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纳指抹去年内所有跌幅、失业人数达六周以来最低增幅、油价巨震!美国经济往哪走?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纳指抹去年内所有跌幅、失业人数达六周以来最低增幅、油价巨震!美国经济往哪走?

发布时间:2020/05/09 新闻 浏览次数:508

  科技巨头表现强劲 纳指年内转涨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三大股指高开高收。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四涨幅1.4%,完成了“四连阳”的连续四天上涨趋势,同时也抹去了年内的所有跌幅,从开年至今,涨幅达到0.1%。这使得以科技股为权重的纳指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暴跌之后,成为美国三大股指中,第一个抹去年内跌幅的指数。毫无疑问,这要归功于像脸书、亚马逊、苹果、奈飞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科技巨头的强劲反弹,这几家科技股在第二季度都上涨了超过16%。


  华尔街资深投资策略师埃德・亚德尼表示,人们在居家令期间对科技产品和社交媒体变得更加依赖,使得科技巨头们对新冠肺炎疫情产生了所谓的“免疫力”,并且这几家科技巨头有着良好的资产负债表,并手握大量的现金流。这是科技公司们在疫情期间表现强韧的原因。同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超过210点,涨幅0.89%,标普500指数的涨幅在1.15%。对于道指和标普来说,今年以来的跌幅仍然累计超过了10%。进一步说明科技板块与其他受疫情影响更严重板块之间的分化走势。


  不过在周四盘中,继续受到美国各地陆续开放经济的提振,休闲娱乐板块得以走强。希尔顿酒店集团上涨1.57%,美高梅度假村上涨7.3%,嘉年华邮轮上涨超过5%,而挪威邮轮公司大涨7.9%。摩根大通的市场主管汤姆・赖特表示,股市的走向告诉人们,经济情况可能没有新闻标题上看上去那么严峻。


  上周首申救济人数新增316.9万人 七周累计失业人数达3350万人


  我们在周四看到了一个非常严峻的数据,但市场并没有将此视为坏消息。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上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新增316.9万人失业,使得过去7周以来,累计失业人数达到3350万人。然而,上周的增幅是六周以来的最低增幅,说明趋势的好转。目前随着全美各地逐步计划开放经济,市场认为,劳动力市场将逐渐回暖。资深市场分析师布克瓦尔表示,市场已经度过了最为严重的停工时期,现在投资者们开始分析重启经济之后的商业活动回暖将会如何。


  油价走势震荡 收盘回吐此前涨幅


  此外,油价的走势在周四可以说非常震荡。在早盘期间,6月交割的美国西得州轻质原油期货,也就是WTI价格一度涨幅高达11%,但下午收盘时却转跌,跌幅1.83%,同时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也同样收跌。分析师认为,虽然本周以来,WTI价格涨幅达到了19%,本月以来上涨了接近40%,但市场情绪依然脆弱。目前,原油市场的看涨因素包括中国公布的4月份出口数据大幅度好于预期,全球贸易数据的好转明显提振了原油市场的情绪。


  另外,美国能源信息署表示,美国原油日产量下降了20万桶,从3月份的纪录高位回落。同时,随着全球各地经济重启,汽油需求有所改善,再加上周四,沙特上调了其官方石油销售价格,这些因素都是早些时候提振油价的原因。但石油分析师约翰・基尔达夫认为,市场波动性仍然存在,市场还没有走出供需失衡的困境。并且在这个月,6月交割的WTI临近交割期限的时候,市场会见证更多下行压力。但最糟糕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但仍然有一些分析师非常悲观,认为目前的油价涨幅太过。比如,花旗银行的分析师马丁索西亚表示,此轮油价的反弹是受到市场情绪变化所提振,但库存的现状仍然很严峻。供需失衡何时能被真正的调节,在规模上和时间上,短期内都还很难判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