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V代驾自身造血功能强悍顺势扩张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V代驾自身造血功能强悍顺势扩张

发布时间:2017/06/14 投资 浏览次数:999

来源:中国网
 
 
 
前几日有篇文章《V代驾为何不烧钱也能迅猛扩张》在网络上广泛流传,文章中说:即使企业不少钱,也能够快速地发展。这取决于三个方面,一是企业所选择的项目自身要有强大的市场基础,二是企业要有合理而完善的运营管理模式,三企业要将项目的自身与时代结合的前提下使用运营管理模式把项目和服务本身能够发挥到最大化。
文章提及:V代驾能够不烧钱也能够获得更快速的发展,现在很多代驾司机、区域性的合作伙伴和投资机构都紧紧地围绕在他的周围,或许V代驾一天会使用外部资金助力,但那个时候的V代驾将发展得更加强大!
那V代驾为什么能够拥有如此强大的自身造血功能呢?
V代驾十大运营管理支持体系确保稳健持续发展。在V代驾项目自创立之初,练明志就把他当做了一个共创平台,而非自己的独享项目,在这个平台上所有的员工、加盟商、司机都能够获得很好的发展空间和收益,正是这种共创的思想和无私理念,V代驾在市场拓展中势如破竹。
技术支持:V代驾总部免费训练关于企业运营、品牌管理课程传授市场开发、客户服务、技术运营等课程体系。
区域支持:在同一区域和市场规模有限的城市严格的区域保护制度保障区域合伙人、分公司的利益。
培训支持:V代驾总部为合伙人、加盟商免费业务运营讲师,不限名额,从而有效地带大区域运营合作伙伴。
广告支持:在传统媒体大势渐去新媒体成为潮流的时代,V代驾总部为区域运营商提供微信营销、博客营销、图片营销、自媒体营销等领域的广告支持,扩大运营商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创利能力。
运营支持:V代驾总部提供全套教学手册回去后直接训练学员,不论是面对面传授还是通过微信、QQ等新媒体操作手段,V代驾的核心就是帮助每一个运营商在当地生根发芽斩获更多的市场空间。
后续支持:V代驾总部设有运作咨询中心,不论是客户服务、风险把控、市场拓展手段等,都确保其领先型和实操性,随时解决各不同区域公司在实际运营中的各项细节问题。
形象支持:统一的logo、统一的形象、统一的管理、统一的运营,一切模式化、正规化、流程化、科技化的运营手段不仅使V代驾有良好的实际技术、商业运营体系,更有良好的外在形象展示体系,从而获得更多代驾客户的认可与青睐。
运作支持:专业市场运作手册,无死角运营,轻松管理,即使是一位新创业者只要是能够听从并执行V代驾公司的指导方案,都能够在短期内迅速成长壮大起来,实现零风险成功创业并持久活力。
拓展支持:V代驾总部协助区域性V代驾公司招募代驾司机并提供宣传海报等,不论是从技术运营,还是代驾司机招募以及代驾乘客的服务,这一系列的闭环都确保的V代驾醒目的成功性。而且V代驾公司并不是单纯的靠理念来引导市场,而是他们亲身参与市场的运营,通过实际的市场运营体会来引领区域性公司和合伙人的发展。
观摩会支持:V代驾总部派专业人员下V代驾分公司和加盟商协助开观摩会,让大家能够看到别人的长处与优势,发现自我存在的不足,在企业内部形成良好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从而使自己的企业能够生生不息保持持久的生命力与战斗力。
V代驾的项目发展根基做得足够强、足够深。
V代驾打破传统代驾行业司机永远是打工者的不合理。
以前司机只是一个给公司打工的,做的再好也就是每个月的万八千元。可是 V代驾 的司机是自己当老板,宣传服务过的用户累计制,只要自己肯努力、肯付出、肯动脑,就有可能把这个生意做很大,一年收入远远超过普通代驾司机,就算以后不做代驾司机也可以躺在家里赚钱。都知道进V代驾很难,但加入后就是创业的开始,其中的潜力值得付出和期待。所以看懂V代驾运作模式的师傅们都不愿意离开,即使暂时有事,也不解除合同。每个月代驾司机人数增长速度是30%左右。V代驾公众号就是客户下达订单,代驾司机获取订单的最好方式。
