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一夜回到解放前?美国抹去11年新增岗位 美元一柱擎天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一夜回到解放前?美国抹去11年新增岗位 美元一柱擎天

发布时间:2020/04/18 新闻 浏览次数:503

  周四(4月16日),美国劳工部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逾520万,使得过去四周的失业人数攀升至2200万,几近抹去了自上次金融危机以来新增的所有就业岗位。此外,日内公布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和新屋开工数据也表现异常疲弱。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短线迅速拉升逾50点,再度站上100大关。美国股市延续昨日跌势,道琼斯指数日内下跌逾200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周四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重新开放美国经济的指导方针。据报道,美国北达科他州州长已发布5月1日重新开放的指引,另外有至少六个州举行了示威游行,要求解除封锁。


  一夜回到解放前?美国几近抹去过去11年新增的就业岗位


  美国经济只用了四周的时间就抹去了过去11年新增的几乎所有就业岗位。


  冠状病毒和全国各地的企业被迫关闭再次助长了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根据周四发布的政府报告,上周美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达到524.5万。


  再加上美国劳工部此前公布的三份初请失业金报告,过去四周美国申请失业的人数攀升至2202.5万人。这一数字略低于2009年11月以来新增的2244.2万个非农就业岗位。2009年11月美国经济在衰退后首次开始重新增加就业岗位。



  美国只需要再增加41.7万名工人申请失业救济,就能抹去自2009年以来的所有非农就业增长,本周可能很容易就会超过这一数字。


  就业岗位的流失速度将创下前所未有的纪录,在五周内就会抹去十多年来增加的就业人数。下周四全国范围内的失业金报告出来后,就可以确定了。


  这一数字略低于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的500万。


  尽管截至4月11日当周的最新数据较前两周有所下降,但仍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受到的损害依然严重。


  信安环球投资(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首席策略师Seema Shah写道:“尽管今天的失业人数较上周有所下降,但这仍意味着自金融危机以来的所有就业增长都已消失。更重要的是,由于许多劳动者,包括零工经济中的劳动者不在这些数据之列,劳动力市场的阵痛可能比这些数据所显示的更严重。”


  “对下半年的担忧可能被低估了,”她补充道。“尽管各国政府正在寻求解除封锁,但经济的重新开放将是渐进的,只会加重企业和家庭的财务压力,抑制需求,并表明经济复苏将会放缓。”



  虽然投资者要到5月份才能看到美国本月失业率的官方数据,但美国劳工部最新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餐馆和酒吧出现了大量裁员,原因是一些州政府强制关闭了它们的大部分业务。


  最新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3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70.1万人,为2010年以来首次下降,且为2009年3月以来最大降幅。失业率从3.5%跃升近一个百分点至4.4%。


  Bleakley Group首席投资官Peter Boockvar表示,“由于我们完全了解劳动力市场当前的大量裁员状况,关键问题就变成当经济开始复苏时,有多少人会被重新雇用。我们可以假设,这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实现,但希望我们至少接近开始阶段。”


  危机期间的避险光环发挥作用 美元强势拉升再破100大关


  美元兑其他货币周四巩固升势,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出炉,为美国经济是否陷入深度衰退提供了更多证据。


  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短线拉升逾50点,再度突破100大关,并刷新日高至100.20,创下一周新高。此前一天,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结束了连续四天的下跌,因股市上涨势头减弱。



  油价企稳和股市风险情绪有所改善,帮助缓和了美元的涨势,但经济学家们仍在计算数周的强制封锁对全球经济造成的损害程度。


  周三,美国零售和制造业数据惨淡,加上油价暴跌至18年低点,美元全线走强。


  美元在危机期间普遍走强,因投资者争相买入美元这一全球储备货币的安全资产,尽管美元较美联储推出一系列经济支持措施以来触及的高点有所回落。


  高盛资产管理全球固定收益业务主席Andrew Wilson表示:“短期内,由于美元的避险地位,以及全球经济形势仍然不确定,预计美元将保持坚挺。”


  “我们预计,随着经济开始复苏,美元在中期内的表现将不如预期。”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周四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重新开放美国经济的指导方针。据报道,美国北达科他州州长已发布5月1日重新开放的指引。


  在特朗普和州长们辩论何时各州应该放松已实施的限制措施时,美国多个州发生了反对旨在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的居家隔离命令的示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至少有六州抗议、示威游行,要求解除封锁,全面复工。这些州分别是密歇根州、肯塔基州、俄亥俄州、犹他州、北卡来罗那州和弗吉尼亚州。


  急于重启美国商业的特朗普在周三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主张逐步重启经济。


  特朗普说,关闭经济还会造成公共卫生成本。他指出,收入和福利的损失也可能导致显著的和负面的健康结果。


  “必须有一个平衡。你知道,保持(经济)关闭也涉及死亡,”特朗普在白宫说道。“我们得回去工作了。”


  “说了这么多,我们将从那些做得很好的州和州长开始。他们会在他们认为合适的时候开放。”他称。


  经济数据噩耗频传 美股续跌


  道琼斯指数周四再次下跌,投资者消化了更多反映冠状病毒大流行对经济造成破坏的数据。


  美市早盘,道琼斯指数下跌240点,跌幅1%。当天早些时候,道琼斯指数一度小幅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也下跌了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涨幅0.4%。



  美国劳工部说,4月11日当周有524.5万美国人申请了失业救济。上周的初请失业金总数使冠状病毒爆发期间的失业人数达到2200万。


  然而,均富会计师事务所首席经济学家Diane Swonk指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了。


  Swonk说:“当疼痛加剧时,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它应该正在达到顶峰。我们将发放130多万美元的小企业贷款。他们必须在10天内开始使用这笔钱,这意味着我们将在5月和6月重新开始发放工资。”


  费城联储的商业状况指数跌至-56.6,触及1980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该地区的经济活动本月大幅下滑。美国3月份房屋开工下降22.3%。


  周三,由于黯淡的经济数据和疲弱的银行收益加剧了人们对这种冠状病毒对美国经济影响的担忧,美股下滑。


  由于零售销售数据令人失望,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三双双下跌逾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2%。


  尽管近期经济数据黯淡,但一些市场策略师指出,美国每日新增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数量放缓,纽约州净住院人数趋平,这些都是未来几周市场可能上行的证据。



  摩根大通量化及衍生品策略全球主管Marko Kolanovic周三表示,医疗数据的改善可能会鼓励州政府采取“初步措施”,最早于下周重启某些经济。


  Kolanovic重申了他的预测,即如果美国经济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复苏,美国股市最早可能在2021年上半年达到历史新高。


  更好的医疗保健数据意味着“我们认为可能会更早重新开放。我们认为,在一周之内,你将开始看到一些有限的波动。”


  他补充说:“这将是有限的:我说的是小步走。但这告诉我们,到夏季,我们可能会更大幅度地恢复。明年的某个时候――也许是明年下半年――经济将达到顶峰。这意味着市场可能在明年上半年达到高点。”


  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仍分别比2月份创下的历史高点低20%和17.9%以上,因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所引发的恐慌情绪和疫苗接种时间的不确定性造成了华尔街交易的波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