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银行科技股角逐市场胜负手 美股走势分化道指跌超300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银行科技股角逐市场胜负手 美股走势分化道指跌超300点

发布时间:2020/04/15 新闻 浏览次数:498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OPEC历史性减产协议难振市场,同时市场担忧新冠疫情对第一季度企业盈利造成影响,美股集体收跌道指跌逾300点,盘中一度跌逾600点;黄金板块走高,能源车集体走强,特斯拉大涨逾13%,蔚来涨超11%。



  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下跌28.20点,跌幅1.01%报2761.63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8.80点,涨幅0.48%报8192.42点;道琼斯指数下跌328.60点,跌幅1.39%报23390.77点。美股板块大部分下跌。科技板块上涨0.29%。通讯板块上涨0.15%。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板块下跌0.06%。能源板块下跌0.38%。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0.74%。医疗板块下跌0.90%。材料板块下跌2.14%。工业板块下跌2.89%。通用板块下跌3.19%。金融板块下跌3.64%。房地产板块下跌4.59%。



  周一美股市场在财报季之前出现调整行情,但美国政府对航空业的辅助未能落实;盘前美股方面不容乐观,摩根大通收紧房贷要求,工业股龙头卡特彼勒被下调评级股价大跌超3%,对盘面形成压力;早盘,三大指数低开低走,金融板块受到银行股普遍大跌影响领跌市场,摩根大通、高盛、美国银行和富国银行等主要银行股均有走弱,有分析师明确指出,周二开始的财报季,各大银行对于下一季度的预期和全年经济形势的判断至关重要,工业板块也被卡特彼勒拖累,道指跌幅一度达到500点左右;盘中油价表现稳健,能源板块支撑市场走势,标普500指数坚守2720点一线,同时特斯拉领衔电动车股票发力,蔚来汽车、康迪汽车涨幅均超过10%,科技板块开始走强,半导体股票在AMD带动下上行;尾盘各大板块充分洗牌,苹果涨超1.5%突破270美元,亚马逊再决定推出肺炎检测服务后猛涨超5%,站上2150美元,科技板块尾盘收正,纳斯达克指数强势转涨,标普和道指跌幅超过1%。


  上周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12.1%,录得1974年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道指上涨12.7%,创史上第7大单周涨幅。纳指上涨10.6%,创2009年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尽管上周美股大涨,但主要股指较2月份的最高值仍然下跌了17%以上。今年截至上周四收盘,道指、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分别下跌了16.9%、13.7%和9%。


  市场驱动力


  本周,美股一季度财报季将拉开帷幕,强生、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都将在本周公布财报。近来,美国股市大幅反弹,标普500指数已经收复了此前暴跌跌幅的一半左右。因受疫情影响,众多美国公司此前纷纷发出业绩预警,预计一季度财报将不及预期,从而导致股市下跌。据FactSet数据,分析师预计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第一季度的收益将同比下降5.2%,创下2016年一季度以来最大同比降幅。此外,Refinitiv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总共发布84份业绩预警,包括星巴克在内的超过50家企业撤销业绩指引。



  美国疫情出现稳定迹象,纽约、新泽西等六个州宣布“协调”措施,将组建特别小组,研究重启经济、开放学校的计划。纽约州州长科莫称,没有与特朗普总统讨论重新开放问题。协调重新开放的工作小组将在明天开始进行审议,希望尽快重新开。特朗普总统拥有决定重新开放的权力,但必须制定计划。在此之前特朗普称他有权下令各州重新开放。


  “PPP”是特朗普政府帮助小企业抵御冠状病毒经济影响的核心项目,该项目已经通过4500家贷款机构批准了860000份2100亿美元的贷款申请,这一成就得到了许多银行家的赞扬。自上周五正式推出PPP计划以来,尽管白宫敦促银行尽快发放资金,但因该计划牵涉到银行的利益和操作流程,各大银行的落地实施一直处于混乱和拖延状态。小企业已经申请了3500亿美元的工资保障计划拨款的一半以上,而且所有的资金可能在这个星期全部用完,但是实际上支付给企业的金额远远落后。