V代驾打破客户代驾过程远近距离收费一样的不合理。
市面上的代驾公司不管客户跑多少公里收费都是一个价钱,可是大部分客户只是走了三四公里也要付这么多钱。 V代驾打破这个不成文的规定,近就少,远就多。由于 V代驾 的司机都是当老板的,所以把优惠都让利给客户,客户只需要通过V代驾公众号或拨打4008761617就能够满足需求,从会员起步价12元和每公里3元就能看出来。用过 V代驾 的客户都说便宜、合理!但济南使用V代驾的用户还不到总人口的5‰,在济南这个局部市场,V代驾 一年的营收增长速度是200%。在济南,石家庄,郑州等省会城市,V代驾 接单的人次数,每月正在以三到六倍的速度增长。
V打破酒后代驾单一市场的不合理。
V代驾的梦想:让每个人都拥有专属司机!现在人的思想只要有专属司机的,不是大老板,就是高官,因为拥有专属司机费用太高。可是每个人都有不方便亲自开车的时候,这时候就需要一个服务好、价格合理的司机。 V代驾 就是为了这个梦想而诞生的!后期会推出商务司机,为白天想拥有专属司机的朋友量身定制。
V代驾降低运营成本响应国家的号召满足代驾人的职业生存需求
当中央取消公车事宜逐渐推广到全国各地时,有多少以前出门不开车的领导要自己开车,有又多少专职司机要转职下岗。这是多么大的市场?
在特定时间低成本、高效率的拥有私家司机将是未来代驾行业的众矢之的,这个市场是每一家公司未来战略的重要规划。一个优秀的、服务好的司机同时服务几家企业和个人,也是未来代驾人员要考虑的。代驾人员怎么选择一家代驾公司合作,公司所要具备几点:合法、正规、有品牌、有知名度、有自主开发的代驾软件能力、有市场竞争力, 最重要的是合作成本低!
V代驾在满足有代驾需求客户的同时解决了许多代驾人的就业问题,许多失业的职业司机也通过 V代驾找到了重新谋生的手段,形成了多方共赢的局面。
V代驾并不是单纯的代驾它打造了一个生态系统和商业平台
练明志所说,如果你能在大多数地方五分钟内叫司机,那肯定还要许多别的东西你可以五分钟内送到。未来:十分钟内把常用家庭用品比如牙膏,卫生纸,药品等送到你的家门口。十分钟内把一包快餐送到你身边。V代驾还可以和一些奢侈品店合作,计划推出当日送货服务。再往长远看,如果V代驾把本地物流送货业务做好后,长距离的卡车,飞机和货船运输是很自然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如果你把 V代驾只当成替代现有代驾公司,它其实不大。如果你意识到V代驾可以把你的孩子送到学校,把你的父母送到机场,带你去约会喝完酒后再送你回家,给你送一些日常用品上门,帮你遛狗,帮你排队买糖炒栗子……它就大一些。如果你以后拥有随叫随到的专属司机助理,完全用 V代驾,它就更大了。如果你把V代驾看成一个超级联网计算机,每天全世界运送上亿的人和货物,连接一切,那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V代驾正在往全生活服务平台进军打造V代驾·托服生活平台,已具备当“独角兽”的潜质,它是代驾行业的“紫牛”。
很多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产品,却卖不出去,就如同农村滞销的农产品一样,他们发展缓慢的原因并不是产品不够好,而是他们没有强大的运营能力。也有一些企业做得声势浩大,但是发展是日后就悄声匿迹,那是因为他们的产品自身不够硬、并不能够适应市场和时代的需求。
V代驾,自身的运营管理能力强大,它的市场需求抓得足够准,所以V代驾在代驾行业中能够顺势强大。
这就如同俗语说,打铁还得自身硬一样,V代驾强大的自身造血功能让它在快速扩张的代驾行业中顺势扩张,攻城略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