现国防部不满足这些要求。该意见还承认,采购受到许多重大利益冲突的影响。这些冲突违反了法律,破坏了公众的信任。作为一个门槛问题,我们认为,作为一个法律问题,确定不存在是错误的,并且意见中的分析强迫确定采购在几个方面是非法的,“甲骨文总法律顾问Dorian Daley在一份声明中说。
去年12月,甲骨文以100亿美元起诉政府,当时的重点主要集中在涉及前亚马逊员工Deap Ubhi的利益冲突。他在加入国防部之前曾在亚马逊工作,在那里他参与了一个人们编写RFP要求的委员会,然后又回到了亚马逊。国防部两次调查此问题,没有发现他违反联邦法律利益冲突的证据。
法院最终同意国防部上个月的调查结果,裁定甲骨文没有提供冲突证据,或者说它对采购过程产生了影响。布鲁金克法官当时写道:
我们还得出结论认为,合同官员的结论是组织利益冲突不存在,个人利益冲突不影响采购,不是任意的,反复无常的,滥用自由裁量权,或者不符合法律规定。因此,原告对行政记录的判决动议被驳回。
甚至在JEDI RFP流程开始之前,该公司就开始抱怨和哄骗。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甲骨文公司的Safra Catz于2018年4月与总统会面,抱怨该流程不公平地支持亚马逊,而亚马逊恰好是云市场份额的领先者,其利润率是其巨大的两倍。微软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后来,该公司向政府问责办公室提起上诉,该办公室发现RFP流程没有任何问题。国防部一直坚持认为,这一过程中没有冲突,也没有在内部调查中发现,也没有发现任何错误行为。
上个月,当总统命令国防部长马克·T·埃斯佩尔(Mark T. Esper)调查这个过程,这个过程再一次支持了亚马逊。该调查正在进行中。美国国防部4月份确定了两个决赛选手,亚马逊和微软,但由于抗议,法庭案件和调查仍在继续,因此尚未确定胜者的名字。
争议部分涉及合同本身的性质。为国防部构建云基础设施可能需要长达十年的时间,包括授予单一供应商(尽管在整个合同期内有几个选择退出条款),涉及100亿美元和更多的潜力政府工作。每家科技公司都对这份合同垂涎三尺并不令人惊讶,但仅甲骨文就一直在抗议。
胜利者应该在本月宣布,但随着五角大楼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另一个法庭案件正在进行中,我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听到胜利者是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