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亚洲园林景观盛会2018广州国际园林景观与美好人居博览会于广州成功举办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亚洲园林景观盛会2018广州国际园林景观与美好人居博览会于广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09 投资 浏览次数:1104

来源:中国网
 
 
 
 
3月21日,由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粤港经济合作交流促进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以及园林行业各协会共同举办的亚洲园林景观重要盛会2018第十届广州国际园林景观与美好人居博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广州琶洲)隆重开幕。
一、汇聚行业企业,共创景观盛会
在2018第十届广州国际园林景观与美好人居博览会中,有广州绿化、广州花木、山水比德、深圳园林、风会云合、明筑、创绿、万维、锦美、华利、鑫东悦、童欣、牧童、乐天、建忠机械、弘更、山月园、苗亿、杜克、绿香美、庭源、一米森林、富林、广美等近400家企业齐参展,更有来自荷兰、厄瓜多尔、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哥伦比亚、日本、印度等国外企业以及来自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地区数十家企业参展,可谓是国内外行业企业共聚一堂。各企业在此次博览会中展示了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造景、立体绿化、景观建材及设施、喷泉造雾、仿真景观、景观雕塑、户外游乐设施、户外设施、园林摆件、家庭园艺、园艺工具等产品,吸引了大批观众和采购商前往观看,现场观众络绎不绝。


 


 
二、业内专家齐来聚,绿化科技系你我
除了精彩纷呈的展品内容,也有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展会同期举办了以“绿色、生态、和谐、发展”为主题的“绿化科技论坛”及以“绿色景观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立体绿化科技论坛”活动。出席此次“绿化科技论坛”及“立体绿化科技论坛”的有景观建筑师、城市规划师、景观设计师、园林市政管理局、园林设计工程公司、房地产、园林养护企业、生产经销企业等。
在此次“绿化科技论坛”活动中,特邀普邦、岭南、铁汉、怡人等园林业内知名专家,就当前绿化科技领域的热点问题、新兴技术发表见解。专家们就“主题乐园发展经验与展望”、“ 实施6+4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生态•蝶变–新常态下城市生态更新体系实践”、“ 地产景观效果品质控制”等议题发表演讲。

 
同样,在“立体绿化科技论坛”活动中,也有业内专家的精彩演讲。在该次论坛中,立体绿化专家、设计施工单位,就当前立体绿化新技术应用、行业关注的热点以及市场发展趋势等发表主题演讲。如深圳铁汉岳总对“构建立体绿化供应链平台”议题发表演讲,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余江勇先生就“垂直绿化养护的关键技术”发表演讲,深圳风会云合董事长于光辉先生就“基于海绵城市理念下的立体绿化新技术”议题发表演讲,广东大天然总经理江佩佩女士对“立体绿化在城市景观中的必要性”进行演讲。

 

“绿化科技论坛”和“立体绿化科技论坛”同时上演,行业专家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
三、各式活动精彩演,花与艺术齐欣赏
在2018第十届广州国际园林景观与美好人居博览会举办之际,现场活动多多,精彩纷呈。国际插花花艺表演,有来自日本、新加坡、香港、泰国、广州、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的数十位大咖亲临现场,为观众展现大师级的花艺插花表演。中国“花店+”论坛,以“元素碰撞、开启花店新时代”为主题,邀请了跨界经营大咖,在现场与观众分享经营经验,讨论成功案列,为观众带来宝贵经验与跨界尝试。花艺义卖,温暖相送,嘉宾在现场进行作品创作,并售卖所作作品,所得费用,都将捐献给偏远地区。
2018广州国际园林景观与美好人居博览会与行业企业共同努力,把展会办成展示园林景观、花园用品与人居环境建设企业品牌展示、贸易洽谈、采购交流的高效商务平台,办成国际交流合作的盛会,持续打造“亚洲园林景观与美好人居第一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