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便利如何推动联网设备的发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便利如何推动联网设备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8 新闻 浏览次数:721

 
在过去的五年中,这个星球上连接的设备数量几乎增加了一倍。目前,全球估计有266.6亿用户,到2025年,预计这一数字将达到754.4亿。问题是,这些巨大且飞速增长的采用率是什么驱动?
追求便利
认识杰克。他很像你。在技​​术方面,他是您的标准千禧一代。他拥有所有基本的小工具和小玩意儿,以及一些可以轻松从货架上购买的奢侈品。这是他的例行公事:
杰克(Jake)的健身追踪器每天早晨正好在早上6:30轻轻地唤醒他醒来的声音。他轻打贪睡按钮,再睡7分钟,然后手腕上又发出轻微的嗡嗡声。这次杰克睁开眼睛。他抓住床旁的智能手机,打开了智能家居中心应用。他解除了安全系统的武装,将温控器上的温度调高了几度,并向咖啡机发送信号以开始渗滤。
接下来,杰克起床,走到他的浴室,并调节控制恒温器的小恒温箱,该恒温箱控制着他的冷大理石地板下的加热装置。在几分钟之内,地板的温度上升到他喜欢的精确温度,并且双脚被烤成温暖。这促使杰克考虑他今天要穿什么。 “嘿Alexa…今天的天气预报是什么?”
洗完澡,穿好衣服,杰克走到厨房,拿起他刚煮好的咖啡。他在食品储藏室里偷东西,但没有找到想要吃早餐的东西,但这不是问题。杰克干脆拉起他最喜欢的送餐应用程序,并安排早餐玉米煎饼在正好上午9:05送达他的办公室。
在出发去上班之前,杰克在手机上进行了两次轻击和滑动。立刻,他的汽车远程启动,座椅加热装置启动。他走出公寓,安全系统意识到他已经离开了房屋。他的门锁了,警报器启动了,他的恒温器重新调整到了节能设置。
最后,杰克(Jake)坐在他温暖的汽车驾驶员座位上,他的导航系统会根据实时交通状况自动为他提供前往办公室的理想路线。它通知他该路线比标准路线短14分钟,这将确保他及时到达他手送的早餐。
你和杰克没什么不同。例程的细节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您执行操作,执行方式以及执行操作的根本原因是相同的:您渴望便利和舒适。
您可能会认为早上的行程看起来有些平均,但是从历史的角度来看,这并不算平庸。您的房屋内部拥有的技术比30年前的整个国家都要多。但是,您将继续购买新设备,升级现有设备,并梦想使用新方法来使用新兴小工具的过程。例如:
如果您本周需要购买一堆杂货,但又没有时间在过道上闲逛并自己购物,则可以轻松地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雇用个人购物者,只需支付几美元即可拥有这些商品送到您家门口。
是否需要出售您的车辆,但又不想处理从经销商到经销商的到处乱跑的麻烦?使用您所在地区的现金购车服务,您可以列出汽车,让公司来到您的车道,并获得除智能手机外的现金/转账头衔。
想在度假时给草坪浇水吗?只需很小的投资,就可以安装智能喷水灭火系统并对其进行远程激活/编程。
便利尽在您的指尖。不必为此感到内– –就是这样。在现代文化中,尤其是在美国文化中,便利决定了一切。即使我们的个人喜好另有说明,它也会为我们做出决定。
“便利有能力使其他选择变得不可想象,” Tim Wu为《纽约时报》撰文。 “一旦使用洗衣机,即使洗钱可能更便宜,用手洗衣服似乎也不合理。体验流媒体电视之后,等待在规定的时间观看节目似乎很愚蠢,甚至有些不体面。为了抵制便利(不拥有手机,不使用Google),人们需要一种特殊的奉献精神,即使不是狂热主义者,也常常出于偏心。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连接设备数量的增加,便利性变得更加容易获得。是否可以使事情变得更简单不再是问题,而是要简化多少。便利驱动着购买决策,进而推动着科技公司投资的产品。随着不便逐渐淘汰,我们很容易提出这样的问题:这种转变的后果是什么?
风险和担忧比比皆是
便利和连接的设备之间的关系与鸡肉和鸡蛋之间的关系非常相似。对增加便利性的渴望是否导致了联网设备的大量增长,或者互联设备的增长催生了对更多便利性的渴望?老实说,两者都有可能。
在互联设备的成长和发展中,我们处在一个独特的交汇处,人们希望利用这些便利为他们提供便利,但在全力以赴时却有些犹豫。根据最近对20,000名全球消费者进行的调查,有48%的美国人说,如果冰箱等设备无需询问就可以代他们订购商品,他们会感到很舒服。但是,有6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在购买商品之前获得批准。 78%的人希望在下订单之前收到通知。
同一项研究表明,对于连接的设备,安全是头等大事。大约四分之三的消费者担心制造商会共享其个人数据。然后是超范围的问题。 51%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了解互联设备所带来的便利,而5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不理解为何需要将设备(如冰箱)连接到互联网。
如果您从宏观角度缩小并查看连接的设备,则对安全性的担忧会很大。物联网的互连性意味着进入网络的入口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只需一个受害的设备即可产生昂贵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过去,对关键基础设施的攻击意味着破坏建筑物或摧毁武器。现在,任何连接到网络的支持Internet的设备(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与Internet连接的恒温器)都可以作为可入侵的入口点和对关键基础设施的攻击。” Mesay Degefu为NetCentrics写道。 “这可以通过诸如Target的HVAC数据泄露,’智能’泰迪熊的帐户凭据泄露,甚至是智能电视被入侵等事件来证明。”
互联设备的未来
美国消费者想要方便。他们希望过上轻松,简单,没有不必要的负担和压力的生活。实际上,大多数人都觉得有资格过上轻松自在的生活。
展望未来,挑战在于提供便利而又不影响安全性。换句话说,科技公司必须找到方法来满足人们对轻松,简单和舒适的永不满足的需求,而又不会使个人数据和隐私受到威胁。不幸的是,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尤其是在金钱是最大控制因素的商业环境中。
美国人说,他们奖励比赛,各种选择,小家伙。然而,通过规模经济和习惯力量的结合,我们对便利的品味会带来更多的便利。 “使用Amazon越容易,Amazon的功能就越强大-因此使用Amazon越容易。便利和垄断似乎是天生的伙伴。”
当垄断开始出现时,企业会感到没有动力去做正确的事。公司不会提供便利和安全性,而是将重点放在前者上,而后者却以后者为代价–因为它出售。
人们说他们关心隐私,但是继续购买公开收集数据并使他们暴露的设备。在集体对安全的渴望取代对便利的渴望之前,这就是市场的状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