  银行家们表示,这一挑战一直受到美国财政部和美国小企业管理局不明确规定的阻碍,而且在结束贷款之前需要先由银行人员处理申请。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对CNBC表示,尽管一再要求,但银行对企业的支出数据尚未公布。一些金融机构在发放贷款,而另一些机构没有发放,其原因在于是否相信政府提供了足够的保证。威尔金森和其他人说,银行缺乏一种详细说明借款人必须做什么才能获得贷款减免的形式。该法案要求贷款总额的75%必须用于发放工资,但一些银行家说,他们需要这笔钱,以及贷款授权书中规定的其他细节,包括如果贷款不能被免除,借款人必须按月或按季度支付哪些款项。银行家们还表示,他们需要政府对银行的担保细节。也就是说,在什么情况下政府会或不会偿还银行贷款,等一些框架寻求一些指导说明。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2日晚宣布,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当天达成石油减产协议。根据协议,今年5月至6月的减产规模为日均970万桶,7月至年底减产规模将降至每日770万桶,2021年1月至2022年4月减产规模将降至每日580万桶。周一沙特下调大部分原油定价,因新冠疫情冲击石油需求,且生产商在协调全球减产问题。具体而言沙特阿美将5月份对亚洲的石油定价下调2.95-5.50美元/桶,将5月份对美国的石油定价上调2.50-4.20美元/每桶。



  但据美联储一位官员称,即使社交距离措施逐渐取消,它也不会意味着对抗冠状病毒疫情政策的终结,相反,未来数月内还有可能零星推出更多相关政策。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尼尔-卡什卡里(Neel Kashkari)周日在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应将重点放在针对我们的18个月医疗保健体系和经济战略上。从其他国家的应对疫情爆发措施来看,放松经济管制往往会导致冠状病毒再次爆发,从而需要采取新的社交距离措施。”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20时,美国确诊病例已达556044例,累计死亡超过2万例。数据显示,从3月4日至4月12日,美国病亡率已从0.6%升至3.97%。美国成为全球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美军已有150个军事基地、4艘航母出现确诊病例,现役军人确诊病例突破2200人。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博士(Dr. Anthony Fauci)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说,他对美国疫情正在放缓感到谨慎乐观。他还表示,美国部分地区可能在下个月重新开放。福西称,放宽美国部分地区的社交距离措施“可能至少要到下个月才能开始,”他同时也承认放松隔离措施“不会一蹴而就”,回归正常化是一个更加渐进式的过程。


  研究分析


  高盛认为在政策支持之下,美股可能已经见底。高盛表示,在决策者“不惜一切代价”的政策立场之下,美国股市不大可能再创新低。高盛策略师在报告中表示,空前的政策支持加上趋平的疫情曲线,“大幅”降低了市场和美国经济所面临的风险。高盛认为,如果在经济复工复产之后,美国不出现第二波疫情,股市就不大可能再创新低。此前对标普500指数短期跌至2000点的预期已不再可能。与此同时,策略师预计投资者不会过分看重一季度业绩,而是会更加关注2021年展望。高盛对标普500指数的年底目标仍然是3000点。


  摩根大通(JPMorgan)一位首席策略师表示,由于美联储做出了帮助美国经济从冠状病毒危机中复苏的承诺,美国股市有望在明年初重上历史高点。瑞银宏观定量及衍生品策略全球主管Marko Kolanovic周一表示,股市将完全收褪У兀并可能在2021年上半年前重回纪录高位。


  当前美国的联邦、州及地方政府出台的社交距离措施,已经使美国经济陷于瘫痪,仅在过去几周内就导致逾千万人失业。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新经济数据将显示零售销售和新房建设将急剧下降,因为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已使许多行业的业务活动陷入停顿。


