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这家年轻的诉讼融资初创公司刚刚获得了1亿美元来追逐它认为会赢的案件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这家年轻的诉讼融资初创公司刚刚获得了1亿美元来追逐它认为会赢的案件

发布时间:2019/09/19 投资 浏览次数:723

 
如果你还没有多听说过诉讼融资,那可能会很快改变。这种做法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尽管自2006年瑞士证券(Credit Suisse Securities)成立诉讼风险策略部门后,该部门一直处于上升势头。
什么是诉讼融资?简而言之,这个想法是为原本和律师事务所提供资金,以便看起来有一个胜利的裁决。当一切都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时,为这些诉讼提供资金的资本将被返还 – 然后是一些 – 以换取所承担的风险。诉讼融资公司 – 并且越来越多的人 – 基本上想要尽可能准确地估计所涉及的风险,以便他们可以赌右马。
有趣的是,最新进入现场的进入者之一并非由职业律师创立,也不是由对冲基金或私募股权集团分拆出来的。相反,它是一家年轻的11人公司名为Legalist,由23岁的哈佛大学辍学家Eva Shang经营,后者与她的大学同学Christian Haigh共同创办了公司,后者也退学了。
有趣的是,他们说他们在2016年作为Y Combinator批次的一部分磨练了这个想法,刚刚获得1亿美元投入使用。这大约是他们为第一个基金筹集的1,020万美元的10倍,该基金测试了他们寻找和支付民事诉讼费用的能力。
上周晚些时候,我们与商谈了更多关于新基金的信息,该基金是从非营利性捐赠基金,家族办公室和机构投资者(包括一家保险公司)筹集而来的,其风格类似于私募股权基金,具有传统的管理费和结构。
TC:首先,您如何找到您支持的这些原告?你和他们联系吗?
ES:我们偶尔会直接从原告处获得案件,但律师通常是我们的联系人。他们是诉讼融资行业的重复参与者;他们看到很多案件。
TC:他们告诉你的是谁?谁符合你的标准?
ES:我们合作的原告涉及较小的案件,这意味着他们需要不到一百万美元的资金。支付律师需要付出很多钱,但在诉讼领域,它类似于种子阶段的投资。一旦[我们找到了候选人],那么我们的算法可以帮助我们的两位承保律师更快地执行勤奋工作。
TC:他们寻求什么样的信息或模式?
ES:我们掠夺州和联邦法院的记录并寻找指标,例如法院是否有利于原告,特定案件类型是否会赢,法官是谁。我们还会检查可以解除案件的点数。我们专注于商业案件,因此经常违反合同[争议],这是大卫和歌利亚的情况,小公司通常资金不足。当有诉讼时,我们会帮助支付律师费,如果成功,我们就会收回,如果没有,我们就会收回。
TC:到目前为止你支持了多少个案例,你赢了多少个?
ES:我们已经资助了38起案件,其中一半已经得到了解决,判决或其他解决方案。其中,超过80%是积极的。
TC:这已经转化为投资者的回报?
ES:我们不能谈论基金回报,但我们将基金的规模扩大了10倍[基于该表现]。
TC:很多情况都要流失。你何时在诉讼的生命周期中介入这个过程?
ES:我们[涉及]的案例更为先进,并且正在显示成功指标,因此我们的时间框架更短。我们还为大多数其他诉讼出资者提供资金。由于我们的方法,我们使用技术来加速尽职调查,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TC:你不能讨论退货,但是你能告诉我你的投资者希望看到什么吗?据推测,我们并不是在谈论类似风险的回报。
ES:不是风险型回报,而是高收益回报。
TC:在一小部分但越来越多的州希望更加透明地了解第三方诉讼资助协议。它主要是为了保护消费者,但听起来像为商业诉讼提供资金的一些服装也不是那么激动。你怎么看?
ES:我们实际上并不介意披露监管这么多。只要诉讼资金越来越被广泛接受,这是一件好事,规则不应该对我们产生如此大的影响。从长远来看,我也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不会是一个大问题。
TC:你有联合交易吗?你一个人去吗?
ES:这不像VC。当我们投资一个案例时,我们[没有与其他资金来源合作]。
TC:谁拥有法家的股权?你经历了Y Combinator。你筹集了一点风险资金。但你现在也有这个基金。
ES:Y Combinator拥有该公司7%的股份[因为法律主义者通过其加速器计划,打算成为一家法律分析公司]。 [其他利益相关者]包括VY Capital和Refactor Capital。
TC:他们将如何最终清算他们的股份?像法制公司这样的公司会上市吗?
ES:有两家公开上市的诉讼私人金融公司。我们是一家科技公司;有退出的机会。
TC:投资1亿美元需要多长时间?
ES:基金总寿命为五年,但我们预计在两年内将该基金部署在100至200个案例中。
TC:在您的投资为零的情况下,您学到了什么?
ES:在法院系统中存在无法预料的特殊风险。如果陪审团喜欢你,他们会找到一种方法来解决你的法律,所以你赢了,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你就不会。我们看到了。还有运气,还有一个有价值的案例。这就是我们希望在更多案例中实现多样化的原因。
TC:你退出了哈佛,因为你被Y Combinator录取了。大约在同一时间,您还获得了Thiel奖学金,其中收件人获得了100,000美元的奖金,用于工作几年。你父母对这一切有什么看法?
ES:他们真的不明白,但他们可以看到我喜欢我正在做的事情。当我回到学校时,我的妈妈一直在问我。她就像是,“我认为Thiel奖学金在两年后结束了!”
更正:这个故事最初报道,法家联合创始人克里斯蒂安·海伊毕业于哈佛大学;他参加了一个联合学士/硕士课程,但当两人被Y Combinator录取时,他还与尚辍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