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分析师:美股到11月总统大选前波动更剧烈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分析师:美股到11月总统大选前波动更剧烈

发布时间:2020/06/10 财经 浏览次数:445

  美国2020年危机不断,先是新冠疫情(COVID-19) 危机,接着非裔之死更引爆各地示威活动,吓坏许多市场分析师,也冲淡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胜算。BCA Research 的地缘政治分析师Matt Gertken 预测,无论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由谁胜出,美股都将迎来另一波的波动。


  美国非裔佛洛伊德(George Floyd) 遭警方压颈致死,引发美国多州暴动示威,美国总统特朗普扬言动用军队平息动乱的强硬作风,让他的支持率一路下挫。


  Gertken多年来不断示警动乱爆发的可能性,即使在疫情和经济衰退发生之前,他就已经预测到美国将爆发大型社会运动,他2017年就在研究报告中写道,美国将在2020大选来临前,爆发某种示威活动。


  去年年底,Gertken更表示,美国种族争议和紧张局势将会在明年升温。


  在他最新分析中,Gertken表示,总体而言股市波动性可能会恶化,美股将受到影响,不过首当其冲的会是美元。他指出,美元将在短期内驶入波涛汹涌的区域,但时间拉长,某些阻力可能减弱。


  Gertken 写道,股市目前正因为积极的财政刺激措施不断冲破新高。但后续政策走向对企业将变得更严厉,无论11月由谁赢得总统大选。



  各国COVID-19 下社会动荡排名(来源: MarketWatch)


  BCA Research 根据国家受到社会动荡影响的程度对各国进行排名,显示美国在主要已开发国家中排名倒数第二,仅次于希腊。


  Gertken 说,在经济恶化和社会不公义的背景下,特朗普激进的处理方式引起民众强烈反弹。他指出,线上博弈机构预测民主党人拜登获选的机率为56%。


  Gertken 说:市场已经发现,特朗普和共和党让情况失控的机率高得多,金融业可能意识到美国国内的政治风险会继续升高。他预测特朗普会在11 月输掉大选,因为四年前特朗普以些微差距胜选,而今年的疫情危机和失业率足以削弱他连任的机会。


  但Gertken 表示,11 月大选可能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非裔选民投票率上师,降低特朗普胜出机率。另一种相反情况则是特朗普宣称的恢复法治行动若有一些成效,可能获得美国抵制示威的沉默多数认可,拉高他胜选机率,然而第二种情况很可能会导致示威活动再度趋于暴力。


  他说,大选限制股市反弹,假如市场预期拜登将胜选,那么拜登提高税收、薪资和法规的政策,将让股市在短期内遭到抛售。


  Gertken 强调,不然就是股市会一路反弹至年底的大选,并提高特朗普连​​任的机会;但这么一来,将会彻底改变全球体系,尤其是在贸易领域,届时股市就会在12 月左右出现抛售。


  然而,这对于美元多头来说可能会是好消息,Gertken表示,我们预期投资人会在全球危机下,逃向美元避险,即便动荡的源头就在美国。

姓 名:
邮箱
留 言: