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科幻独立片《夜晚的浩劫》是此刻的完美电影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科幻独立片《夜晚的浩劫》是此刻的完美电影

发布时间:2020/06/08 商业 浏览次数:476

十几岁的女孩在晚上独自一人坐在屋子里。一个十几岁的男孩独自坐在另一个房间里。他们俩都通过电波听到了声音:外面发生了前所未有的事情。令人不安的,可能是危险的事情。

这些天在我家一个典型的夜晚?八九不离十。但是我猜想这种情况(无论有没有青少年)都会引起不止几个人的共鸣。

这就是为什么在美国这片令人痛苦的时刻,被文化和流行病学困扰着,正是导演安德鲁·帕特森(AndrewPatterson)的菜鸟特辑《夜晚的浩劫》的时刻。

帕特森当然不知道他的电影会落在这一切之中,而这只是一部政治电影。但是,作为幽闭恐惧症,偏执狂和对政府的不信任的一种做法,它达到了最佳效果。设置在1950年代,它甚至被制作成暮光区风格的电视节目,在宏伟的老PhilcoPredicta电视机上播放-再次是当今百叶窗多路复用的完美匹配。(《浩瀚的夜晚》目前正在Amazon上流式传输。)

这部电影在虚构的新墨西哥州卡尤加镇(人口:492)上进行了整整一晚的拍摄,影片讲述了十几岁的FayCrocker(塞拉·麦考密克)和EverettSloan(JakeHorowitz),前者是该镇的总机运营商,后者本地电台WOTW的DJ。(是的,“世界大战”的首字母缩写完全是故意的。)当镇上的其他人在学校参加大型篮球比赛时,Fay和Everett独自一人坐着,听着对流层的杂音。

 

费伊(Fay)是第一个听到声音的人,其中一根电话线传来一种动静,有节奏的嗡嗡声。她打电话给埃弗里特(Everett),他将声音通过广播放出,询问那里是否有人听到过类似的声音。一位老人在前军人的呼唤下,讲述了他很久以前在一次离奇的绝密任务中听到声音的故事。无需费神就可以知道这个故事的去向,并且它以最少的叙述步骤到达了最终的目的地。

目的地本身让人感到有些失望,但是旅程的每一步的执行都是令人着迷的。通过高中体育馆进行的充满活力的开场介绍了角色;后来,从菲伊的总机到篮球比赛的中间,一个远距离的射击声在整个镇上轰隆作响,然后从窗户往广播站走去。

安静的时刻同样令人回味,就像一部关于寻找声音的电影一样:埃弗里特向Fay展示了如何使用她的全新录音机;费伊,她戴着猫眼眼镜,在电话总机处打杂电话时,将插头插进插座;埃弗里特(Everett)专心地坐在车站的麦克风旁。当老军事兽医“比利”(布鲁斯·戴维斯)(BruceDavis)进来时,屏幕反复变黑,将观众变成听众,就像Fay和Everett一样。

帕特森的年轻领军人物麦考密克和霍洛维茨都很出色,前者提供了一个勇敢的好女孩的不可磨灭的画像,后者则以其令人着迷的拍打,半凉,半书呆子的方式回想起年轻的克里斯蒂安·斯莱特。在配角中,戴维斯(Davis)和加勒·克劳纳(GaleCronauer)(扮演一个老人陪伴孩子们参观的地方)被赋予了演员梦dream以求的那种扩展的独白,并且都超越了挑战。

但真正的明星是帕特森,他与克雷格·桑格(CraigW.Sanger)共同撰写了这部电影。帕特森告诉Forbes.com”小号约什-维斯那茫茫的夜是部分灵感的惊天大阴谋和理查德·林克莱特的电影,许多人比作电影斯皮尔伯格的亲密接触。但这也让我想起了大卫·芬奇(DavidFincher)的动力学对话技巧,科恩斯(Coens)的风格精确度以及斯蒂芬·索德伯格(StephenSoderbergh)早期作品中潜伏的陌生感。帕特森(Patterson)凭借一部仅需70万美元的短短90分钟的电影,就将自己介绍为电影界的天才,值得密切关注。

与夜色迷惑当前时刻的方式一样重要(幽闭恐惧症,恐惧感)是不同之处。这部电影充满了纯真,它的小镇箍和精明的青少年调查员。甚至它释放的焦虑都可以,Russkies可以发出声音吗?还是由外星飞船来??按今天的标准看来古怪。最终,这可能是帕特森的电影适合当下最令人满意的方式:不是提醒,而是喘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