  瑞银财富管理团队预计,欧洲及美国新增确诊病例分别在4月初及中见顶,各国在5月中起取消最严格的防控措施,但疫情难以彻底消失,欧美及中国年内还要间歇实施防控措施。尽管刺激政策为行业提供必要的支援,但无法保障所有企业。经济从三季度至明年一季度出现U型复苏,标普500指数年末前在2650点附近。


  对能源产业和国际原油市场来说,减产有一定的稳定作用。但由于新冠疫情冲击全球经济,造成汽油、柴油和航油等相关石油产品需求锐减,尽管减产协议具有历史性意义,减产规模仍显不足。


  个股消息 


  日本企业集团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预计旗下远景基金(Vision Fund)全年亏损165亿美元。软银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在截至3月份的财年中,其1000亿美元的远景基金将亏损1.8万亿日元,约合165亿美元,原因是该公司在科技巨头的投资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遭受巨额亏损。



  特斯拉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让100万辆无人的士上路的计划仍在进行中。券商伯恩斯坦将特斯拉目标价从730美元下调至500美元。此外,伯恩斯坦还将苹果目标价从300美元下调至285美元。


  国内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今日宣布,任命董莉、杜瑞璞为58同城的独立董事,并任命58同城国际业务总裁周浩兼任首席战略官(CSO),原58同城CSO陈小华卸任,将专注于58到家公司的发展。


  哔哩哔哩宣布大幅扩建武汉分公司,扩招至千人以上规模,并在未来两年持续面向武汉当地招纳人才。B站于1月23日对受影响最严重的武汉分公司进行了消毒和员工疏散,并统一安排在家办公。居家隔离期间,B站对该地区员工的身体及心理健康状态进行了每日关注,在提供医疗协助的同时,也发放了慰问补贴。


  浑水创始人卡森•布洛克表示,之所以选择做空瑞幸咖啡,是因为当时不仅收到了匿名报告,还看到了更详尽的数据,这让浑水相信了报告的真实性,但投资者并没有引起重视。在谈到爱奇艺被做空时,布洛克称有非常多的证据表明,爱奇艺严重夸大了它的用户和收入数据,公司对这些证据提出了异议,我对此毫不意外。


  其他市场


  亚洲主要股市普遍下跌,富时A50指期跌0.6%。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49%,深证成指跌0.73%,日经225指数跌2.33%,韩国首尔综合指数跌1.88%。欧洲主要股市因复活节周一继续休市。



  恐慌投资者因担心冠状病毒对全球经济和美国企业收益造成冲击,纷纷涌向黄金这种避险金属。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8.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61.40美元,涨幅为0.5%。再创下自2012年10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价。通货膨胀被认为是对黄金有利的,因为当价格压力上升时,黄金被视为一种安全的保值手段。



  尽管欧佩克及其盟友同意减产970万桶/天,但由于供过于求的担忧仍在继续打压油价,原油收盘涨跌互现,纽约原油下跌1.5%报收22.41美元,盘中一度涨幅超8%。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上涨33美分,报每桶31.81美元。这个被称为“欧佩克+”的组织最初在周四提议将日产量削减1000万桶,相当于全球石油供应量的10%左右,但墨西哥反对削减产量,从而阻碍了最终协议的达成。这个由23个国家组成的小组将于6月10日再次开会,以决定是否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



  欧洲市场因假期而交投清淡,北美市场美元汇率大体持平。美元兑换其他六种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上涨了0.04%。美元兑欧元上涨0.35%,至1欧元兑1. 090美元。西联商业解决方案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美元兑欧元和大宗商品货币上涨提振美元,美元兑日圆和英镑则走软。”过去几周,美联储采取措施向金融体系注入大量美元,以解决流动性短缺问题,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对美元的需求造成的。这些措施也令美元承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