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治上的崩溃”。 。 。在大西洋的哪一侧?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政治上的崩溃”。 。 。在大西洋的哪一侧?

发布时间:2019/11/03 新闻 浏览次数:650

 
上周末在伦敦呆了72个小时,使我意识到至少三件事:(1)需要价格合理的超音速飞行,以缩短旧金山和希思罗机场之间20小时的往返路程; (2)如何最好地避免时差和受病菌侵扰的机舱空气(他说,到达DayQuil);
(3)如今,谁的政治状况更糟–美国还是英国?
当走在伦敦的一条街道上,在商店橱窗里看到描绘特朗普总统的人偶时,就想到了后一个问题。 。 。和许多英国政治领导人(劳工领导人杰里米·科宾,英国脱欧党领袖奈杰尔·法拉格和总理鲍里斯·约翰逊)。
每当特朗普弹Trump和英国退欧的命运之间的对话平息时,它就在与当地人的对话中不断出现。
关于这两个新闻主导问题:既然分裂的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正式的特朗普弹each程序,当/当实际文章到达众议院席位时,时钟就在滴答滴答(这是没有一个众议院共和党人支持的决议) )。
如果回头看上次分裂的国会经历了这一政治考验,则绕过12月的第三周。这是因为众议院于1998年12月19日通过了针对比尔·克林顿的两项弹each条款。
十二月还会发生什么?
在大西洋的另一侧:12月12日的一次大选,这是英国选民在不到五年的时间内第四次前往民意测验,也是该国近一个世纪以来的第一次冬季大选。
赌博:在早期的民意调查中,约翰逊似乎比科比轻松领先。如果选举按照他的方式进行,那么理论就可以了,那么他最终可以说服一个勉强的议会屈服于他对英国退欧的意愿。
同时,美国在可能于明年年初进行的弹drama戏中陷入混乱,从而使主要程序复杂化。而且,弹imp结论几个月后,美国人再次决定了特朗普的命运。如果特朗普获得第二个任期,那么戏剧将持续到2025年1月。
但是,还有另一种看待方式:英国在特朗普任职之前陷入麻烦,开始在自由派人士的头上自由生活,而且可能仍在美国总统的命运得到解决之后。
考虑这两列,每列都是由英国政治哲学家约翰·格雷为《美国新政治家》撰写的。
Gray在2016年11月7日描述了“自由思想的关闭”。其中包括以下段落:当前的任务是确保自由生活方式的生存。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大障碍,甚至比公开宣称的自由主义敌人的敌意更大,是一种自由主义意识形态,它将国家政权视为对自由的主要威胁。只有坚定地重申霍布斯国家的保护作用,自由社会才有未来。在自由主张和安全主张之间寻求平衡,绝非易事。有许多相互冲突的自由,其中必须做出政治选择。但是,没有安全,自由本身就会很快丧失。”
将近三年后(确切地说是2019年10月23日),格雷回来了,当时的眼光是“保守思想的终结。”他写道:“现任议会已经按照规定行事。下议院在蓄意投机的机会主义,意识形态僵化和恶毒情绪的共同推动下,陷入派系无政府状态。在这种下降的过程中,政治已成为非常规战争的一种手段。”
恐怕您以为这是一封给左派的情书,格雷还写道:“劳动也抛弃了任何小规模的保守派倾向,并成为反犹太主义和马克思主义的工具,认为这是工人阶级的地方和社区价值观种族主义者表示对持续的大规模移民感到担忧。自由民主党已经成为超级自由主义者,使明确的民主授权无效成为其签名政策。”
这说明:英国人看着双方,都缺乏勇气和信念-这是一个充满对抗文化的土地的对立面。
一个曾经以“伊顿的运动场”为主题的社会。 。 。似乎缺乏政治风度(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鉴于温斯顿爵士在伦敦的形象很难被遗忘)。用前MI6负责人的话来说,英国正在经历“政治上的神经崩溃”。
如果您了解自己的英国历史,那不应该是。
2019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80周年,第一次纪念日100周年,距牛津在泰晤士河上首次击败哈佛大学150周年,维多利亚女王诞辰200周年,距船长250周年库克涉足大溪地和新西兰。
唱大不列颠统治有很多理由,而不是对英国目前的政治状况有所怀疑。
有一个好消息要报告:Spitting Image在中断了23年之后又回来了。
年龄在80年代和90年代的成年人可能会想起在英国周日晚上举行的橡胶木偶讽刺秀(这些木偶还出现在里根总统图书馆看不到的创世纪录像带中)。
特朗普总统将大受–病-马克·扎克伯格,坎耶·韦斯特以及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也将,之以鼻,不过只列举了一些目标丰富的名人。 有人猜测,除了美国之外,新剧集是否还会在英国出现。
我们确实知道这一点:政治讽刺是数百年来英国人的一项丰富传统-如今,英国人比美国人今天有更好的尝试能力(只需观看《星期六夜现场直播》特朗普的短剧并问:讽刺是多少;讽刺是多少? 恶意)。
此外,对于一个神经衰弱的国家来说,这是赢得最后笑声的一种方式-牺牲了它的跨大西洋表亲。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