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拉斯维加斯的挖掘给Tunnel Vision赋予了新的含义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拉斯维加斯的挖掘给Tunnel Vision赋予了新的含义

发布时间:2020/02/19 新闻 浏览次数:547

 
压力球和运动鞋已成为任何准备去拉斯维加斯旅行的手提箱旅行者的宝贵资产。没有人需要提醒曾以工作为目的前往拉斯维加斯的人,要想从地点A到达地点B需要腿部工作或交通中有很多耐心。但是,还有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游客管理局(LVCVA)最近宣布,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校园下方的Boring Company地下运输系统中的两条隧道中的第一条隧道中,挖掘工作已完成。
从明年开始,The Loop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校园下方运送人们。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游客管理局说,两条隧道中的第一条隧道的挖掘工作已经完成。
“在过去三个月中,在40英尺深的地下隧道中开挖了近一英里后,数小时前,这台钻孔机冲破了正在建设中的140万平方英尺西大厅会议中心扩建附近的混凝土墙,这标志着该项目的正式开挖完成两条单向隧道中的第一条。”
会议中心环路将把成千上万的会议参加者转移到200英亩的校园内,并有扩展的潜力,以缓解整个拉斯维加斯度假胜地走廊的拥挤状况。
“接下来,这台机器将被拆卸,通过卡车运输,并放回会议中心南厅附近的发射坑,在那里它将开始在与第一条隧道相邻的一条平行路径上钻孔。这是新隧道公司设计的第一项商业尝试每小时最多可容纳4,400名会议参加者,并计划于2021年1月向公众亮相。”
简而言之,这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的减轻隧道交通负担的隧道系统的宏伟构想,并将在拉斯维加斯投入使用。
“该系统将允许全电动特斯拉汽车在短短一分钟内免费将会议参加者赶到广阔的校园中。”
马斯克的无聊公司是这种运输方式的驱动力。 LVCC环路将LVCC新展览馆与现有校园(北/中/南馆)连接起来。
两条隧道中的第一条隧道的开挖工作已经完成,该隧道将构成埃隆·马斯克(LVC)校园下方的创新地下交通系统。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1月首次亮相。
缩短旅行时间是一个大话题。报告说,从新展览馆到现有的北/中央馆之间的步行时间最多可能需要15分钟。 LVCC回路上的相同行程大约需要1分钟。
任何未来的扩展都将采用类似的建筑基础设施和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进行设计,并将在任何两个站点之间提供明确的连接。报告称,LVCC Loop以外的Loop扩展将以最高155 mph的速度运行。
彭博社报道的标题是“突破”。考虑到镗孔公司将交付的这种公开可用的运输系统时,这是一个有力的说法,但却是有道理的。
LVCVA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表示:“这标志着运输未来的重要里程碑。” “拉斯维加斯很荣幸能带头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地下交通解决方案的目的地,以便将游客运送到整个会议中心的路。”
LVCVA在2月14日发布的新闻称:“这家新隧道公司的首项商业努力旨在每小时运送多达4,400名会议参加者,并计划于2021年1月向公众亮相。”路演中的肖恩·科姆斯基(Sean Szymkowski)评论说:“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将一个奇怪的想法变成了现实世界的服务。”
报告称,未来的扩展将携带兼容的建筑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
高载客量车辆可容纳16位乘客。
Szymkowski的视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视频显示了Boring Company的钻机在运行三个月后突破了最后一部分。他说:“该公司的机器在地下40英尺高,在那段时间里钻了将近一英里。说实话,这真是太了不起了,”他说。
Teslarati的西蒙·阿尔瓦雷斯(Simon Alvarez):“这将标志着其高速运输系统的前半部分,该系统的目的是使全电动特斯拉汽车在短短一分钟内免费将会议参加者穿梭在庞大的拉斯维加斯会议园区内。”
下一步是什么?会议中心的服务系统可以扩展到拉斯维加斯其他地区。第二条隧道。 Electrek清楚地指出了这一点,并解释了这一挑战。弗雷德·兰伯特说:“下一步是拆卸钻孔机,将其运回会议中心南厅附近的发射坑,并开始挖掘第二条隧道。”
Engadget中的玛丽埃拉·穆恩(Mariella Moon)表示,无聊公司计划建立一个覆盖拉斯维加斯大道和拉斯维加斯其他地区的交通系统。简而言之,据报道,他们正在努力开发更大的城市环线运输系统,包括在加沙地带和机场。
最大的车辆可容纳16人,并在Tesla底盘上。
无聊引以为傲的是提出了一种交通解决方案,以可承受的成本将车辆送至地下。
他们如何削减交付此隧道项目的成本?
“首先,我们减小了隧道直径,”镗孔常见问题解答页面说。虽然单车道隧道标准约为28英尺,但使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意味着直径可以减小到小于14英尺。将直径减小一半可将隧道成本降低三到四倍。第二,他们努力提高隧道掘进机的速度。
读者在Engadget网站上发表的评论优于他们的成本方法:“无聊的公司使用的钻孔比美国大多数大众运输系统使用的钻孔略小,但它比伦敦地铁的某些钻孔大,因此,他们可以提供可以以相对较高的速度运送很多人的隧道。而且每英里的成本不到老式隧道系统的三分之一。此外,他们相信,他们可以减少隧道过程的成本。这对于希望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建造公共交通系统的中型到大型城市来说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